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17)

养崽日记(17)

    便听柳一枕呆呆傻傻的问:“那你会对我下毒吗?”

    七音愣了一秒,“不会。”

    “我相信你!”柳一枕露出个大大的微笑,单纯的让人不忍伤害。

    七音回过神,暗自懊恼,她居然因为他动摇了!

    她很少因为某些人很牵动情绪,大多数时候,她表现出来的,只是想给你看到的。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自己都不太清楚。

    叹了口气,摸了摸少年的小脑袋,语重心长的说:“别对他人这么信任,有些东西,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相。”

    “姐姐,我听不懂。”柳一枕咬着一口鸡肉,迷糊的看着七音。

    七音对自己翻了个大白眼,跟这么小的孩子说这些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告诉你,以后不要再轻易相信陌生人了。不过我的话,你可以当真,或许这个世界唯一为你着想的人就是我了。”

    柳一枕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低下头啃烧鸡去了。

    小六子在系统空间里看的一言难尽,生活在皇宫中的人,哪个不是人精?就这么个十岁的小孩,这对现代人来说是小孩,在这古代,已经算是半个大人了!

    自己宿主这是脑子短路了?她生活的世界和这里也没有什么偏差啊!

    七音自然不是脑子短路了,在柳一枕面前,她是个比较神秘的人,想要取得他的信任,并非易事。而她要在他面前,不能太过完美,人总得要有一丝瑕疵,才会让人放松警惕。

    不仅是为了取得他的信任,也为了让自己活的洒脱些。

    “小屁孩,我问你,你是想要在这深宫度过此生,还是和我一同离去,闯荡江湖?”七音突然发话。

    柳一枕愣住,剩下的烧鸡放在石桌上,他吃饱了。

    “我不知道。”

    他摇了摇头。

    七音仔细看了一会他的眼睛,精准的捕抓到了他眼底的不甘。

    心有不甘,那便是有想法了!

    有这种想法是好事啊!作为一个皇子,如果连争夺的想法都没有,何故活在这世上?还不如早早被自己的兄弟了结此生!

    可是柳一枕这个人,年纪小先不说,就是他也没什么本领,背景没有,手段没有,拿什么去争?

    “你身为一个皇子,我想问问你,那江山,你可否眼馋?”

    柳一枕心下一惊,完全没预料到她会这般直言不讳,面上也装作惶恐的表情,滴水不漏的让人看不出什么。

    “我,我就是个被父皇忘记的孩子,我,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柳一枕低着头,捏着衣角,一脸的委屈与纠结。

    “那么说,你是想了?”

    不是疑问,而且肯定。

    年少时期黑化值这么高,若是没有半点想法,倒是让七音鄙夷。被压迫成这样,只知道种种菜,悠闲的度过此生的话,这样的人,不值得她出手。

    柳一枕往后退了一步,他不明白为什么话题跳跃的这么快。

    “半夏姐姐,你快别说了,这是要砍头的!”。

    七音不理,依旧说:“除去你的背景,我若祝你一臂之力,你可有一争的能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208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