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白衣女子

白衣女子

    不管如何,还是要多谢王兄弟的相救,要不然的话,我们这群人,怕是都会凶多吉少的。”羽俊道。

    “我说羽兄弟,你要是真想感谢我的话,你灵羽山庄可是大门大派,就将我这战舰上的损失给报销了吧,我这一次全副家当,都差不多耗尽了。”

    王乘风嘴上这么说,实际是想说,我可是救了你的命,你好歹也给点处呗!

    而且他相信对方肯定不可能给一千万下品灵石,当然这是王乘风的想法而已。

    “哈哈,王兄弟还真是爽快之人。”羽俊一愣,随即苍白的脸庞上哈哈一笑,道:“王兄弟,这完全没有问题,不过我的身上可没有带太多的东西,这样吧,不知道王兄弟的星辰阁在什么地方,到时候我一定派人送去,你看如何。”

    “我那地方太小,说了羽兄弟也肯定找不到。”王乘风摇了摇头,星辰阁的所在地,眼下可还不能够说。

    “嗖嗖。”就在王乘风话音落下的时候,前空之中,一大片破风声响彻而起,随即一道道长虹掠来,一瞬间就到了前空。

    “少庄主,是这夏长老他们来了。”

    羽俊身后,众人脸庞上涌出了喜色,脸上最后的一丝凝重神色也逐渐消淡。

    “少庄主,你没事吧。”

    半空中,数道身影瞬间破空而出一般到了战舰之前,当先一个五旬模样之人,身着火红色长袍,目光都是带着淡淡的炽热之色,目光紧张的就落在了羽俊的身上,随即稍有意外的目视着庞大的战舰。

    “灵羽山庄的强者。”

    王乘风也已经是窥探出了来人的气息,绝对是超越了悟真境修为层次,这让王乘风颇为惊讶的是羽俊既然少庄主,那地位可不是一般的高。

    “我没事,多亏王兄弟及时出现,要不然我今天还真是麻烦大了。”羽俊目光一叹,轻道:“只可惜几十个兄弟被杀,这笔帐,一定要算。”

    “少庄主受惊了,此事我烈虎门责无旁贷,我剑南天也责无旁贷。”

    身着火红色长袍之人的身边,还有着一个身穿黑色劲装的大汉,披肩长发,体形清瘦,双眼目光看似平静,但是仔细望去,才能够发现,这平静的目光下,却是隐藏着极为危险的目光,就像是毒蛇一般,一旦攻击,就是致命一击。

    话音落下,这身着黑色劲装的大汉身影一闪,已经是消失在了原地,留下一道声音传来:“夏长老,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前面看看能不能够寻找到一些线索,所有烈虎门弟子听令,安全护送灵羽山庄贵宾回去,不得有误。”

    “是!”

    前空中,此时大片的流光长虹涌来,长虹收敛,一道道身影随即显露而出,气息凌厉,悟真境修为者都是不少。

    ......

    听说王乘风三人要去天星城大千商行,羽俊顿时相约,让王乘风三人一起前往,他们也正是要回天星城,离此地也不远了。

    王乘风并没有拒绝,因此也和众人一同前往。

    “多谢阁下相助,灵羽山庄感激不尽。”那五旬模样的夏长老,目光一直在好奇的打量着王乘风,隐隐间暗自有些意外。

    “夏长老客气了,我也只是意外遇到,帮了点小忙而已,不值一提。”在这位夏长老的面前,王乘风倒是客气了不少。

    “王兄弟救了我们这么多人,那可不是小事,我和王兄弟也是一见如故,要是王兄弟有意的话,不如改天随我回灵羽山庄去怎么样?”羽俊微笑道。

    “多谢羽兄弟好意,等我以后混不下去了的时候,一定去灵羽山庄找诸位。”王乘风目视着羽俊和夏长老,还有那十几个身受重创的灵羽山庄弟子道。

    “哈哈,王兄弟这拒绝的真快,看样子星辰阁一定不凡。”王乘风的回答,似乎早已经在羽俊的预料之中。

    天星城,蛮荒大陆上最为繁华的大城之一,整个天星城的面积巨大,据说占地面积有方圆十万里之巨,人口众多。

    街上从早到晚都是喧哗热闹,叫卖声,吵架声,人流声汇聚成声浪冲天而起,虽然蛮荒大陆内混乱,不过天星城却是个另外,因为天星城可是整个蛮荒大陆内,最热闹的地方,也是整个蛮荒大陆内,最为繁荣的地方,这里面的一切,和外界相比也差不了多少,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而最重要的是,都是势力把控,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当然即便是争斗也是暗地里争斗。

