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前往大千商行

前往大千商行

    遁地鼠一脸疑惑,暗道,莫非主人在外面日子过的太快活,日子都给忘记了。

    不过虽然心中所想,但主人的问起,他不敢怠慢,连忙回道:“具体时间,属下也不是太清楚,不过据属下估计,应该两个多月了。”

    王乘风猛然一惊,连忙问道:“你确定!”

    顿时看到王乘风盯着自己的眼神,连忙点头确定道:“确定!”

    王乘风自语道:我这次出去才不到一天多的功夫,可这千秋戒内却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乘风当即丢下一枚空间戒指给遁地鼠,里面有些修炼用的丹药,虽然不是妖兽吞噬修炼的丹药,效果不大,但有好过无,当即再次闪身去询问了古风。陆清风等人。

    可得到的回答都是如此,自己上次出去到现在,千秋戒内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

    这让王乘风忍不住惊讶!

    随即好似想到什么,当即一脸幸喜,不由哈哈大笑起来。

    “这果真是宝物啊!有了此物,在这千秋戒内修炼,将会事半功倍。”

    王乘风再次闪身出了千秋戒,回到外面大殿。

    此刻的胖瘦和尚还没反应过来,王乘风又出现在了二人面前,二人完全就是一脸懵逼。

    这阁主,上一刻刚刚消失,下一刻又出现在这里,这时搞什么。

    不错,对于胖瘦和尚而言,王乘风就是闪身消失不见,到再次出现的时间,相差也就一个眨眼的功夫。

    “阁主!您......”

    王乘风了笑了笑道:“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是不是问我为何刚刚消失,又再次出现。”

    瘦和尚连忙点头!

    王乘风没有解释,而是开口道:“胖瘦和尚,你们兄弟二人,以后就负责管理星辰阁刑堂,我要出去几天,这里面就交给你们了。”

    “是。”胖瘦和尚点头应道,瘦和尚随即犹豫了一下,抬头道:“阁主,有些人都想出去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出去?”

    “现在还不是时候,若是有人急着想出去,杀了就是。”

    城主府损兵折将,迷雾深渊不轻的动静,加上数百人无故失踪,不用多想,也知道现在的迷雾山脉内,一定热闹非凡,以后这下面就是星辰阁的地盘,一旦暴露,麻烦就会不少,没有绝对的实力之前,王乘风并不想暴露此地。

    此刻王乘风不可能将这些人收入千秋戒内,那这就是唯一的办法。

    “是。”听着王乘风之言,瘦和尚目光愣了愣,随即没有再多说什么。

    “杨伟,你陪我出去一趟。”王乘风随即对杨伟说道,有些事情,倒是少了杨伟不行。

    一个时辰之后,空间出口之处,在众人的目视下,王乘风,岐山二老,杨伟四人身影鬼魅般的消失不见,随即出口关闭的不见痕迹。

    “阁主怎么会掌控了这里面的阵法。”

    “真让人费解啊。”

    众人此刻也确定了这空间内的阵法就是阁主在掌控着,惊讶中带着费解。

    迷雾深渊范围内,有着不少身影气息存在。

    一处山脉之内,四道身影出现悄然出现,正是从深渊内出来的王乘风等人。

    “这附近的人可不少。”岐老大心神窥探周围空间,发现不少的气息存在。

    “最近一段时间,怕是都不会少。”王乘风心神窥探一圈后,嘴角淡笑,随即对杨伟道:“杨伟,我想购买一些炼器材料,你可知大千商行再何处。”

    “阁主,您怎么知道蛮荒大陆有大千商行。”在他的记忆当中,阁主刚刚来蛮荒大陆,怎么会知道此事呢!

    “这个你无需多问!”王乘风也懒得解释。

    杨伟目光一转,顿时抬头,目光也机灵了起来,道:“阁主,蛮荒大陆能够购买炼器材料的地方不少,不少的大势力手中都掌控着一些商行,不过要论起最齐全和最公道的,的确是大千商行,里面的东西最齐全,只要有足够的灵石,就算是他们没有,也能够用最快的速度直接从其它位面调集来。”

    “蛮荒大陆面积也不小,所以大千商行在蛮荒大陆有两家,都是隶属于大千商行之内,不知阁主要去哪一家?”

    “就去这蛮荒大陆最大的一家吧!”

