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赶到

赶到

    但此地差不多聚集了整个秦家寨之人,估计最少也有五六百人,如果强行将几人或者几十人在一瞬间收入千秋戒内,他自然可以轻松做到,可这里毕竟有几百上千人,如果大面积的强行收入千秋戒,就大大的分散了灵魂之力。

    当秦家寨之人得到王乘风的传音,顿时互相对望了一眼,显然不明所以。

    可上任老寨主看了其他人一眼,只是微微点头。

    他虽然不知道王乘风要怎么做,但是这已经是他们能够逃脱的最后希望,何况他相信王乘风是值得信任之人。

    不然也不会在秦家寨生死存亡之际赶来。

    “放心,你会知道答案的。”耿坤显然不想和王乘风多说,顿时吩咐四周之人道:“动手!”

    得到耿坤的命令,四周几名护刀门弟子,纷纷祭出自己武器向王乘风袭去。

    这些弟子还没并不知道王乘风的恐怖,他们一眼就能看出王乘风只是悟灵境初期修为,对付这样的人,显然他们觉得是杀鸡用牛刀了。

    不过耿坤是护刀门的长老,他们不敢有丝毫懈怠,连忙出手。

    出手的一共偶四人,两名悟灵境大圆满,和两名悟灵境圆满层次的高手。

    王乘风看着突然出手的四人,轻道:“既然你们找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话落,王乘风大喝一声:“星光剑!”

    “咻!”

    随着王乘风祭出星光剑,只见一道白芒散发着林凌厉而又深寒的剑气,眨眼之间朝着四人怒劈而去。

    “哐当!哐当!........”

    瞬间几人手中的兵器,应声而断,四人同时露出惊骇的神色。

    可还没等到四人反应过来,只见剑气依旧没有停歇,继续朝着四人颈部斩去。

    耿坤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大喝一声提醒道:“小心!..........”

    可他话还没说过,只见围攻王乘风的四人头颅冲天而起,身躯却是停留在半空的喷血不止。

    “什么!....这...这是什么兵器,怎会有如此之大的威力。”

    现场四周其他护刀门的弟子看到这种结果,顿时大惊失色,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悟灵境初期之人既然能够瞬间击杀四人。

    而且四人的实力还是远超对方之人。

    此刻不单独是护刀门的弟子,就连下方秦家寨的年轻弟子以及上任寨主眼见如此,只是震惊不已。

    他们以为即便王乘风再妖孽,战力顶多也是就是和悟灵境界大圆满层次的强者相当,可完全没想到对方既然能够瞬间击杀两名悟灵境界大圆满之人,和两名悟灵境圆满的强者。

    这一切完全就是颠覆了他们的认知程度。

    这时,耿坤看到四名护刀门弟子身亡,厉喝一声道:“小畜生,我要你生不如死。”

    王乘风看到对方如此暴怒的神色,却是淡淡一笑道:“如果我猜得不错,你好像还不敢杀本少。你又能奈我何。”

    不错,王乘风就是猜测这些人肯定不敢下杀手,所以才会独自一人出现在这里。

    如果带着秦明进以及千秋戒其他人出来,反而不方便他行事。

    虽然他是在赌,但是他敢肯定的就是,如果对方要击杀他,在当初的玄天古城,自己估计就已经被重创了。

    事实也如王乘风所料一样,耿坤的确暂时不想杀王乘风,最起码还没有得到王乘风脑海之中的记忆之前,他是不想王乘风就此死去的。

    不然他所作的一切就白费了。

    想到与此,耿坤看向四周的护刀门弟子喝道:“你们还看着干什么,给我抓活的。”

    四周护刀门弟子反应过来,当即齐声道:“是!”

    话落,四周弟子迅速朝着王乘风以合围之势展开攻击。

    王乘风见此也不敢大意,当即大手一挥,将之前击杀的四人肉身收入千秋戒内。

    这些人虽然在之前一剑之下,连灵魂都被打散,但是肉身还含有大量精纯的灵气,只要后面依靠太阳真火将其焚毁,同样也可以吸收对方身上残余的灵气。

    眼下,这些人的肉身可是比吃丹药修炼更加快速,他有岂会浪费。

    眨眼之间收取好四人肉身之后,王乘风瞬间展开身法,大挪移术,瞬间移动到护刀门众人的后方,冷笑道:“就是此刻!”

    话落,王乘风再次大手一挥,将现场几百号人收入千秋戒内!

    整个过程只不过瞬息的功夫,一气呵成。

    “怎么速度如此之快!”

    当护刀门看到王乘风突然出现在自己等人后方时,顿时有人惊呼出声。

    “空间法宝!”

    而耿坤也是如此,不过他并没吃惊王乘风的速度,而是没有想到王乘风既然会有空间法宝,而且还是能够装取活物的空间法宝。

    之前在玄天古城,他们都以为王乘风是用的传送卷抽逃跑,可此刻看来,对方当时并没有逃出现场,而是躲进了空间法宝之中。

    能够装取活物的空间法宝,即便是在大千世界也是相当昂贵之物。

    至少,耿坤如今没有!

    得到这些信息,耿坤看着王乘风更是火热,只要抓住对方,这一切都是自己的。

    虽然对方有可能是其他位面家族的弟子,但是只要今日拿下对方,又有谁知道是他所为呢!

    想到这里,耿坤当即出手,眨眼之间就来到王乘风近前。

    惊人的能量气息,仿佛附近的空间都在剧烈的颤抖,这一刻耿坤,悟真境中期的修为彰显的淋漓尽致。

    四周护刀门弟子感受着耿坤的气息瞬间爆发,也是连连后退不已。

    可就在众多目光之下,王乘风的身影突然消失不见,不少人眼神之中顿时为之一楞。

    上一刻还在眼前,怎么顷刻之间就消失不见了呢!!

    而耿坤却是是知道,对方肯定是躲进空间戒指当中,当即灵魂之力全开,扫视着周围数十里每一个角落,可却没有发现王乘风一丝一毫的气息,当即大吼道:“小子,有种给我滚出来。”

    可回答耿坤的却是一片寂静,此刻他觉得自己真是丢脸丢大了,对方既然再一次在自己眼皮之下逃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9501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