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各有猜测

各有猜测

    在场之人见到玄天阁再次出手,顿时一片寂静,没有任何人开口出价。

    他们都知道对方既然舍得花几十亿去买炼器材料,又怎么会在乎这几亿呢,和拥有黑玄令牌之人为了一个女子而抬杠,明显不是明智之举。

    索性现场不管是许公子还是二零八房间等人都统统闭口不言。

    千寻见此也是朗声道:“玄天阁出价两亿,还有没有那位贵宾再加价。”

    二零九房间的陈公子听完千寻之言轻道:“一出手就是加一亿,你们可知晓这玄天阁是那位人物。”

    旁边几人面露为难之色,微微摇头!

    拍卖会到此刻才是上半场,对方却连续几次出手,而且每次动辄上亿,难免让这位陈公子好奇。

    不过见下方之人不知晓,他也不在多问,毕竟这种人还不是他们能得罪的。

    “两亿第一次,”

    “两亿第二次!”

    “两亿成交,恭喜玄天阁超级贵宾,拍得海族两位女子。”

    此刻岐山二老的房间内,冷悠悠面露不屑之色道:“什么战神宗之主,不过也是个小色狼而已。”

    不但是冷悠悠如此想,现场不少人都是如此想的玄天阁主人。

    王乘风此刻并不知道,他的举动已经被很多人把他确认成了风流人物的标签。

    如果他知晓此事,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与此同时,玄中阁的哪位老者淡淡一笑。

    随即喊来侍女,然后拿出一快雪白色,亮晶晶的物品出来道:“你拿着此物交给你们的人拍卖,底价十万元石。”

    侍女看着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面露疑惑,同时震惊,这么一块石头怎么可能起拍价定十万元石呢,但对方是超级贵宾,她不敢不从,当下躬身退了下去。

    如果王乘风见到此物,一定会心中骇然。

    老者见侍女离去,再次闭上了双眸。

    做这个决定,他思虑了许久,因为他就是要看看玄天阁那位年轻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在王乘风之前猜测这位老者的身份时,其实这位老者也对王乘风十分好奇。

    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猜测,所以他才拿出先前一物交给拍卖场拍卖。

    说白了,这件物品就是试探王乘风的,所以定了一个底价十万元石。

    如果没有底价,很多人肯定会好奇买来玩玩,但是有了这个底价,他相信那些好奇之人都会被筛选掉。

    毕竟十万元石相当于十亿金币,谁会那么无聊花十亿金币买个好奇来玩玩。

    .........

    玄天阁贵宾房。

    王乘风的包间,此刻他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郑长老,我想问下,这玄中阁是何人,可方便告知。”

    其实在之前他把幽冥铁让给对方之时,他就想问郑财,但考虑到那个时候问对方,对方肯定会疑惑,从而联想到什么,所以待此刻,他才问起此事。

    郑财深深的看了王乘风一眼,然后小声道:“这玄月阁之人,具体什么名字,那方势力我也一概不知。”

    王乘风一愣!这是什么操作!

    郑财停顿了一下又道:“不过有一点,我能肯定,此人实力极强,我猜测有可能是隐世的家族,或者隐世的大能,因为此人很少见,我记得上一次他出现,也是一百年前的拍卖大会。”

    王乘风疑惑,问道:“你既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什么身份,也会把黑玄令牌交给此人。”

    郑财苦笑,尴尬道:“当初他的黑玄令牌,是直接问我强行拿去的。”

    这个中的原由就耐人寻味了,不过凭着郑财之言,王乘风隐约能猜到对方的实力,即便是光明殿也动不了对方,不然不可能强行拿了黑玄令牌,光明殿还无动于衷。

    要知道郑财可是如意商行的负责人,动他不就等于不给光明殿面子吗?

    王乘风的猜测也确实如此,当年郑财身边数位武神强者在旁,可档不了对方一击之力。

    无奈郑财只有打碎牙齿往肚子里面吞,这也是他给得最憋屈的一枚黑玄令牌。

    不过好在对方并没有其他意图,只是每百年参与一次拍卖会,然后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

    而且人家该给的,分文不少!这也让郑财慢慢放下心来。

    王乘风见此也不在多问,继续观看拍卖大会。

    “下面一件拍品,是临时加拍的物品,不过由于拍卖之物数量太多,我们无法每样和大家展示,现在只能拿出几件物品给大家查看。”

    话落,千寻示意,顿时数人上台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盔甲等等上台。

    下方之人见此,面露疑惑之色。

    有人开口问道:“千寻小姐,你们拿的这些都是皇兵,到帝级兵器,不会如此大型的拍卖会,连皇兵都拍卖吧!”

    “对啊,你们不会实力不够,拿装备来凑吧!”

    此人说的不错,在这样百年一遇的拍卖大会,最少也是帝级兵器以上才合规格。

    千寻也不在意,轻轻一笑道:“不错,此次拍卖的的确是最低皇级兵器和护甲,最高规格乃是帝器和护甲等。”

    千寻话音刚落,下方不少人顿时议论声一片,对此有些不满。

    特别是那些武神境界,以及大势力的少主,宗主之人。

    他们什么兵器装备没见过,这样的物品在他们势力之中没有几百也有几十,如今却出现在如此大型的拍卖会上。

    此刻他们都觉得是如意商行是不是想钱想疯了,没有好东西既然拿这些东西来搪塞他们。

    拍卖师千寻在台上双手压了压大声道:“请大家安静,请大家安静。”

    当众人安静下来,千寻又道:“如果小女子说,这些物品有十几万件,不知各位贵宾是否还满意。”

    “什么!这.....这不可能!”

    “对啊,十几万件的皇兵,和帝级兵器护甲,这怎么可能。”

    下方众人一片惊疑之色!

    就连器王袁刚,上官弘一等人也是震惊不已!

    他们虽然是炼器师,但要炼制如此之多的装备先不说时间需要许久,单是材料也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十几万件,这个庞大的数量确实让他们十分震惊。

    在场不管是散修还是各大势力之主,亦是如此,特别是各大势力之主,因为他们心中清楚,如果一下拥有如此之多的中,高武器和护甲,意味着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568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