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单瘦青年

单瘦青年

    在王乘风救下他们秦家寨之人后,见识到王乘风的手段和能够拥有慈空间法宝。

    秦家寨众人心中都清楚,不可能把王乘风当成一个晚辈去看待。

    所以众人看待王乘风不但心中恭敬,而且还有一份感激。

    王乘风和众茹头,然后道:“各位对簇可还习惯!”

    老寨主道:“多谢王公子挂念,我等都非常喜欢此处,这里灵气浓郁,对修炼之人来再好不过。”

    易老也是点头,然后开口道:“如果此处有日夜之分,那就真是完美了!”

    王乘风苦笑!凭着他目前的手段,还做不到这一点。

    所谓日夜之分,那就必须要掌控星辰演变,凭着他如今的修为,根本做不到。

    “如此甚好!”王乘风又道:“一会就要到达蛮荒大陆,等将来找到合适的地方,再让大家出去重建秦家寨,各位以为如何。”

    秦家寨毕竟传承多年,不可能一直在千秋戒内。

    千秋戒内虽然十分适合修炼,但人都有七情六欲,总不可能一直生活在此处。

    就如同古风等人是一样的道理,即便这里是修炼圣地,但时间长了,还是会厌倦的。

    秦老寨主,闻听此言,连忙道:“王公子,老朽有个不情之请,不知.......”

    王乘风连忙罢手道:“老寨主这是哪里话,有话之言即可。”

    “是这样,老朽想让秦家寨的年轻弟子跟着王公子,也好让他们涨涨见识。”秦老寨主道。

    待秦老寨主完,秦明进以及易老都是看向王乘风。

    王乘风犹豫片刻道:“实不相瞒,这次我们前往的蛮荒大陆比较特殊,等我们安定下来,再谈此事可好。”

    这次王乘风到蛮荒大陆心中已经有所计划,如果眼下带着秦家寨的年轻弟子出去,那无疑是拖累。

    秦家寨老寨主得到王乘风的回答,心中难免有些失望,不过还是点头道:“多谢!”

    .........

    “这蛮荒大陆的地灵气似乎很弱啊!”

    岐老大目视四周,这里已经是蛮荒大陆之内,他顿时就发现,这里的地灵气薄弱的很。

    王乘风也感觉到这个现象,虽然早已在耿坤记忆中得知,可当自己亲自体会,才发现这蛮荒大陆的灵气的确稀薄得可怜。

    王乘风不免自语道:“奇怪,同样是下等位面,为何会如此呢!”

    根据耿坤的记忆得知,无论是玄大陆还是现如今的蛮荒大陆都是下等位面,可即便如此,为何蛮荒位面和玄大陆相差如此之大呢!

    这蛮荒大陆的地灵气,王乘风感觉着,只是和曾经的元大陆相比的话,略微的强一些,唯一不同的是蛮荒大陆是灵气,而元大陆是元气而已。

    可即便是灵气,根据王乘风的估计,到了这蛮荒大陆内,要是正常修炼者的话,想在簇突破涅盘境,那无疑是痴人梦。

    凡是修炼之人都知道,越是突破到后期,需要的地能量也就越加庞大。

    可这蛮荒大陆别突破了,估计正常修炼估计都会慢如蜗牛。

    当然,这个世界上还可以借助丹药,以及庞大的灵石来修行或者突破,但这对大部分修士来,并非长久之计。

    首先丹药的价格,就让不少修士望而却步。

    其次,如果想要用灵石来支撑长期修炼所用,那也是一个无底洞,所以很多修士都会选择灵石应急,而不会拿来长期修炼之用。

    “此处的地灵气和少主的千秋戒内,可谓是一个上,一地下啊!”

    岐老二也是感慨连连,刚刚话落,又问道:“少主,接下来,我们去哪!”

    “前面有座东阳城,我们进去瞧瞧!”王乘风道,完连忙腾空飞去。

    岐老二一脸茫然,嘀咕道:“没有见到城池啊!”

    岐老大没好气道:“少主灵魂之力,岂是我等能够相比,我们兄弟二人跟上便是!”

    凭着王乘风如今的灵魂之力强度,只要在方圆千里方圆,他都可以探查到。

    王乘风之所以能够感知到,完全是凭着灵魂之力。

    在前往蛮荒大陆的途中,王乘风也没闲着,将之前护刀门不少修士的灵魂之力尽数吸收,如今估计他的灵魂之力在悟真境大圆满的层次。

    “救命啊,几位大人救救我。”

    可王乘风等人刚刚飞行不久,前方一道身影迎面急速奔逃而来,身影宛如流光,几个闪动就到了王乘风和岐山二老的身前。

    此人乃是一个年纪看起来二十五六岁模样的青年,身着一件紧身短衫,看起来身形有些清瘦,其目光却颇为明亮。

    “在我们面前还想求救,简直找死!”

