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海族女子

海族女子

    年长的老者此刻心中有些埋怨血宗的冥王,既然不把王乘风和光明殿结识之事告知,其实他们那里知道,包括血宗也不知道此事。

    “那此事的危险程度就更大了,如果让光明殿或者战神宗知晓此事,这天元大陆将再无我兄弟二人立足之地。”

    他们虽然常年归隐山林,战神宗之事也略有所闻,但是知道得并不详细,只清楚对方年纪轻轻是武神一重修为。

    其背后势力恐怖!

    “只要这次能够击杀对方,做得干净就没有人知晓。”

    他们得到的命令并非试探王乘风,而是击杀对方。

    冥王清楚,因为只有这样,岐山二老才会出全力。

    闻言,率先开口的老者叹了一口气对着冷悠悠道:“现在你们知道,我们将要对付的是谁了吧!”

    此刻冷悠悠和另外一名男子张大了嘴巴,满脸的震惊。

    因为到此刻他们二人才知道,这次既然要杀战神宗宗主,也是此刻冷悠悠才知晓,那个她之前看不起的年轻小子,原来是武神境界修为!而自己却看不透对方。

    其实岐山二老也不想击杀王乘风,但命运掌握在冥王手中,他们又能如何呢!

    ..........

    此刻拍卖会依旧在继续,众人并没有因为玄天阁不继续加价而感到惊讶,毕竟谁的财富都是有限的。

    财富不足便不拍卖,也是很正常之事。

    千寻的声音再次响起:“接下来一件拍品,可是及其稀少,在拍品上来之前,小女子首先想问一下诸位贵宾,可都知道东州海域。”

    介绍拍品之前,作为拍卖师,先是卖了个关子,以此勾起大家的兴趣!

    她这招确实也好用,就在他话刚落下就有人问道:

    “千寻小姐,东洲海域谁没听说过,你提这个作甚。”

    “对啊,东洲海域,本公子曾经还去过,这个跟拍品又有何关联。”

    千寻见下方之人来了兴趣,也不啰嗦,直接开口道:“因为接下来的拍品就是来之东洲海域,常年生活在海底的“海族之人”!”

    “什么,海族之人,这怎么可能!”

    “是啊,海族曾经听说过,不过据说生活在海底,及其少见,更别说去抓了。”

    “我听说海族之人的女子个个模样异常艳丽,和陆地之人大为不同。”

    “对...我也听说过海族的男子强壮,而女子个个貌美如花,不知道这次拍卖行准备的是男子还是女子。”

    “哈哈,你瞧你那样,即便是女子,也没你的份,这海族之人及其难以捕捉,价格又岂是你我能够承受的。”

    “饱饱眼福也不错嘛!~”

    在场之人听到时海族之人,个个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王乘风也是好奇,东洲海域他听说过,可海族还是第一次听说。

    千寻见勾出大家的好奇心,也差不多了,便道:“这次我们拍卖的是两位年轻美貌的,而且对方还拥有武尊修为,我如意商行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才抓到这两名,有请拍品上场。”

    此刻几个男子推着一个铁笼缓缓走向拍卖台上。

    其内的两名年轻的,全身还有不少水迹,眼睛是深蓝色,头发是金色,皮肤雪白,一眼看上去就好似人间尤物一般。

    两名海族之人看到如此之多的陌生人类,面色惊恐,瑟瑟发抖龟缩成一团。

    在场许多人看到两位年轻诱人的,如同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顿时跃跃欲试。

    他们并没有觉得海族可怜,毕竟实力为尊的世界,就是如此。

    王乘风也是好奇,打量着这两位,发现对方并没有修为,怎么可能拥有武尊的实力呢。

    旁边郑财好似看出王乘风的疑惑,笑道:“王宗主,这海族乃是凭着修炼肉体,并不会修炼真元实力。”

    听郑财这么一说,王乘风更加好奇了!

    对方既然能凭着毫无真元情况下,就把肉体修炼到武尊实力,这是许多大的毅力和勇气。

    即便是自己,也没有尝试过如此修炼。

    王乘风道:“郑长老,这海族可有武神境界之人。”

    郑财苦笑:“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别说武神境界,即便是武帝,我们也未曾见过,曾经有人抓过一名海族之人,想要得到海族的族群地点,可最后找到哪里之时,一个海族之人也未曾发现,那人一气之下就杀了那名海族之人。”

    王乘风点头,看来这海族还挺神秘的啊!难怪那么多人感兴趣。

    拍卖台上,千寻环顾一圈,朗声道:“这两位一起拍卖,同样没有低价,现在开始竞拍。”

    “七百万!”

    “八百万!”

    “一千万!”

    一时间,不管是贵宾室还是外面大堂报价声此起彼伏,价格也是不停的望上飞升。

    “这东西小爷我要了,五千万。”

    这时一道及其嚣张的声音响起,王乘风寻声望去,发现正是在拍卖行外遇见的那位许公子。

    许公子的出价,现场顿时安静了几分,毕竟对于很多人而言,买两个漂亮女子回去,也就是玩玩而已,图个新鲜,根本不值得花大价钱去购买。

    五千万已经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

    但中州这个繁华之地,什么最多,自然是公子哥最多。

    现场也是安静了片刻而已,马上就有人开口道:“本公子出六千万。”

    此人是之前和二零九房间竞争的公子。

    见这人开口,旁边房间陈公子冷笑道:“既然还想要,玩死你。”

    “七千万!”

    最先开口的哪位许公子,脸色不怎么好看,连忙喊道:“小爷,出一亿。”

    王乘风其实对海族修炼的肉身之法也是颇为感兴趣,当下对姜成说道:“出两亿。”

    姜成闻言顿时开口道:“两亿!”

    郑财诧异道:“王宗主也对海族感兴趣。”

    他刚说完,就知道自己不该问这话了,因为王乘风如今十七八岁的样子正是对女子好奇的年纪,有这个想法也很正常。

    王乘风点头,也不多解释,只是道:“买来研究研究。”。

    郑财笑了笑,一副我理解的神色。

    王乘风苦笑着摇头,也没多说什么,这种事情,只会越描越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6565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