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疑惑

疑惑

    咻!”

    下一秒,电光一般的剑鸣声穿透空间,每一道剑鸣之声,有着一股极致威压,王乘风手中‘星光剑’在握,身影闪动着鬼魅的白色光芒,一股滔天煞气弥漫。

    “都给我去死。”

    喝声落下,一道道的剑芒顿时飙射而出,整个空间骤然煞气弥漫,杀意滔天。

    “咻咻……”

    一道道喝声传出,一道道剑芒破空暴掠而出,划出一道到破空血色光刃弧线,剑芒带起一股潮鸣电掣之声,杀意滔天,煞气熏天赫地!

    “啊……”

    一道道的惨叫声传出,一道道身躯化作血雾直接倾洒而下,身在这黄芒空间之内,没有任何人能够逃脱,就连灵魂也不能。

    这些人的实力毕竟不高,即便留着自己吞噬也起不到太多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王乘风要用杀戮震慑加入星辰阁的众人。

    在蛮荒大陆,如果你心慈手软,那么早晚有一天会被这个世界淘汰。

    “咻咻。”

    每一道剑芒落下,势必有着一个或者更多的人直接在剑芒之下化作血雾碎片。

    “我愿意加入星辰阁。”

    “大人饶命啊,我愿意加入星辰阁。”

    凄惨的哀号声,凄厉的惨叫声,求饶声汇聚在剑鸣声下,所有人后悔了,谁也没有想到,这白衣青年竟然是毫无征兆的出手,杀意滔天。

    “现在后悔....晚了,不给我面子,那就只有去死。”

    冰冷的喝声下,电光之色的剑芒带着尖锐无比的刺耳音爆声闪电般的划破空间,剑芒所过之处,空间直接被割破,下空广场直接龟裂出深深的地底裂缝,一直蔓延到远处。

    “咻咻!”

    杀意滔天,煞气熏天赫地,让人心中发寒。

    那些已经加入了星辰阁的人抬头,无不是冷汗直冒,庆幸自己刚刚自己的选择,不然此刻估计自己小命就没了。

    胖瘦和尚两人相视一眼,也为之心颤,这位年轻阁主看起来一脸笑意和气,可是这动起手来,杀意滔天,煞气迫人的气势,恐怖如斯,绝对是两人平生未见。

    这种杀意煞气,不是有意能够达到的,没有经过鲜血的洗礼,根本不可能达到这种骇然的地步。

    如此杀意和煞气下,胖瘦和尚两人也自叹不如,到了这时候,他们才知道他们看错人了,原本以为这位青年阁主也就是天赋强,不好招惹而已。

    而现在他们才知道,这位青年阁主最难以让人招惹的并不是恐怖的实力,而是这熏天赫地的杀意和煞气,要是惹到了这种人,后果可想而知。

    “嘭嘭。”

    半空颤抖,空间凝固,一股股恐怖劲风,凌厉无匹的暴涌而出,带着无数血雾倾洒半空。

    被困的所有人心惊肉跳,灵魂心悸,在这气势下,甚至是身躯难以动弹,这杀意煞气气息下,浑身打着寒蝉。

    这时候他们才知道眼前的这青年男子,和他们想象中完全不一样,这就是一个煞星,是杀神,他随时能够直接大开杀戒。

    只可惜这时候所有人后悔也晚了!

    当上空最后一道身影化作血雾的时候,半空才逐渐平静,下空广场鲜血染红大片碎石和龟裂的地面裂缝。

    王乘风踏空而立,‘星光剑’握在手中,煞气奔涌之中,目视下空此时刚刚愿意加入星辰阁的一百多人,沉声道:“还有没有不愿意加入星辰阁的?”

    所有人在此时王乘风这目视下,皆是浑身打着寒颤,一个个为之倒吸凉气,上空中的那青年阁主身影,杀气滔天,煞气熏天赫地。

    “拜见阁主。”

    所有人浑身颤抖,随即单膝跪地,俯身行礼。

    “拜见阁主。”

    胖瘦和尚两人目光抖动,最后也尾随单膝跪地行礼,两人也都是心中倒吸了一口凉气,抬头目视着那煞气滔天的青年身影,心中感触颇多,怕是谁惹到了这杀神也不好过,一身修为强悍无比,诡异手段也多不胜数,心狠手辣,杀气滔天,这种人才是最恐怖的。

    “拜见阁主。”

    杨伟浑身颤抖着也照样单膝跪地行礼,目光激动,也是到了现在,他才真正的了解到他跟随的是什么人,蛮荒大陆内的人,又有几个人有着如此的凌厉手段,又有几个会有着这种熏天赫地的气势。

    “呼!”

