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26)

教主圣安(26)

    “啊!”

    “啊!哥,救我!”

    几声惨叫响起,众人只见街道上突然飞出几个人影,狼狈的摔落在地。

    七音冷眼看着周围旁观的人,之前漠不关心,见她如此行为,却在一旁指指点点。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让他们这么敢?

    那几个大老粗被摔的有点懵,本以为在盟主府的管辖地界,对方再怎么样也不会动太重的手,却没想到,对方根本就没有这根弦。

    以往他们纠缠的女子很多,也有过失败,但绝对不是像现在这样狼狈收场。

    “若再纠缠,下次废了你们的命根!”七音冷冷吐出一句话,缓缓离开。

    大老粗刚想说什么,却感觉到一阵阴冷,抬眼看去,一长相偏稚嫩的男子满眼阴鸷的看着他,似乎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

    “大,大哥,我们赶紧走吧!”

    因为青城的江湖人多了,也因此他们的行为被路过的江湖人看在眼里,无不是发出嘲笑声。

    丢脸,再加上一股危险的感觉,让他们不得不退出。

    而七音这时也找到了徐子安,“去哪了?”

    只要她先开口,错的就不是她!机智!

    徐子安扁着嘴,委屈道:“我把姐姐跟丢了,而且找了姐姐很久,现在才找到。”

    “下次跟紧点。”毕竟是任务目标,得安排好。

    “好!”徐子安半点怨言都没有,似乎只要跟在七音身边,什么也没问题。

    七音点点头,带着人去了之前就定好房间的客栈。

    “教……小姐!”十二脱口而出就要说教主,但好在反应过来,叫了声小姐。

    七音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

    “小姐,房间在这里。”十二把钥匙递了过去。

    订的房间是天字房,虽然费用贵些,但做事方便。

    一进到房间,十二便继续叫教主。

    “教主,属下去查探过了,那杨小姐确实回来了,而且……”

    “而且什么?”七音心知他想说什么,但只装不知道。

    “而且与教主长得一模一样!”十二咬咬牙,最终说了出来。

    而这话出来之后,七音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他们以前不知道杨小姐其实和教主一模一样的吗?

    要说魔教,其实也只有高层的人知道教主长什么模样。但高层的那么多,就没有一个知道盟主府的千金长什么样吗?

    身在江湖中的儿女,在怎么性格内向也不会像深闺千金一样,足不出户。

    而且这杨小姐是盟主千金,受到的关注就会更多,怎么十二好像不知道盟主千金长什么样?

    怪哉!

    “与我一模一样?”七音嘀咕着。

    十二:“是的,若非她的性子太过内向,属下几乎以为那就是教主了!”

    有那么像吗?

    七音摸了摸鼻子,“罢了,继续盯着,我倒要看看这武林盟要搞什么鬼!”

    “是!”

    十二一走,徐子安又突然蹦跶出来。

    “姐姐,我觉得那盟主千金跟你一点也不像!”

    七音慵懒的说:“嗯?此话怎讲?”

    “分明姐姐是最好看的,那个人就是个冒牌货,残次品!”徐子安愤愤不平。

    却也说了句实话,那确实是个冒牌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88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