    “王兄弟,你所需要之物,我最迟明天会派人送到大千商行,我身上有些伤势,就先告辞了,以后有事情,尽管到灵羽山庄找我。”天星城内,众多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的弟子护佑下,羽俊抱拳告别。

    “羽兄请。”王乘风抱拳一礼,随即和岐山二老,杨伟四人转身离去。

    望着四人的背影,那夏长老目光动了动,随即低头对羽俊道:“少庄主,此人会是什么来头,他隐匿气息,连我都看不透他的修为。”

    羽俊有些惊讶,随即开口道。“这位王兄弟可不是一般人。”

    “少庄主何以见得?”夏长老轻道。

    “蛮荒大陆内,不知道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的人绝对没有,这位王兄弟在我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的面前,也是气闲自若,在你老面前,阶位威压没有丝毫作用,这是装不出来的,只可惜他不愿意来我灵羽山庄啊。”羽俊对夏长老道。

    “原来少庄主还真是希望此人加入我灵羽山庄啊,我还以为少壮主只是客气一番呢。”夏长老颇有意外,整个蛮荒大陆内,能够让这位少庄主看上的人可不多。

    “我可不是开玩笑。”羽俊目光微动,随即道:“夏长老,明天准备一份厚礼到大千商行交给这位王兄弟,并替我问候一声,我伤势不轻,应该需要闭关十天半月的,烈虎门要找我,你先应付下来,若是你应付不了的,就等我到时候应付吧。”

    “少庄主,这一次到底是什么人下手的,我灵羽山庄总不能够放过吧,会不会是烈虎门的人故意为之……。”夏长老目光阴沉了一些,炽热的目光中,寒意弥漫而出,话音低声而道。

    “应该不是烈虎门的人,不过此事也不会太简单,让人暗中查探。”羽俊道。

    ............

    “阁主,那些人可都是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的人啊,那羽俊还是灵羽山庄的少庄主。”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杨伟深呼吸了一下,目光为之震撼。

    “灵羽山庄和烈虎门,那又如何,我们还是先去找大千商行吧。”王乘风轻道,目光不露痕迹,一丝凝重目光抹过。

    大千商行,占地面积庞大,也坐落在了天星城,东部内最繁华的区域之内,建筑雄伟,在整个天星城内,也是雄伟壮观,成为整个天星城的地标之一。

    大千商行遍布大千世界不少星球,又因为蛮荒大陆的特殊混乱性,因此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生意不错,热闹非凡,也没有人敢动大千商行,敢打大千商行的注意,除非他不想活了。

    王乘风,岐山二老,杨伟三人到了大千商行之外,见到这宏伟的大千商行,也免不了惊讶一番,宏伟的超乎王乘风的想象。

    大千商行门口,也没有任何的商行弟子接待,只有少数几个商行的弟子在各自忙碌着,甚至王乘风几人进去的时候,也没有多看上一眼。

    “这就是大千商行,好东西不少啊!”

    大千商行内,王乘风,岐山二老,杨伟四人为之惊讶,里面巨大的大厅内,密密麻麻的透明柜台上,摆满的都是修炼之物,一眼望去,应有尽有。

    王乘风也都是好奇的打量了起来,灵药,丹药,炼器材料都不计其数。

    “玄晶!赤炎晶石.........”

    一堆炼器材之前,王乘风目光打量着,不少都是炼制战舰的材料,都是价值不菲。

    人群中,一道目光落在了王乘风的身上,目光的主人,乃是一个白衣女子,肤光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在王乘风的身上转了几转,似乎是在打量着什么。

    “这位先生难道对这玄晶有兴趣?”女子上前,一张瓜子脸上双眉修长,姿形秀丽,气质清雅。

    王乘风回头一眼,见到身前的女子容貌秀丽之极,眉目间隐然有一股清气,双目犹似一泓清水,目视着周围看了一眼,道:“姑娘是在和我说话么?”

    “当然,在蛮荒大陆内,要购买炼制战舰材料的人可不多,难道先生需要购买炼制战舰的材料么?”女子模样二十五六岁,盈盈一笑,目视王乘风问道。

    “姑娘是大千商行的人?”王乘风目视眼前女子,嘴角露出些疑惑。

    “算是吧,不知道有什么能够帮到先生的。”女子盈盈一笑,不是那种绝美无比之辈,不过自有一种气质,目光之中,也透着一股清灵。

    “我希望购买到这些东西,不知道大千商行有没有?”王乘风手中一个玉牌交给了这女子,这一次所需要购买的东西比较多,因此王乘风也都记在这玉牌之内,说起来也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913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