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完)

养崽日记(完)

    这次太医终于诊断出来了,可结果并不好。

    “皇上……回皇上……半夏姑娘的身体……已无力回天!”

    “什么?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柳一枕不可置信的看着太医,不敢去看七音。

    太医颤巍巍的跪在地上,他咬着牙,坚持说道:“半夏姑娘的脉象之前来看就很乱,如今一看,几种毒混合在一起,久经不治,便时华佗在世,也无力回天了!”

    “你放屁!来人,给我拖出去斩了!朕倒要看看,谁还敢在朕眼皮子底下说谎!”柳一枕怒不可遏,一挥手,侍卫闯进来,要将太医带走。

    “皇上饶命啊!皇上饶命啊!微臣说的是实话啊!皇上饶命啊!微臣……”

    “放了他吧!”七音叹了口气,阻止道。

    “不放!他居然说你……我就不放!”柳一枕不去看七音,反而紧盯着地面。

    “何必呢!”

    本就是将死之人,没必要拉着人是下地狱。

    “我会找人治好你的!”

    柳一枕起身向门口走去,没有半分犹豫。

    他不敢留下来,怕留下来后,情绪崩溃。

    被拉下去的太医并没有被斩,只是被关起来了。

    七音望着床帐,抬手触碰了配饰流苏,流苏在手腕间滑落,像是预兆着什么也握不住。

    “系统,我还有多久时间?”

    【没多久了。】

    “你说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养成听说过没?现代位面的时候多看看养成系的,你就懂了。】中原书吧

    “……滚一边去!”

    日复一日,七音的身子毫无预兆的衰弱了下去。

    “咳咳!咳咳!”

    “半夏姑娘,您就喝点吧!”宫女端着药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不喝,端走!”七音拒绝,她才不喝那些苦死了的药。

    “可是您不喝的话……”皇上会怪罪她们的啊!

    “我说端走!”

    “夏夏,你听话。”柳一枕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接过药碗,似乎要亲自喂她喝。

    “我不喝!”

    “夏夏,求你了,我求你了,别离开我!”柳一枕端着药凑近她嘴边,眼里带着讨好和祈求。

    他找遍了全国,都没有找到任何一个人对于半夏的病有办法的,大家都说她的身子破败是早年间落下的病根,但因为后面中了太多的毒,压制的太久了,就千疮百孔了。

    他以为自己能保护好她,可一直以来,都是她在保护自己,说到底,还是他没用了。

    七音叹了口气,接过药碗,一口气喝的干干净净。然后躺下床,把被子一捂。

    “夏夏,别任性,我这是为你好!”

    “我不需要。”

    柳一枕苦笑一声,默默的替她捻了捻被子。

    太医说,半夏的身子还有半年的时间,柳一枕以为,他是有时间的。

    但那一天,他照常来到半夏的宫中,以为又要像前天一样哄着她喝药。但进门,却是宫人一脸悲切的神情,他顿时慌了。

    柳一枕疯了似得跑到内殿,他掀开窗帘,看到的便是一张安详的脸,那人永远的停留在睡梦中,回不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538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