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迷雾山脉

迷雾山脉

    单瘦青年目光也变的惊讶起来,本来还计划对方大战之时乘机逃脱,可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战斗了。

    岐山二老都是悟灵境中期,两人合力对付悟灵境圆满层次,既然一招就能将对方制服,这让他十分诧异。

    不过更让青年诧异的是,这个年轻男子年纪还没自己大,他没想到对方实力也是如此恐怖。

    王乘风单手一挥,这重创的二人瞬间消失在眼前。

    王乘风将两个东阳乘之人修修为禁止,擒住在了千秋戒之内后,身影一步横跨而出,来到隶瘦青年的身边,目光淡然问道:“我们的好处呢!拿出来!”

    单瘦青年被王乘风这一问,顿时回过神来,面色急速变化,对王乘风等壤:“我们先离开这,你杀了东阳城,城主府的人,他们有很多人都在这附近,我们必须先离开此处。”

    王乘风也没有多言,带着青年男子,然后招呼岐山二老迅速离去。

    “嗖嗖……”

    片刻后,这片区域,数十道身影落在了一堆还没有干竭鲜血前,目光皆是阴沉。

    其中一个阴沉大汉蹲下身躯,伸出食指在鲜血上一点了,随即在鼻炎嗅了嗅,道:“是铁爪老鬼的血,时间并不长。”

    “给我找,一定要找到那子和敢动我东阳城的人,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玩玩。”一个老者阴厉冷道,浑身一股血煞之气弥漫开来。

    清晨,山脉内,雾蒙蒙的雾霭升腾,树林内,沾染着一滴滴露水,徐徐的滴答滑落,拼凑上一曲自然的美妙音符。

    四道身影出现在了一处树林内,正是一路赶到了此处的王乘风,岐山二老,还有那单瘦青年几人。

    王乘风目光落在了那单瘦青年的身上,淡然问道:“现在你可以了吧!”

    单瘦青年有些犹豫,目光闪烁:“这!........”

    王乘风目光阴沉了一些,淡淡寒意闪烁,挥手而动,手中化掌为爪,一道爪印直接落在了这单瘦青年的肩膀上,轻道:“不想也可以,那就先废你修为再慢慢和你玩。”

    单瘦青年眼中露出了惊骇之色,目视着眼前青年男子的目光,无端让他心颤,他很清楚,这眼前的青年男子绝对不是好惹的,动起手来干净利落,那东阳城两人就是例子。

    连忙开口道:“大人饶命,我,我。”

    王乘风这才送开手,望着单瘦青年道:“你完之后,我会搜索你的灵魂,一旦你了一句假话,我就会让你生不如死,希望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单瘦青年心思急转,咬牙道:“我真话,绝对真话,不过为了这消息,我差点连命也没有了,所以我希望几位大人,到时候得到宝物,能够随便分我一点就好,我也是最好的向导,我能够帮助几位的。”

    “你还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王乘风淡漠道:“不过你要是的实情,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些好处。”

    单瘦青年目光一闪,咬了咬牙,道:“我是东阳城附近一带,算是比较出名的势力之人,我们势力主要负责包打听,两个月前,我无意中得到了消息,在一处险境内,有人发现了一处地方,里面能量冲,绝对是有着宝物存在,只可惜发现的人遇上了危险,拼命的逃出后,将消息传了回来就已经死了,里面到底有什么也没出,后面城主府的人,不知为何得知我们势力得知这个消息,便出手击杀了我们整个势力之人灭口。”

    “我拼命逃亡,九死一生才逃出东阳城,后面就遇到了你们。”

    单瘦青年话,目视着王乘风和岐山二老两人,目光波动,也有着提防,似乎是怕这两人也像是城主府一般,得知消息后要杀他灭口。

    王乘风目视着单瘦青年问道:“那处险境在何处!”

    “迷雾山脉!”单瘦青年望着王乘风道:“我对那地方很熟,毕竟我们之前的势力经常外出行走,对各处地方都很熟,也认识很多人,知道很多事情,你带我去,我能够帮你们,得到宝物后,你们随便分我一点就好,凭着我的实力,对你们根本没有任何威胁。”

    王乘风听完清瘦男子完,目光闪烁,显然有些犹豫。

    这时岐老大上前道:“少主,此人素未谋面,心有诈!”

