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暴露真火

暴露真火

    “呼啦!”

    就在耿坤等现场之人以为王乘风已经逃脱之时,高空之上猛然间,空间泛起了波动。

    随即一道刺眼的白光一闪而过。

    “啊!......”

    只见距离耿坤不远处的几名护刀门弟子,顿时身首异处。

    当耿坤回头看过来之时,只能见到被击杀的几名护刀门弟子尸体消失不见。

    见此,耿坤大喝一声道:“聚集在一起,不要给对方出手的机会。”

    王乘风此时躲在千秋戒内看着外面的情况邪魅一笑,自语道:“既然你们找死,那本少就先收点利息。”

    在王乘风来的途中,他将之前剿灭盗匪团神魂炼化吸收之后虽然实力没有突破,但是自身灵魂强度也提升了不少,何况在玄天古城一战,他有信心单独面对耿坤一人也有一战之力,至于其他护刀门的悟灵境圆满和大圆满层次之人,对他而言,不足为惧。

    可对方人数之多也是十分头疼,如果众人联手对他展开攻击,他凭借一人之力也是难以招架。

    所以王乘风想要利用眼下这种办法先击杀悟灵境圆满和大圆满层次之人,然后在专心对付耿坤。

    可看到耿坤既然让所有的护刀门弟子聚集在一起,王乘风眉头微皱一皱。

    随即好似想到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接着闪身再次消失不见。

    此刻千秋戒外,众多护刀门弟子围成一团,灵魂之力展开,警惕着四周。

    至于这些护刀门的弟子,心中却是憋屈到了极点,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今日既然被一个悟灵境初期境界之人逼迫到如此田地。

    而不远处的耿坤脸色更是难看,他没想到对方既然躲到空间法宝里面,凭着他的修为都看不出一丝一毫的踪迹。

    如若对方一直不出现,那他的打算岂不是落空了。

    想到于此,耿坤对着四周大吼道:“小畜生,藏头露尾有什么本事,有种出来和我正大光明一战。”

    “呼啦!......”

    就在耿坤话语刚刚落下,高空之中猛然间,空间再次泛起了波动。

    不单是耿坤,现场所有护刀门弟子都发现了空间的波动,耿坤见此连忙闪身,朝着空间波动的位置一掌拍出。

    巨大的掌力呼啸而过,击落在不远处的地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手掌印。

    同一时间,不远处众多护刀门弟子聚集之处,一股恐怖的高温伴随着阴寒之气弥漫,在这恐怖的高温之下,让所有人包括不远处的耿坤,其身上的皮肤都是立刻传灼痛感。

    同时,一种连灵魂都无法承受的阴寒之气,无孔不入的渗透而来。

    “滋啦!”

    霎时间,铺天盖地的红蓝双色火焰涌出,恐怖的温度席卷四周,以一种毁灭万物之势扩散,向着护刀门的弟子迅速蔓延开去。

    “啊!啊!啊!”

    只见诸多护刀门弟子,全身顿时被这恐怖的火焰瞬间焚烧,变了成了一个个火人。

    王乘风正是使用的太阳真火和太阴真火的融合之火。

    一旦沾上,对方不但肉身尽灭,就连灵魂也毫无逃脱的可能。而且还能吸收对方的灵魂之力和全身灵力为自己所用,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这一切都要感谢耿坤,如果不是耿坤让这些护刀门弟子如此集中在一起,他想一次将这些人灭杀干净,根本就不可能。

    “想杀我,尔等还不够!”

    接着王乘风的身影随着火光蔓延开后,顿时出现在火焰的背后,他双眸盯着不远处的耿坤杀意斗射。

    “耿长老,救我!........”

    “救我!......啊!.....”

    现场不少弟子在高空只见便成了火人发出痛苦的哀嚎声,求救声!

    也有些弟子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温度,纷纷由高空堕落,可即便对方身躯坠落,这些火焰仿佛有灵性一样,在坠落的霎那间,整个身躯化为飞灰,然后那一丝真火由重新回到王乘风体内。

    随着每一丝的火焰回到王乘风体内,他都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灵力不停的再壮大。

    可远处的的耿坤看到这一幕则是面色大变,双眸露出惊骇之色,颤声道:“天地真火!.....”

    显然耿坤也是听说过有灵性的火焰的,虽然他没有见过,但是也听说过凡是具有灵性的火焰都是称之为天地真火,其价值简直无法估量,只有那些星域的超级势力之人才会拥有,他没想到,眼前这个小子既然会有天地真火在身上。

    至于王乘风拥有的太阳真火和太阴真火,凭借他的眼力,是看不出来的。

    不过即便如此,他看向王乘风已经起了杀心。

    他知道,此人想要活捉已经是不可能了,这样的妖孽如果被对方逃脱,将来必然后患无穷。

    想到于此,耿坤挥手而起,面对四周恐怖的火焰,周身瞬间布上一层光幕,当即在排山倒海的火浪下撕开一条裂缝。

    其身形眨眼间出现在王乘风近前,同时手中还出现了一把长剑,当即向王乘风劈去。

    可长剑还没进王乘风身躯之时,只见王乘风整个身形以迅雷不易掩耳之势快速移动了耿坤背后不远处。

    太阳真火与太阴真火虽然恐怖,但并不能对耿坤造成实质性的打击,因为太阳真火和太阴真火是根据炼化之人实力的提升,其威力也不断的壮大。

    “悟真境也不过如此!”王乘风戏谑道。

    说话的同时,下方数十位护刀门的弟子终于被太阳真火和太阴真火彻底吞噬完毕。

    随着一丝丝火苗回到王乘风体内,此刻他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

    耿坤看着自己每次的攻击都被对方巧妙的躲开,顿时冷哼道:“小畜生,看来你属乌龟的,就知道躲,有本事和老夫堂堂正正一战!”。

    “哈哈哈!.....”闻言,王乘风笑了,笑毕,他死死的盯着耿坤道:“老狗,你悟真境中期强者既然让本少悟灵境初期与你堂堂正正一战,说出去也不怕别人耻笑。”

    “哼!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本就是强者生存,弱者有什么资格耻笑强者。”说到这里,耿坤冷笑道:“何况,今日斩杀了你,又有谁知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515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