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提升星光剑

提升星光剑

    王乘风开口连忙阻止:“你们别误会,本少不是这个意思。”

    艾丽也是开口:“大人,你就放过我姐姐吧,小女子一人定能伺候大人满意。”

    说着还是继续脱去身上的衣物,艾丽以为王乘风觉得一个不够,要他们姐妹二人服侍。

    王乘风心理确实暗道: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莫非这海族女子就是如此奔放。

    不过嘴里确实解释道:“本少并非要你们做哪些事,给我立刻停下。”

    二女一呆!

    艾丽也停了下来望向后面的姐姐。

    见此,艾丽的姐姐上前一步问道:“那请问大人,到底是何意。”

    “先让她把衣服穿上!”

    待艾丽穿上衣物,王乘风才道:“本少听说,你们海族依靠修炼肉身,可否告知我,你们是如何做到忍痛修炼到如今的地步。”

    按照王乘风估计,要想依靠纯粹的肉身修炼到武尊境界,很多人都做不到,其中的痛苦简直就是惨不忍睹,而且即便修炼成功,肉身也是不堪入目。

    可这二人肌肤如此靓丽,就想婴儿的肌肤一样,让他十分疑惑。

    名为艾丽的女子正要开口,其姐姐连忙阻止率先道:“这个是我们海族的秘密,不能告诉外人,还望大人能够体谅。”

    王乘风一怔,随即开口:“那好,第二问题,你们海族可有能够修炼到武神境界之人。”

    二女又是一楞,这就追问了,不过艾丽的姐姐反应过来开口道:“曾经有,而且不止一位,不过此刻.......”

    说到这里,艾丽的姐姐也不敢确认现如今他们一族的具体情况到底如何。

    看对方欲言又止,王乘风连忙问道:“此刻怎么了!”

    “大人,没什么!”

    王乘风也懒得追问:“第三个问题,你们生活在东洲,应该对东州极为熟悉,到时带本少到东州水源众多之处,我便放了你们。”

    其实这就是王乘风的目的,虽然他对海族的修炼之法好奇,不过也仅仅是好奇而已,还没有到非得到不可的地步。

    拍下二人一是看二人可怜想救他们一命,二是这两位海族女子常年在东州应该熟悉东州。

    听完,王乘风的询问,二女对视一眼,齐声道:“就这么简单,您就愿意放过我们。”

    “那你们还想怎样!”

    待两位海族女子回过神来,微微弯腰道:“多谢大人救命之恩。”

    王乘风罢手:“行了,你们就在此地休息吧,切记不可乱跑,你们走不出去。”

    话落,王乘风淡淡一笑闪身消失在原地。

    艾丽见王乘风消失不见自语道:“怎么凭空消失了!”

    千秋戒内。

    当王乘风来到千秋戒内,率先感知了一下其内环境。

    发现其内所有植物以及生物都在慢慢的失去生机,见此他轻轻一叹。

    然后来到傀儡飞舟旁,拿出拍卖场所得那块下品灵石。

    眼巴巴的看着这块下品灵石,王乘风自语道:“这么一块下品灵石的能源,能飞多久呢!”

    他根本不知道天元大陆之外最近一个星球是多远,说不定一块灵石消耗完毕,没有能源就只有停留在无尽的虚空当中。

    收好灵石,眼下还是得继续寻找师傅遗落的傀儡飞舟才行。

    取出赤晶之心,,王乘风盘膝而坐。

    赤晶之心并不大,看上去就像是一颗血红色菱形宝石,上面散发着和淡淡能量。

    由于这颗赤晶之心并不大,所以并不需要切割,直接镶嵌即可。

    担当,小不代表他不好,反而这块是极品的赤晶之心,所谓浓缩才是精华。

    定了定神,他心中也是颇为激动,只要镶嵌上前,到时自己利用星光剑实力就可大增。

    “咻!”

    轻轻一挥,星光剑顿时飞出划过天空然后回到王乘风面前,此刻好似星光剑有灵一样,知晓自己又要提升实力了。

    王乘风抚摸着星光剑,然后手捏法诀,朝上一点。

    他操作手决,星光剑缓缓飞起,接着单手打出赤晶之心,缓缓飞向星光剑。

    “叮!”

    赤晶之心好似非常排斥星光剑对他的束缚,微微挣扎。

    王乘风见此控制真火强度,慢慢让其和星光剑融为一体。

    如此时间缓缓而过。

    大约四个时辰过去!

    星光剑光顿时颤动不已,“咻”顿时飞跃而出,绕着王乘风盘旋。

    好似此刻的星光剑有灵一样,在为自己的晋升而感到喜悦。

    看着星光剑,王乘风自语道:“那我就助你拥有真正的灵性,拥有器灵。”

    王乘风运转真元逼出一滴精血,单手一弹飞向星光剑。

    星光剑仿佛也感受到这最后的契机,飞身迎向这滴精血。

    “叮!”

    当星光剑吸收到王乘风的精血之时,整个剑身慢慢开始变的血红色。

    然后飞身到王乘风手中。

    他知道,现在星光剑需要一段时间的温养,要不了多久就能拥有自己的器灵。

    到那时,星光剑将不再是凡兵!

    无论是天元大陆还是之前的战神大陆,那些兵器都属于凡兵而已,只有拥有了器灵的兵器,才能超脱凡兵的范畴。

    上一世王乘风没有得到过赤晶之心,所以没有这样的机会让星光剑拥有器灵,而这一世,他办到了。

    拿出一颗丹药,放入口中,盘膝坐下缓缓恢复着消耗的真元。

    次日,郑财等人见王乘风还没出来,来到小院问道:“乘风老弟还没出来吗。”

    姜成等人摇头!

    上官弘一想了一下:“要不进去看看!”

    “上官前辈,主人进入之前,让我们都不得打扰。”姜成道:“我看进去还是算了吧!”

    上官弘一点头:“那乘风老弟要是出来,第一时间通知我们。”

    也就此时,王乘风打开房门走了出来笑道:“上官老哥。郑老,我出来了。”

    上官弘一和郑财对视一眼,仿佛都看出了对方心中所想,郑财笑道:“乘风老弟,可休息的好。”。

    脸上的笑意好似在说,这两位海族女子可还满意。

    “还不错。”王乘风又道:“对了,我有两件礼物送给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690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