    岐山二老相视一眼,深吸一口气,在这蛮荒大陆,他们终于可以不再东奔西跑,可以安定下来了。

    “起来吧。”星光剑收进体内,王乘风声音落下的时候,身影已经是到了胖瘦和尚两人的身边,轻道:“胖和尚,你先恢复伤势,其他所有人,听杨伟的安排,收拾一下此地,以后这里面就是星辰阁在蛮荒大陆的分舵。”

    这些人显然暂时不可能把他们都带到千秋戒内修炼,毕竟震慑是一回事,真正做到忠心自己又是一回事。

    不经历考验,王乘风是不可能轻易将这些收入千秋戒内的。

    王乘风话音落下,和岐山二老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径直进入了那最为宏伟的大殿之内。

    剩下了众多的身影站起身来之后,一个个还在浑身颤抖着。

    “都听我安排么……”

    只有杨伟在激动兴奋着,阁主刚刚可是说了,其他的人一切都听他的安排,他知道,他的好日子终于来了。

    一夜而过,清晨,天刚破晓,深渊下的这空间内,和外面没有什么两样,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葱翠的树林内,树叶上,有这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显得生气勃勃。

    入夜,万籁俱寂,黄昏正欲隐去,夜幕已经逐渐笼罩苍穹,空气丝丝清冷,皓月笼罩悬挂天宇,山峦被涂抹上一层柔和的月华。

    东阳城,城主府,此刻一个满脸威严的男子听完属下汇报当即大喝道:“给我查,全力追查迷雾山脉内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定要找出血长老等人的死因。”

    血断魂以及城主府诸多人陨落,城主府之人当然也得知了这一情况。

    迷雾山脉内,当初惊人的动静不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随着迷雾山脉内数百人无缘无故消失不见,深渊内的煞气消失,这一切的变故,顿时让不少人来了兴趣。

    清晨,当第一缕晨光穿透迷雾,迷雾山脉内,特别是深渊附近一带,便是出现了不少的身影,人数还不少,只不过众人搜寻的时间也不短了,却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发现。

    “呼!”

    此刻胖瘦和尚二人盘膝而坐,突然二人同时睁开双眼,吐出一口浊气。

    经过两日的调息,这时的瘦和尚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而且二人还换了一身衣服,看起来不想昨日那样狼狈。

    王乘风虽然揍的他全身浮肿,可并没有下死手,只是拳拳到肉而已。所以恢复这些伤势对他们兄弟而言并不难。

    可当二人睁开双眼发现不远处的王乘风,顿时吓了一跳,连忙起身,恭敬道:“阁主!”

    王乘风罢手道:“恢复得怎么样!”

    “谢阁主挂念,我兄弟二人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瘦和尚犹豫片刻,小心问道:“阁主,属下非常好奇,您是如何在几日内连续突破两个等级的。”

    胖瘦和尚二人心直口也快,而且这件事他们觉得太过匪夷所思,凭着他们多年的见识,简直就是闻所未闻。

    可王乘风听到这瘦和尚之言,当即楞了一下,然后眉头微皱。

    胖瘦和尚见王乘风脸色露出一丝不悦,当即开口道:“属下不该多问,还望阁主恕罪。”

    王乘风没有说话,片刻之后,王乘风再次看向二人问道:“你们觉得我和杨伟他们当初只消失了几天时间。”

    这句话问出,顿时让胖瘦和尚二人相视一眼,整个人也是为之一楞。

    随即胖和尚开口道:“阁主,当时您斩杀血断魂之后,直到再次出现,的确过去了四天不到。”

    闻言,王乘风陷入了沉思,然后在大殿内来回徒步,

    突然,王乘风停下脚步,开口道:“你们在此稍等,我去去就来。”

    王乘风说完,便闪身消失在原地,留着胖瘦和尚二人,二人再次相视一眼,完全是丈二和尚莫不这头脑。

    千秋戒内!

    王乘风来到傀儡战舰附近,发现傀儡战舰早已安装完毕,四周空无一人。

    王乘风意念一动,发现不远处遁地鼠在一处大树下,背靠大树,嘴里还叼着一根灵草,眼睛紧闭,样子好不悠闲。

    “遁地鼠!你倒是挺清闲啊!”

    突然听到这熟系的声音,遁地鼠猛然起身,就看到王乘风站在不远处,他连忙单膝跪地:“主人!”

    “起来吧!”

    遁地鼠刚刚起身便开口道:“主人,您终于来了,几月前那空间可有宝物。”

    说完,他看着王乘风双眼冒光,犹豫遁地鼠没有高级的修炼法门,所以要想快速修炼,就得不断的吞噬强大的人类或者妖兽才行。

    当然丹药也是可以的,但奈何现在王乘风没有灵药可以炼制。

    王乘风听到对方说几月前,并没有回答遁地鼠,而是连忙问道:“我问你,上次我和岐山二老出去是多久的事。”

    上次,王乘风进来疗伤恢复,遁地鼠也知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860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