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46)

教主圣安(46)

    还没等七音逃出生天,下一刻就撞上了一堵肉墙。

    “谁啊!”七音退出来,却被人禁锢在怀中。

    “姐姐,你让我好找啊!”

    明明还是之前那干干净净的声音,此刻听起来,却有点阴森森的感觉。

    “徐子安?”

    “嗯?”徐子安低头,看着怀中娇小的女人,眼里的思念几乎华为实质。

    他真的很不想吓到她,可是她总是这样,那双眼里永远没有他,所以他想啊,如果把人绑在身边,是不是她的眼里就一直只有他一个人了?

    之前总怕吓到她,可她的失踪,让他很是不安。他找不到人,等了很久她也没有出现,所以他不想再装下去了。

    他知道自己病了,病的很重,但她可以解。只要她不消失,不离开,怎么样都好!

    “徐子安,你放手!”知道是谁了就行,七音一点都不杵。

    就知道这个小绿茶没安好心,看看,这不就原形毕露了吗?

    “不放!”不仅不放,而且还又用力了几分。

    “那别怪我不客气了!”话落,七音直接伸手想将对方的胳膊折过去,但显然她低估了对方的手段。

    不仅没脱离对方的怀抱,还使得整个姿势变得异常暧昧。

    “徐子安,你大胆!你快点放开我!”七音气得脸红脖子粗,刚才才从别人那里逃出来,现在就被人给制住了。

    太没面子了!

    【哇哦~战争挺激烈的啊!】

    “你踏马给劳资爬!”

    【宿主,听我一句劝,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好好享受!】

    “系统,等我找着机会,我一定让你重启到出厂时的状态!”

    【……溜了溜了。】

    “姐姐,这些时间,你去哪了呢?”徐子安说着,低下了头,趴在对方的肩窝上,闻着来着她身上的气味。

    七音只觉得这样子实在是太折辱她的面子了,这些年她还是头一回被人这样调戏。

    “我去哪里,跟你有关系吗?”

    “可是姐姐,这些天,我真的非常想你!”徐子安几乎是想把她揉进骨血,恨不得与她融为一体。

    七音沉默了半晌,只觉得这个姿势实在是不舒服,“你确定一定要这么跟我说话吗?”

    徐子安最后可能也平静下来了,他慢慢松开了手,但是并没有放手,反而抓着她的手腕,一双通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她。

    这时七音也看到他如今是什么状态了,虽然没有胡子拉碴的,但是一身颓废的气质跑不了。那双眼睛睁的很大,血丝清清楚楚。

    虽然衣服褶皱,但是没有异味。

    但七音依旧可以拿这个做文章。

    “你多少天没洗澡了?你怎么可以这么邋遢?这么邋遢就算了,你还抱我!不行,我得去洗个澡!放手,我洗澡你也跟着吗?”

    “要是姐姐不介意,我愿意跟着。”

    “……”

    【哦豁,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七音:“你是脑子坏了吗?”

    “我怕姐姐这么一走,就又消失不见了。”

    “我没说我要走啊!”

    “你上次也没跟我说你要走,可是你就是消失不见了。”

    “能不能给我一点信任?”

    “姐姐,我是对自己没有信任。”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73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