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羽俊

羽俊

    王乘风目光一挑,惊讶的目光中随即露出了喜色。战舰还是他第一次尝试,没想到既然有如此大的威力。

    岐山二老在一旁也是看得目瞪口呆,顿时为之大爽不已,一道攻击下就有着如此效果,这可是极为震撼的。

    这时岐老二看着战舰的威力,不由自语道:“战舰真是个好东西啊!”

    “轰击。”

    王乘风此刻是兴趣浓烈,玩心大起,心神一动,瞬间再次一道能量光球轰击而出。

    “嘭!”

    天崩地裂的响动中,又是众多身影被重创,数十人被炸成了碎片。

    “快散开,是战舰,快给我让开。”

    上空之中,一道素色长袍老者大声一喝,直接放弃了那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和其身边的一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一左一右再次席卷向了战舰而去。

    “来吧,轰不死你,也打残你。”

    王乘风冷哼一声,战舰一左一右间,连个漆黑洞口出现,就在这两个悟真境修为者闪电般攻击而来的时候,两道能量光球也是奔雷般飙射而出。

    “嘭嘭。”

    悍雷音爆声下,能量光球炸开,滔天劲气能量席卷,撕裂出大片的漆黑空间裂缝悬挂在了天宇之上,两个悟真境修为者直接被迫震飞,面色苍这等劲气涟漪席卷下,不少人没有幸免于难。

    正在被围攻的灵羽山庄之人,目视着凭空出现的庞大战舰,绝望之中,心中猛然涌出了喜色,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锐利目光之中也涌出了喜色,身上白色铠甲虽然是几欲龟裂,不过身上的那一股气势却是不减,也是透着霸道凌厉。

    “都给我去死。”

    王乘风毫不客气,从来到大千世界开始,他几乎为人十分低调,可先是被偷袭,然后被围堵,他是憋了一肚子气,如今王乘风面对这些人又岂会心慈手软。

    “散开,快散开。”

    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面色大变,今天来的人几乎都是精英,可不能够死光了,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怎么会突然只见冒出战舰来,灵羽山庄有战舰没错,可是据他们所知道的,这羽俊的身上可没有带战舰,灵羽山庄的战舰,也都在灵羽山庄内,赶到这儿也是来不及的。

    更让他们疑惑的是,对方从来没见过啊!

    “何方朋友相助,我羽俊多谢了。”目视着四散而逃的面遮黑巾的人,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对着战舰大喝道谢,随即身影纵身而起,直跃战舰而来。

    “朋友,相救大恩,我灵羽山庄多谢了。”

    “何方朋友,多谢相救。”

    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身后,还有着二十多道鲜血淋漓的身影,一个个大声道谢,也随即跟随在了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生辉偶,一个个对着战舰而来。

    王乘风抬头,目光微动,随即也任由这些一共二十几人狼狈欣喜的落在了战舰之上。

    “嗖嗖!”

    这些人一个个都是气息凌厉杀伐,带着血腥之气,身上血迹斑斑,伤痕累累,大多面色惨白,不过一个个的目光却是宛如野狼一般,没有丝毫的恐惧和后怕,足见这些人都不是一般人。

    特别是那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身上虽然也是伤痕累累,铠甲欲裂,但王乘风刚刚可是亲眼所见,这身着白色铠甲,自称叫做羽俊的青年,那可是以一敌三。而这羽俊的气息,却是刚刚突破悟真境圆满不久,气息都不是太稳定,以一敌三,也只是占据下风一些,刚刚那三人也完全无法彻底奈何这羽俊。

    “退后,所有人都退后散开。”

    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喝声落下,身影如电,三人再次阻挡在了战舰之前,今天一定不能够让这些灵羽山庄的人逃走了。

    “这位朋友,还是想办法先走,这三人的实力,你这一级战舰虽然不凡,不过也无法彻底奈何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的。”见到那三人再次阻挡在前,羽俊锐利的目光依然凝重。

    “轰不死他。”

    王乘风可不服气,见到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再次阻挡在前,心神一动下,战舰轰然一颤,随即三道能量光球,瞬间便是再次连环轰击而出。

    “咻咻咻!”

