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一路跟踪

一路跟踪

    王乘风拿出两柄乌黑色的长剑。

    他之所以如今才出来,是因为炼制了两把天级兵器,这是王乘风此刻所能炼制的最强兵器。

    当然比比星光剑还是差了许多,毕竟星光剑现在镶嵌的赤晶之心。

    郑财看着这两柄剑:“乘风老弟,这是送给我们的。”

    两柄剑除了开封之处是莹白色,其余地方都是黑色,样子看起来和普通的兵器并无区别。

    王乘风点头:“不错,郑老和上官老哥一人一柄。”

    说完就把兵器递了过去。

    上官弘一连忙接过兵器笑道:“多谢乘风老弟。”

    他可是知道王乘风炼制的兵器威力不通寻常。

    待郑财接过之后王乘风道:“郑老,上官老哥,我要向你们告辞了。”

    “这么快!”

    王乘风点头:“等忙完手中之事,我等他日再聚.”

    郑财轻轻一叹:“既如此,那一路小心。”

    郑财又拿出一枚空间戒指递给了王乘风道:“这是乘风老弟需要之物!”

    王乘风接过空间戒指,微微一探,其内全是幽冥铁,相必这些物品就是郑财托其他商行收集而来的了。

    上官弘一也是上前道:“要不我和你一起去,互相有个照应。”

    王乘风罢手:“上官老哥放心,如果对方敢来,我定让他有来无回。”

    见此,上官弘一也不便多说:“多加小心!”

    “对了,如果李舒返回这里,劳烦郑老告知,让他先去战神宗。”

    郑财点头,然后王乘风招呼姜成等人腾空而起消失不见。

    也就在王乘风消失之时,郑财诧异:“怎么不见,海族两位女子,莫非还在房间。”

    微微感知,发现房间并没有海族女子,顿时郑财望向上官弘一。

    上官弘一好似想到了什么,轻道:“郑兄放心,海族女子乘风老弟应该带着。”

    ...........

    中云城外一处山林中。

    易安傅盘膝而坐,双眸紧闭,可他此刻灵魂之力扩散四周百里感应着。

    蓦然他睁开双眼道:“这小子出来了!”

    易万笑道:“等待了两日,终于忍不住出来了吗。”

    话落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追了过去。

    ......

    “师傅,王乘风出城了。”

    另外一座山头,岐山二老等人在此,突然冷悠悠过来恭敬道。

    闻言,岐山二老两人耳根子动了动,连忙起身化作一阵风,迅速追了过去。

    这几日不管是岐山二老还是易万等人,都是轮流监视整个中云城。

    毕竟长期灵魂之力全开,谁也无法办到,更重要事鬼知晓王乘风几时出城。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等到了。

    ........

    另外一边易万等人并没有全力飞行,因为他们知道此地还不是动手的最佳时机。

    可尾随一会发现对方速度远远超越了武神初期,易安傅吃惊道:“家主,他的速度怎么如此之快,虽然我等没有全力飞行,可他这速度根本不是武神初期应该有的啊。”

    王乘风为何速度如此之快,那是因为刚刚飞行到城门口上空就把姜成等人收到空间戒指里面。

    一是因为姜成等人速度和王乘风相比差太远,二是他估计会有人埋伏,即便是姜成在外也无济于事。

    此刻易万听到易安傅之言,双眸诡异的收缩,轻道:“只要被我顶着,即便万里,他也休想分身乏术。”

    虽然距离越来越远,但易万依旧可以清楚的感应到王乘的方位。

    .......

    “两批人跟踪,还真是看得起本少啊!”

    王乘风的灵魂强度和精神力何其敏锐,岐山二老等人能够感应到他,他自然能察觉到来自后方的窥视感。

    刚刚出城王乘风并没有在意这些,因为中云城来回飞行的强者肯定是有的,可不到一会,他发现这些人一路跟随着自己,自然就察觉到不对劲。

    “后方明显没有用去全力飞行,只是跟踪,莫非时机还未到。”

    当他感应到后方易万等人当中最高实力是武神八重时,就能断定其肯定没有用尽全力,如果用全力飞行,凭着武神八重的修为,不应该是这个速度。

    “哼,追吧,本少看你追到何事,正好拿你们试试我的星光剑威力。”

    “咻!”

    一路全力飞行。

    从中云城到此刻已经是两个时辰过去,而此地距离中云城已经是万里开外,但依旧在中州范围。

    俯视下方连绵起伏的山脉,云雾缭绕。

    此山脉,王乘风不知叫何名,因为他也是第一次经过这里,但灵魂之力扫视这片山脉连绵上千里方圆,除了有一个宗门之外,没有任何人迹。

    “既然你们不动手,那本少等会就和你们玩玩。”

    “呼!”

    缓缓降落,王乘风看到前方有一个山洞,立刻闪身走了进去,然后下一刻消失不见。

    他自然是到了千秋戒内,连续飞行万里,真元消耗也是相当恐怖的,现在大敌当前,他可不会大意,当然要立即回复真元。

    王乘风闪身来到千秋戒内,姜成等人正在打坐,想必是吞服了王乘风给予他们的丹药,此刻在修炼。

    可两名海族女子确实对千秋戒十分好奇,到处东张西望,甚是好奇。

    来到两名海族女子不远处,王乘风开口道:“此处你们可以随意,但附近有一个飞舟,你们最好不要去动。”

    突然听到王乘风的声音,两女吓了一跳,艾丽连忙躬身:“大人放心,我们绝不会乱动此地的物品。”

    王乘风点头,闪身来到大殿盘膝坐下,当即吞服一颗丹药。

    恢复体内消耗的真元。

    此刻外界

    易万突然发现对方消失了踪迹,连忙加快速度追上王乘风最后消失的地方。

    可四周探查,发现四周哪里还有王乘风的影子。

    见到这种情况,易万的脸色顿时难看,片刻易万转身对着虚空朗声道:“你们出来吧,别以为这点实力就能躲过本座的探查。”

    可他话落,四周毫无动静!

    易万冷笑道:“既然不出来,可别怪本座不客气。”

    真元展开,摆开架势就要动手之时,不远处的上空顿时走出几道身影,这一行人正是岐山二老等人。

    不等岐山二老开口,易万就率先开口道:“原来是岐山二老,你们二人跟着我等,这时何意。”。

    易万虽是隐世家族,但并不代表对大陆上的形式以及各大强者不闻不问。

    这岐山二老在大陆武神境界行列里面也是颇有名气,他自然认识,而且还十分熟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701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