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16)

养崽日记(16)

    可最终,心计还是失败在武力之下。

    【宿主,你好厉害!】

    小六子发自内心的赞叹,它出任务不多,也算是涉世未深。今日听宿主这一番话,它倒也明白了些道理。

    “厉害个屁!我要是厉害,还能被你这贼人给绑定了?”七音心底还是存着怨气,不过相比之前,现在更像是调侃。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七音看了看内院,她这样子过去怕是不妥当,宫中高手如云,她能来去自如自然是靠一身本领。但若是按着身份乱走,怕是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回去算了。”七音挠了挠头,想着自己该是多此一举了。

    小六子想了想之前被打晕的小宫女,又看了看她们俩一模一样的宫装,只想说一句:

    宿主你怕不是有病?

    正当七音要离开的时候,一个男子迎面而来。

    七音赶紧附和着其他宫女一起行礼,他人自然是跪下,她不过是蹲着。

    “世子殿下!”

    那人匆匆进去,不曾注意周围半分。

    【那人是靖安府的世子殿下,靖安候是这国家唯一的异姓王爷。】

    七音点了点头,来到假山后,扫帚一扔,走的干干净净。

    【宿主,你就不看看他们会聊些什么吗?】

    “这个世子殿下出现,已经证实了我的猜测,至于他们要做什么,那就是柳一枕的事了。”七音摇头,并不太感兴趣。

    小六子语塞,它一个智能,还是不太清楚人类的想法。

    七音的想法很简单,柳一枕终究是要成长的,她不过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可是想想还是挺想笑的,自己不过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恶魔,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性格?

    她何时这般为他人着想了?

    皇帝对太子之争肯定是清楚的,历届皇帝心机极重,而这场斗争,也是历届皇帝在心里默许的存在。

    皇帝这个位置,太高了,所谓高处不胜寒,稍有不慎,便是万丈悬崖!

    皇帝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继位,能保住江山,也能顾全大局,为人处世也是上上乘的人!

    这些个皇子什么性格他都清楚,只是作为父亲,他不好偏袒,所以只能如此。

    这便是皇家的悲哀!

    “喏,这是我从外面给你带的。”七音把东西往柳一枕面前一扔,非常肆意的往石凳上坐下。

    柳一枕慌忙接住,打开油纸包,里面是一只烤鸡。

    “这……”什么意思啊?

    “请你吃,我看你在这宫中,吃的这么素,怪不得这么瘦弱。”七音手中一根糖葫芦吃的那是一个津津有味。

    “谢谢。”柳一枕呆滞了一秒,然后看向手中的鸡,捧起来啃了一口。

    “好吃!”

    七音吃糖葫芦的动作停了下来,她快速的来到柳一枕面前,挑起他的下巴,让他与自己对视。

    “你就这么吃了?”

    柳一枕有点懵,愣愣的看了看手中的烧鸡,弱弱的往前一送,“那你先吃?”。

    七音看了一眼,随后又靠近一分,低声说道:“你就不怕我在这烧鸡里下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2460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