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1)

教主圣安(1)

    “我早就说过了,正派那些人个个傲的要死,一幅幅伪君子的做派,令人作呕,呕!”

    “谁知道会这样啊!所谓的正派子弟,也不过如此。”

    “你看咱们魔教,至今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没有吧!外面的人谁不是说我们魔教杀人放火,但是能把我们怎么样?”

    “所以说,管它外面说什么,自己开心了就好。”

    从昏昏沉沉中醒过来,七音入眼的就是一套暗黑系的房间,一股哥斯特风扑面而来。

    “还好你是给我屏蔽痛觉了,要不然我还真受不了。”

    受得伤多不代表就能忍受得了那个痛,要是系统最后不给她开启屏蔽痛觉,她铁定要跟系统干起来。

    “这外面是怎么回事?”

    【接收剧情中……】

    江湖世界,分正派反派,而正派之中以武林盟为首,反派以魔教为首,两派相争已有近千年的时间,最后到底是正派略胜一筹。

    而剧情发生在中原,武林盟盟主膝下有一千金,从小娇养着长大,却没有养成刁蛮的性子。一直到及笄那年,江湖一切都风平浪静。

    及笄那天,江湖突然掀起一场风波,正反两派大规模厮杀,一时间人心惶惶,惹得老百姓整日担忧不已。

    风波过后,武林盟重创,千金却不见了。

    三年后,千金归来,却是以魔教教主的身份,重创正派诸多宗派,一时间魔教威风凛凛。

    但终究邪恶打不过正义,一场正反两派斗争,魔教最终落败,正派得以存活。

    “所以,我是武林盟千金?”七音靠坐在床头,对于这个剧情有点迷,系统给的剧情实在是太模糊了,还得她自己来猜?

    【任务一:寻找身份之谜。678

    任务二:随机。】

    “身份之迷是什么鬼东西?”

    【一个好端端的武林盟千金突然变成魔教教主,你不觉得有问题吗?】

    “那有什么问题的,要知道多年前我还从一个小乞丐变成一个宫主呢!”

    【……】它忘了,说狠还是她狠。

    从原主的记忆……嗯……她没有及笄前的记忆,有的只有醒来以后的记忆。

    原主刚醒来的时候,一群人跪在地上对她说教主怎么样怎么样,开始她还是拒绝的,但是说的人多了,也就慢慢的适应过来了。

    后来说她失忆了以后,对方才解释了一切。

    说原主是魔教的教主,魔教中长大,但是一场意外,受伤掉进深渊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就是她看到的情况了。

    “结合你给的剧情,还有原主的回忆,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大啊!”

    【这个就由宿主自已探寻了。】

    “系统,你不道德啊!你这是非常的不道德啊!剧情都不给全啊!你这是让我自生自灭啊!”

    【您好!您呼叫的系统不在线,请在滴声后留言,滴——】

    七音:……

    行吧,就是个不靠谱的玩意儿。

    “教主啊!十二和木头又打起来了,你去管管吧!”

    门外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惹得门内七音头疼不已,这是什么破魔教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755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