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27)

教主圣安(27)

    青城的街道很是热闹,各个门派的人聚集在此,而今日,正是盟主卸任仪式举行之时。

    各个门派的人聚集在盟主府前,那里有个广场,能容纳很多人。府内不是说地方小,是因为人太多了,怕冲撞了谁,例如杨小姐。

    七音隐秘在众多人之中,看着台上的人搬着凳子,椅子。而场中还有衙役的人,就怕有人会在此刻惹事。

    徐子安仅仅抓着她的衣袖。

    十二带着几个魔教弟子在身后站着,围出了个圈,不让其他人冒犯到他们教主。

    “小姐,属下查到,似乎有狸猫换太子之事。”十二说。

    场中的人太多,而且大多都有练习内功。他们说话就算再小,也会被人听到,所以只能用这种隐含的方式说话。

    十二说的是什么,七音自然是清楚的。

    杨小姐是否真实的事,只有少数人会讨论一番,而大多数人并不在乎她的真假,她只要能主持这场卸任大典就行!

    但是七音不搞事的话,她还是七音吗?

    “小姐,别紧张,老奴会帮你的!”管家看着自家小姐变得这般懦弱,一时间又是心痛又是疑惑。

    心痛是因为觉得这半年小姐肯定被伤害的太深了,疑惑是因为,以前小姐也没有这个样子啊,就是一种不明由来的疑惑。

    杨小姐死命的掐着掌心,她内心有着深深的不安,总觉得今天这件事不会太顺利。而且在面对这么多人的时候,那一双双眼睛就这么盯着她,并不觉得荣耀,反而心里一阵阵的发虚。

    她比谁都知道,她是不是真正的杨小姐。

    “还没开始吗?”

    “快了快了。”

    “啧,这杨小姐果真是国色天香,名不虚传啊!”

    “你别挤我啊!”

    “你着什么急啊,这还没到时间呢,你没看到现场都还没布置好吗?”

    “啧,你还瞪我?”

    “别吵了别吵了!”

    一刻钟后,现场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今日,是武林盟盟主卸任之日,奈何盟主重伤,不能到达现场。但,盟主千金杨小姐在此,也是可以主持一二的。大家都知道,半年前魔教重创武林盟,惹出来的祸端,那日的腥风血雨相信大家都知道……”

    场上说话的是各大门派里最有话语权的青云门门主,如今四五十岁的年龄,看起来极为爽朗。

    台下的人听得津津有味。

    七音只感觉很无聊,想睡觉。就有一种回到了学校的感觉,校长在台上开启长篇大论,台下的学生听的昏昏欲睡。

    肩膀上突然一重,七音的死亡凝视看过去。

    无疑是一颗头,而且还是徐子安的头。

    这小绿茶是要晋级心机婊?

    只见徐子安紧闭着双眼,看着似乎睡得很香。

    七音有点不爽,所以她突然抖动了一下肩膀,惊的对方瞬间醒了过来。

    “姐姐,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看你睡得这么香,我心里不平衡。”就是这么的诚实!

    徐子安:……

    台上的人还在讲,看他这个架势,怕是要讲很长时间了。

    台下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88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