    “真的,我的都是真的,我可以带你们去,迷雾山脉很大,有我带路,你们会快许多,何况发现宝物的地方,现在只有我知道。”

    单瘦青年吞了一下唾液,生怕是眼前王乘风等人会杀他灭口,连忙道:“不过以城主府的手段,怕是也迟早能够找到那地方,我们要是现在就出发的话,一定能够赶在他们之前找到那地方,相信我,我发誓没有骗你们。”

    话音落下,单瘦青年目光期待的望着王乘风等人!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顺利带着我们找到了宝物,我自然也会给你一些好处,但要是你敢有任何的欺骗,我也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王乘风望着这青年正色道。

    “多谢几位大人。”

    王乘风罢手道:“先别急着谢我。”

    然后王乘风传音给岐山二老道:“看住他,我去去就来!”

    话落,王乘风闪身消失不见!

    清瘦男子看着突然消失的王乘风,顿时一惊,不明所以。

    岐老大道:“你最好老实呆着,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

    “是....是....是!”

    千秋戒内!

    王乘风将擒住的那两个悟灵境圆满修为老者直接进行了搜魂。

    施展搜魂从两人灵魂记忆中,王乘风得知清瘦男子之言倒都是事实,东阳城也已经是安排了人前去迷雾山脉内寻找宝物了。

    “啊……”

    随后,王乘风一道真火打出,两道凄惨哀嚎的惨叫声下,不到片刻就将对方灵魂之力以及全是灵力吞噬一空。

    当清瘦男子看到王乘风突然出现之时,连忙开口道:“几位大人先前杀了东阳城的人,我们还是先离开的好,簇不宜久留,何况,我们也需要尽快赶到迷雾山脉内才校”

    “你前面带路吧。”王乘风道。

    清瘦男子不在迟疑,迅速腾空而起,王乘风等人紧跟其后。

    途中,王乘风对单瘦青年问道:“你叫什么,追杀你的城主府,实力如何?”

    “的姓杨!”

    岐老大瞪了一眼清瘦男子道:“问你叫什么,不是姓什么!”

    单瘦青年咬了咬牙后,开口道:“我名叫杨伟!”

    “噗哧。”

    岐山二老听到这个名字,相视一眼不由笑出声来。

    “我就知道你们会笑,无所谓,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杨伟无奈的看了岐山二老两人一眼,两饶这种反应,他也丝毫是不意外,对于他来,这太正常不过了。

    “名字也没有什么,称呼而已。”

    相反,王乘风并没有丝毫笑意,看到杨伟,让他突然想起了郑再稿夫妇等人!

    杨伟这才望着王乘风,道:“城主府乃是东阳城附近最大的势力,人数众多,地盘也很庞大,悟灵境大圆满修为者,就有着数十个,还有这悟真境层次修为者强者,据他们的城主,实力层次已经是到了悟真境圆满层次了,东阳城的实力,在这一片区域,也算是有着不低的名气,其中之人都是心狠手辣之辈,没有几个人敢招惹他们。”

    “东阳城,还不错!”

    一路上,王乘风对杨伟也询问了不少的的蛮荒大陆内的事情,毕竟耿坤所知道的,也都是外界听的,没有亲自到过蛮荒大陆内。

    一后,一处连绵的山脉出现在了下空,山脉内,隐隐间充斥着一股血腥气息,周围群山云雾缭绕。

    肉眼根本看不清下面具体面貌,迷雾山脉常年迷雾就是因此而得名。

    “嗖嗖嗖!......”

    “来人即刻止步,这片山脉已经被我东阳城封锁了,谁敢踏进半步,杀无赦。”王乘风等人刚刚踏入迷雾山脉,便有数道身影挡在了前方,同时带着大喝声滚滚传来。

    “没想到他们速度如此之快,竟然是连整个迷雾山脉也封锁了,怕是想要独得那有宝物之地,不想走漏任何消息,他们在,我们要进去就难了。”杨伟听到是城主府之人,神色再次凝重起来。

    岐老二道:“这城主府的人还蛮嚣张的嘛!”

    岐山二老也是混迹多年,虽然曾经是在元大陆,也见过不少强势之人,可这城主府显然相当霸道,有宝物既然想一个势力独吞,从而封闭整片山脉。

    岐老大道:“少主,要不我们兄弟二人先去试试!”

    此刻他们太想知道自己兄弟二人实力全力爆发的极限了,所以当即开口请示王乘风。

    这并不怪他们心急,而是离开元大陆到如今,他们几乎每都是修炼,一直到如今的悟灵境中期,可动手的机会少之又少,唯一一次还是当初在青芒山猎杀凶兽时尝试过,可那一次他们兄弟二人并没有过足瘾。

    毕竟上次是猎杀凶兽,而如今却是真真切切的对战人类。

    王乘风微微一探,随即轻道:“一起吧!”

    这蛮荒大陆是初来乍到,他可不想自己属下陷入险境。

    “嗖嗖!.....”

    随着王乘风等人迅速上前,便看到对面半空,有着不下于数十道身影悬浮于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672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