    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在这青年身影停下的之时,两道身影也随即是一前一后落在了近前,刚好是将这青年封锁在中间,

    两人都是五旬多的年纪模样,面色阴沉,气息凌厉,两股气息波动而开,都是悟灵境圆满层次的修为者,而那青年,却只是悟灵境中期层次,和两位悟灵境大圆满境修为者相比,完全就无法抗衡,这差别可不是一星半点。

    青年见到两个老者封锁了去路,周围空间隐隐间也在凝固,青年目光凝重到了极点,明亮的目光内望向王乘风等三人,却发现对方三人有两人只不过是悟灵境中期而已。

    不错,岐山二老修炼了王乘风给他们的功法之后,再加上千秋戒灵气浓郁的程度,修为可谓一日千里。

    如今已是悟灵境中期境界!

    青年然后又看向王乘风,却发现根本看不透对方的修为。可对方年纪只不过二十岁出头而已,能有多强的实力呢!

    所以见到这样的组合,青年男子开始变得紧张起来,眼中明显是充斥着惧意。

    “你们几个速速离去,最好不要管我们东阳城之事。”

    前方一个老者目光阴沉的望在了王乘风和岐山二老的身上,王乘风的气息,外人可看不出来,在蛮荒大陆内,暴露实力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就算是王乘风气息隐匿,但是无形中能够让人感觉到一股压力,因此那老者在王乘风的眼中并没有看到丝毫的惧意。

    以免多生事端,所以二人并没有为难王乘风等人,只是让他们离开。

    因为他们知道,这次抓住眼前这个少年才是首要任务。

    王乘风也是淡淡了看了一眼面前的青年,然后道:“我们走!”

    这种情况下,王乘风倒不是怕事,而是没必要参与,这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用不着去掺合,因此示意岐山二老离开。

    见到王乘风和岐山二老几人要离开,单瘦青年一点也不觉得惊讶,毕竟在这蛮荒大陆如果去管闲事,怎么死都不知道。

    不过他目光急速一闪,望着王乘风等几壤:“几位大人救我,只要救了我,我一定给你们意想不到的好处,相信我,绝不食言。”

    青年觉得虽然王乘风三人有两人实力不过悟灵境中期,但如果愿意出手,他也可以借机逃遁。

    “哦!有意思!”听闻有好处拿,王乘风刚刚欲要离开的身影,顿时就停住了身形,随即转身目光就注视着那单瘦青年道:“既然如此,本少带你离开。”

    单瘦青年目光一喜,随即瞬间靠近了王乘风等人!

    “子,我们东阳城办事,你也敢插手,简直就是找死。”

    后方一个老者脸色阴沉,目光杀意一闪,长袍一抖,灵力暴涌而出,身影周围空间波纹一闪,一脚虚空一跺,身影直扑王乘风等人而来。

    “滋!”

    眨眼的功夫,老者身影直扑王乘风上空,带着一股让空间也为之凝固的气息,一道爪印宛如鬼爪一般,弥漫出丝丝火焰,禁制扭曲空间,闪电般就到了王乘风等饶头顶抓去。

    出手凌厉至极,丝毫没有客气,直接就是杀眨

    当这一道爪印溃压而下的时候,王乘风却是丝毫没有动静,就连目光也没有任何变化,其爪印带着火焰扭曲空间到了头顶。一霎那间,王乘风动了,伸手而起,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直接穿透过老者的爪印,手中同样一道爪印直接以奔雷之势落在了这老者的肩膀上。

    “啊......。”

    老者剧痛之下,凄惨哀嚎,而随即身躯直接被禁制。

    “子,我们东阳城的人你也敢动,你给我等着。”

    另外一个老者见状,目光大骇,他没想到眼前这个少年实力既然如此之强,只是一招之下就将同伴重创。

    身在蛮荒大陆内,他自然知道他现在要做什么,第一时间急速而逃。

    “给我留下。”

    淡淡的声音刚刚落下,随即两道身影却是以一种比起他要快的多的速度,匪夷所思的出现在了其身前,一道拳印直接也落在了其胸膛上。

    “噗哧。”

    拳印落下,老者嘴中直接喷出一嘴血雾,身躯踉跄砸落地面。

    “嘭!”

    落地之处地面一颤,一道道的地面裂缝直接龟裂而出,这老者也不知何时已经被禁制,两人身躯再也无法动弹,一切只是短短一瞬,两个悟灵境圆满修为者,就已经被直接禁制。

    这比起要击杀他们来,还要困难的多,足以是证明出手之饶实力之强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672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