    “最大的一家大千商行在天星城内,那地方我也只是听说,但是没有去过。”杨伟回道。

    从杨伟的口中,王乘风才知道,这天星城可不是单独的一个城,而是蛮荒大陆之上最大的五个城合并在一起的。

    天星城由东西南北中集中在一起,因此天星城实则是五个大城,分别叫做东城,南城,西城,北城,中间的叫做中星城。

    天星城是整个蛮荒大陆的中央地带,且也是蛮荒大陆上最繁华的地方,据说天星城内,现在正被五个蛮荒大陆内的一流势力在把守着。

    连绵的的山脉地形上,不少山峰耸立,却是难有植被和密林,少了葱翠,却多了一种宏伟之感。

    某一处山脉之内,一座座的山峰之内,人影错落,每一个人都是屏住呼吸,安静的目视这前方,隐隐可见不少的雄浑气息隐藏其中。

    “嗖嗖。”

    半空中,突然有着破风声而来,随即不少的身影急速掠来,几个闪身之后,身影便是出现在了其中的一处山峰上,当先的一道身影,神色阴沉,双目甚是明亮,但却是头戴着黑布蒙脸,这种黑布还不是一般之物,看不清楚模样。

    随着这老者等身影而来,这一座山峰上不少的身影起身而来,神情恭敬,所有人皆是脸带黑巾,气息凌厉。

    “他们怎么样了?”

    刚刚而来的当先一人,口音似乎是老者,身着素色长袍,对着迎来的数人问道。

    “长老,他们被困在了巨蜥谷,就等长老前来。”一人恭敬回道。

    “速战速决,免得事情有变,这一次好不容易有机会,一定不能够再让其逃了。”老者阴沉目光,脚掌跺地,身影一闪,顿时率先纵身而起,道:“随我出发,全力击杀,一个也不让跑了。”

    “嗖嗖。”

    见到这老的老者率先行动,周围山峰上,霎时间一道道身影不在隐藏气息,众多身影跃上虚空,然后尾随领头老者而去……

    一处巨大的深谷之内,此时有着数十人神色警惕的注视向了四周,当先一个青年,二十七八岁的模样,身着一件威势不凡的白色铠甲,双目如星,但眼神凝重。

    “少庄主,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不知道我们的援兵能不能够赶得上?”一个中年大汉对青年道,此人气息有些不稳,面色苍白,像是刚刚经历过了一场大战一般。

    “这些人现在停止了攻击,怕是在等着强者到来,我们要早一些闯出去,要不然会更加困难。”覆盖着白色铠甲的青年目光凝重。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连我们灵羽山庄也敢动。”一个老者沉道。

    “敢动我们的灵羽山庄的人,这蛮荒大陆之内还能够有多少的人,带着面巾不想让我们知道,应该就是我们熟悉的人。”青年目光锐利,宛如猎鹰一般,随即挥手沉道:“所有人听着,随我突围,谁要是能够逃了出去,到时候就给我挖地三尺,也要给我把这些人找出来,让他们形神具灭。”

    “杀,和他们拼了,逃出一个是一个,到时候让山庄强者为我等报仇。”数十人一个个气息凌厉,隐隐间蔓延出嗜血的气息,都不是普通之辈,在这蛮荒大陆之内,过的本就是刀口上舔血的日子。

    “嗖嗖。”

    一道道的身影随即化为一道道长虹,对着前空暴掠而去。

    “嗤啦啦。”

    就在数十道身影掠出的时候,四周山脉之内,霎时间涌出数百道身影,直接将数十人困在其中。

    “哼,还想逃么,晚了,给我杀,一个不留。”

    就在此时,前空再次大片身影而来,当先一个素色长袍老者,身影瞬间直扑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身后两人尾随,三人形成‘品’字阵容,将这身着白色铠甲的人包裹在了其中,一股股强悍气息蔓延,似乎这身着白色铠甲的青年,才是最主要的目标。

    “杀。”

    一道道凌厉喝杀声陡然响起,众多的强者身形闪烁,化作一道道的长虹流光,随即闪电般的就对撞在了一起。

    “砰砰砰。”

    短短一瞬间,双方之人就在半空上直接对撞,惊天的爆炸声响彻而起。

    ......

    另外一边,王乘风等人正在快速飞行,突然王乘风停下脚步。

    “咦。”

    就在这时候,王乘风猛然目光一疑,随即顿时大声,道:“小心,有人偷袭。”

    “咻咻咻!”

    “叮叮叮!”

    就在王乘风话音落下的时候,数道剑芒瞬间袭杀而来。王乘风速度何其快,但是想要带着三人躲避已经来不及了,直接在四人周围打下防御光罩。

    四周袭来的剑芒攻击道防御光罩上面,发出叮叮的响声,但并没有破开王乘风的防御。

    “应该是帮手,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860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