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38)

养崽日记(38)

    现在这身子的抗药性还弱,之前弄的药还能支撑一段时间,等这段时间过去,这病保不齐会爆发。

    她得在爆发之前,找到抑制病情的其他药物。

    柳一枕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能怎么办,不就宠着呗!

    军中无丫鬟,所以这些餐具是在他们食用完离开后会有人过来收拾,不过现在,没有人会过来打扰。

    若是让人知道在战场上雷厉风行的七殿下居然一脸温柔的帮一个女子捏肩,不知道会有多少迷弟幻灭。

    那可是他们眼里可望而不可即不食人间烟火的七殿下啊!

    柳一枕的力度恰到好处,七音不禁发出一声喟叹,太舒服了,连带着这几天的疲惫也消散了不少。

    “你们前线那边,有什么需要我解决的吗?”七音趴在桌子上,声音有点闷闷的,但可以听出,她并没有不舒服。

    “你安心为士兵们治疗就行了,我还没有脆弱到需要女人帮忙的地步。”

    “哦。”七音应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随后便是非常有规律的呼吸声,柳一枕放缓了动作,低头看下去,七音已经睡着了。

    “半夏?”

    叫了两声,没有回应。

    半夏这个名字是两年前开始叫的,从那天他开始明白某些事的时候,才换了称呼。

    他不想她只是自己的姐姐!

    七音也没有纠正,懒得管。就是一个字,懒。

    许久不见回应,柳一枕抿唇,将她扶起,左手穿过她的胳膊下,右手放在她双膝下,打横抱起。

    七音微微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趴在他的怀中,睡的香甜。阅读书吧

    柳一枕望着她的睡颜,时光好似没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光洁无瑕,好似破了壳的鸡蛋。

    喉结不禁颤动了一下,柳一枕把心中的想法克制,然后就把她给抱了出去,一路回到了她的房间。

    体贴的帮她脱了鞋袜,被子盖的严实,柳一枕坐在床旁,就这么看着她的睡颜,看了很久。

    十岁那天,到现在,所有有关她的记忆,都是记得清清楚楚。

    他不知道她为什么帮自己,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他只知道,她是为他而来!

    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很久之前就想这么做了,就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

    “半夏,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一句没有头尾的话,不是很清楚是什么意思,当然,七音睡的死,根本就没听到这句话。

    小六子没有下线,它看戏看的可开心了,想去提醒宿主嘛,想想还是算了,宿主今天都这么累了,它就不打扰了。

    这也因此,给了柳一枕的便利。

    七音一觉醒来,柳一枕已经不在了。

    “我怎么回房了?”睁开朦胧的双眼,四周的环境有点熟悉。

    【柳一枕昨天晚上把你送回来的。】

    “哦!”

    七音打了个哈欠,一副兴致不佳的表情。

    “到底还是警惕性太低了,”七音叹了口气,然后去洗漱了。

    小六子有点懵,不过倒是能猜测出什么来。

    以前的七音哪里会那么容易让人接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616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