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37)

养崽日记(37)

    柳一枕如何把军队收服七音不知道,也无意知晓,她在军中就只是做着大夫做的事。

    她的医术怎么说,说是半吊子,又比半吊子厉害,说是神医,又达不到那个境界。

    她的医术就是,我能治就给你治,不能治我就试试,试试就逝世!

    不过很大程度上,她一旦上心了的事,基本上也没出什么差错。毕竟那些年又是为了生存,又是抵挡那些阴谋诡计,她能成立天音阁已经不容易了,本来还想学点东西,结果就被毒死了!

    淦!

    现在这么多伤员,又是外伤又是内伤的,简直就是练习医术的天堂啊!

    那六年的时间,医书看了不少,但是实践机会机会没有。很多次柳一枕受伤回来,带着轻伤,伤也不重,她就懒得亲自去治了。

    那些伤员是知道七音是柳一枕带过来的,然后看她这么积极的为自己治疗,无一不是感动于七皇子这么…善良。

    七音:……

    不过好在她醉心于医术,所以也没计较这些。

    七音醉心于医术到什么地步了?几乎是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好几次都是柳一枕拉着她去吃饭的。

    “半夏!”

    七音正在思考这药应该怎么用的时候,听得这声大吼,一时间还有点懵,半夏是谁?

    “嗯?啊?谁叫我?”

    反应了半天,这才反应过来。

    柳一枕都要被她气笑了,这是学习医术学习到把自己是谁都忘了?

    “你有多久没吃饭了?”摘书吧

    七音掰着手指算了算,好像有三四个时辰没有吃东西了吧?三四个时辰,八个小时,也不久啊!

    “没多久啊,一点饿的感觉都没有。”七音眨巴眨巴眼睛,摸了摸肚子,确实没有饿啊!

    “现在天都暗了,我问过你的侍卫了,你今天就用了早餐,除此之外,一直待在帐中。”柳一枕的脸黑的几乎能滴出墨水,偏对方还一副无辜的表情。

    “天都暗了?真的哎!”七音直起身,只感觉一阵腰酸背痛,“啧!走走走,吃饭去。”

    柳一枕就这么黑着脸,被七音推到了餐桌前。

    侍卫长叹一口气,自己也是委屈,主子没吃啥,他也没吃啥。

    好在有人过来替班了,要不然真得饿晕。

    吃饱喝足就犯困,七音今天一整天差不多都在药房里泡着。

    前线有了柳一枕后,开始屡战屡胜,敌军也节节败退,情况稍微好转的时候,回来便听手下说半夏好久没有吃东西了。

    前几天就交代了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一没有监督,就原型毕露了!

    七音趴在桌面上,困得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柳一枕!”

    “嗯?”柳一枕放下碗筷,看着她这副疲惫的模样,眼里带点心疼。

    “帮姐姐我捏捏肩。”七音伸手锤了锤后背,这身子越来越差劲了。

    她泡进药房里不仅是为了学习,不仅是为了那些伤员,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病情。

    这些天活蹦乱跳的,只是因为她用药压制住了病情。

    但终究还是会产生一点抗药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596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