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45)

教主圣安(45)

    后来魔教与武林盟发生争斗,恰逢王玲玲生产,杨大侠带队围剿魔教。

    王玲玲身为教主,因为生产伤了元气,也因此,那场大战,魔教重创。

    而王玲玲与杨大侠之间,彻底断了联系。

    也不知怎的,王玲玲生的那对双胞胎,杨大侠带走了一位,一位就留在了魔教,成了新任教主。

    “是他不择手段的伤害了娘,害得娘在生产后三年就香消玉损了!他若不是处于愧疚,怎么可能把你带回去?他这哪里宠你,分明就是补偿!”

    七音听了很是平静,跟她预料的差不多。

    “但是,你又是出于什么目的,把我放在教主的位置上?”上一辈的恩恩怨怨她不太想参与,如今她要弄懂的就是这一辈的事。

    都已经稳坐教主之位了,魔教也重新发展起来了,为什么还要把她送上教主的位置上呢?

    教主嗤笑一声,说:“我就是要让他知道,昔日他所怨恨的,不齿的魔教,他从小宠到大的女儿,却坐在魔教教主的位置上!我就是要让他疼,让他恨!”

    “你这思想有问题啊!”七音抬脚走到教主面前,“你说他是出于愧疚,并不是真正的宠爱我。那你为什么还要拿我去刺激他呢?何况他已经重伤,被你害得醒不过来了呢!”

    这教主说话的逻辑很有问题啊!

    “看来在你这里,我是得不到确切的消息了,那我还是去问父亲好了。”七音说着要走。

    转身却被人拉住了胳膊。

    “你要去救他?”教主脸色阴沉,眼里闪过一丝怨毒。

    七音笑,“我不能仅听你一面之词吧?何况你所知道的,只是你娘亲若说,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还待查证!”

    “我娘也是你娘!你父亲害死了你母亲,现如今,你还要去救你父亲?就因为娘亲不曾在你身边,你的生活里不曾有母亲这个人吗?”

    “你错了!”七音转过身,脸色平静的说,“父亲这些年从来没有娶过任何人,没有!即便当初有人询问我到底是谁的时候,父亲也说,是他亡妻的女儿。我的院子里也依旧种着木槿花,如果父亲真的对母亲无情,绝对不会做到如此!”

    “我说了,他只是处于愧疚!”教主的语气近乎于偏执,她已经不想听下去了。这是她的妹妹,她的亲妹妹,却帮着她的仇人!

    “杨琳,只要他死了就好了!只要他死了就好了!我们姐妹两个,在这魔教好好生活就好,不需要再管那么多!”

    “你想干嘛?”七音心下一咯噔,感觉不太好。

    “来人!”教主挥了挥手,忽地,周围出现一圈的人,“把她给我绑起来!”

    “我去?得不到就准备毁灭吗?”七音忍不住嘀咕。

    这是狗急了跳墙吧?

    “杨小姐,得罪了!”十二赔了个礼后,直接冲了上来。

    “我不跟你们玩了!”七音丢下一句话,从怀里掏出一颗拳头大的黑色石头,突然往地上一扔。

    “嘭!”

    白烟突然出现,维持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消散。

    而此时,现场已经没有了七音的身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73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