    三个能量光球如同流星一般,瞬间飙射而去,轰然席卷向了那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而去,狂猛的能量释放,让这一方空间摇摇欲坠。

    “战舰不要灵石么,该死。”

    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皆是面色难看,这连环轰击下,他们可是知道这战舰轰击一次需要多少的灵石的,谁也不会这种玩法,再有钱的人,也不会如此玩战舰。

    “嘭嘭嘭。”

    三个能量光球炸开,空间再次为之轰碎,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全力出手,也不得不是被震退开去。

    “阁主,我们先走吧,这玩意轰击一次太贵了。”

    战舰上,杨伟震撼中,却是一脸肉痛的神色,战舰轰击一次一百万下品灵石,刚刚杨伟数了数,阁主这败家玩意,一次性就已经轰击了十次,那可是一千万下品灵石了,这恐怖的数字下,杨伟心中再也忍不住的心痛了。

    “走。”

    王乘风这才想起来,刚刚只顾着心中爽快了,这玩战舰,简直是比起自己攻击来,还要爽快的多,竟然是忘记了心中爽快的同时,一次攻击可就是一百万下品灵石不见了,王乘风心中虽然不肉痛,可这次是去购买材料的,自己要购买的材料本就庞大,而且灵石不多,所以还是节约点花好。

    “我们快追,这战舰逃不了多远,速度不会太快。”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稳住身躯之后,瞬间就欲要再追。

    “算了,不用再追,这战舰逃不了多远,但是我们追上去也没用了,灵羽山庄和烈虎门的援军随时会到,何况我们三个,也无法彻底奈何那些人。”脸带黑巾,目光阴沉的长衫身影者沉道。

    “长老,那我们怎么办,要前功尽弃么,好不容易才有这样的机会,下次要想杀那羽俊就更难了。”第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沉声道。

    “都是那三人,这三人好像也不是灵羽山庄的,给我查,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坏我好事,我绝对不放过。”长衫身影者眼中目光越发阴沉。

    一个时辰之后,一片连绵的山脉之内,战舰停了下来,寥寥数人目视着身后,那三个悟真境圆满修为者一直没有追上来,心中也稍微的松了一口气。

    不过王乘风一直也没有太担心,悟真境圆满修为者对自己完全没有太多的威胁,自己想逃绝对是能够离开的,只是追上来的话,多少是麻烦一些。

    身着那白色铠甲,称叫做羽俊的青年,此时早已经收起了铠甲,身着白袍,其上绣着一条青色龙形狰狞异兽,爪下生云,身形挺拔清瘦,一张脸庞颇为俊朗,勾鼻大眼,目光宛如猎鹰一般锐利,英气十足。

    “朋友,我们应该安全了,不知道这位朋友,可是烈虎门的人?”心神窥探四周,羽俊目视着脚下的战舰,随即望着王乘风道。

    “烈虎门。”

    王乘风目光一挑,杨伟倒是提到过,蛮荒大陆上最繁华的是天星城,而天星城分别是被五大势力所控制拥有,这五大势力也是整个蛮荒大陆内最大的五股势力,分别是叫做烈虎门,西王府,天星教,东皇派,还有灵羽山庄。

    五大势力之中,其中烈虎门就是掌控东城的最大势力,而灵羽山庄就是掌控中城的最大势力。

    “我不是烈虎门的人,我要是猜测的没错,你应该是灵羽山庄的人吧。”

    王乘风摇了摇头,从那些带着黑巾的人口中,也你够听的出来,眼前的这些人都是灵羽山庄的人,蛮荒大陆内,最强的五大势力之一。

    “原来朋友不是烈虎门的人。”

    羽俊稍有疑惑,随即目光一笑,抱拳一礼对王乘风等人道:“朋友猜测的不错,我们正是灵羽山庄的人,我姓羽,单名一个俊,不知道这位朋友,是何方山门之人?”

    “羽....羽俊!”

    杨伟喃喃念叨着这名字,目光疑惑了一会,随即顿时暗自大变了起来。

    “我叫王乘风,我们星辰阁现在还只是小门小派,阁下肯定不知道。”

    羽俊有礼,王乘风倒是也不好失了礼数,也是自报家门。

    “以前不知道星辰阁,不过我现在知道了,王兄相救,感激不尽。”羽俊目光对岐山二老,杨伟点头,随即对王乘风点头一笑道。

    “多谢相救,我灵羽山庄记下了,改天星辰阁有困难,来找我们灵羽山庄,我们绝对帮你摆平。”羽俊的身后,一个鲜血淋漓,浑身伤势不轻,手握宽背大刀的大汉道。

    “多谢相救。”

    十多个死里逃生的汉子和老者,皆是对王乘风抱拳一礼。

    王乘风也不好意思,拱手还礼,随即脸庞抽动了一下,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遇上了你们,完全就是那些见不得人的家伙来招惹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8798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