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联盟来袭

联盟来袭

    这红色长衣老者一愣,随即一张老脸顿时暴怒了起来,似乎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是会受到这种待遇在,老脸抽搐,似乎是要冒出火来了一般,怒道:“天机,我可是代表真阳门,代表四大山门前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在和谁说话?”

    “就你们真阳门和几个小山门,也敢叫四大山门,那灵羽山庄,西王府要叫什么了,这是在地煞教,你要是不服,要不然动手我陪你比划两下,有屁就放,没事就滚。”

    天机不屑冷喝一声,一个地火,实力虽然是不弱,不过他自然是不惧的。

    “好一个地煞教。”地火长袖一抖,恨恨的一拍身边的座椅,似乎也知道地煞教内现在的实力,随即巨大怒意硬生生的压制了下来,道:“天机,你们地煞教给我听好了,限你们七天之内交出黑铁等人,同时交出我真阳门的叛徒炎火,另外将黑铁门的地盘尽数归还,要不然我真阳门,阴阳教,龙门,天剑阁将会联手踏平你地煞教,你们好自为之吧!”

    “我们走。”地火最后对身后数人说完,长袖一抖就转身离去。

    “早点放完不就得了。”望着地火等人离去的背影,天机目光微微一撇,淡淡讽刺道,见到这数人彻底离去之后,天机目光再次微凝。

    黄昏,残阳如血,夕阳西下,整个地煞教内,被涂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漆。

    庭院内,天机目光微凝,对王乘风道:“阁主,地火这老狐狸这一次只是故意来试探我们的反应的,刚刚得到的消息,我们地盘外,真阳门,阴阳教,龙门,天剑阁这四个山门已经是齐聚了不下百万人压境,七天后,我们该怎么办?”

    “百万人压境啊,倒是来势汹汹,四个山门联手,实力也是很强啊。”王乘风负手而立,目视着前方山峰下,正欲落下的如血夕阳淡淡道。

    “一个山门我们自然不惧,不过这真阳门四个山门可不好招惹,阴阳教的阴阳法王实力比起黑铁还要强一些,其内还有三魂的实力比起白豹和黑鹰也要强,龙门的火龙,据说也已经是涅槃境后期巅峰境界,本体乃是一条火龙,不过据说是杂交,但实力又在阴阳法王之上,门中的三兽将也都是涅槃境中期的实力,门中多是兽族,比起阴阳教可还要难惹的多。”天机看了看王乘风连忙开口说道。

    “龙门倒是不错。”王乘风微微一笑,从黑铁等不少人的灵魂记忆中也知道了龙门的来历,这龙门多是妖兽,极为难惹。

    “这天剑阁还要强一些,天剑阁的那三个家伙,可不是被追杀到蛮荒大陆内来的,他们完全就是喜欢杀戮,喜欢血腥,所以才特意进了蛮荒位面,在外界,他们三人也没有任何的仇家,随时能够出去,最为难惹,甚至每一次出去,还能够带一些丹药灵药等修炼资源进来,所以和各大山门,甚至是和灵羽山庄等山门的关系也不错。”天机又道。

    “天剑阁,这三人倒是特别,有点意思。”王乘风转身一笑。

    天机继续道:“天剑阁的剑一,实力修为到了涅槃境圆满修为了,和妖天大人一样,剑二和剑三这两人也到了涅槃境后期,而且这三人可以联手布下剑阵,威力也是巨大。”

    “涅槃境圆满境界,真是期待啊!”王乘风笑道。

    自己突破到了悟真境大圆满境界,正愁没有人能练手呢!好似此人也不错。

    天机并不知道王乘风修为有所突破,见对方不以为意,连忙开口道:“阁主,他们四个山门人多,而且强者不少,要是围攻的话,我们可是吃亏的。”

    虽然现在星辰阁内也有不少强者,但是和对方四个山门比起来,却是差了不少。

    “围攻么。”王乘风目光动了动,随即道:“阴阳教和龙门,真的是龙门最难惹么?”

    天机不知道王乘风到底要问什么,思索了一下后,道:“阴阳教的阴阳法王也是奸猾的很,当初我都上过此人的当,不过他也没少在我面前吃亏。”

    停顿了一下后,天机继续道:“那龙门的火龙,虽然是妖兽,不过这火龙乃是巨蛇族和杂龙族所生,这火龙也遗传了巨蛇族的狡猾阴险,又极为残暴,不过要是看对眼了的人,倒是极为豪爽,只是这种人,可没有几个人敢去深交,身为妖兽,也不会太相信人类,所以这火龙比起阴阳法王更加难惹。

    “龙门似乎不错啊。”王乘风淡然笑着,听完天机的话,道:“我要出去一段时间,地煞教就交给你了。”

    “阁主,这时候你要出去,那七天之后,真阳门等人真的动手,我们怎么办?”天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这时候这阁主竟然又不管了。

    “难道你怕他们?”王乘风转身看着天机道。

    天机摇了摇头,苦笑道:“不是怕,但是他们人多,我们会吃亏的,我们星辰阁好不容易有了现在的规模,要是这一次吃亏,后果不堪设想。”

    “放心吧,吃不了亏的。”王乘拍了拍天机的肩膀,道:“地煞教交给你了,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天机抬头,望着王乘,正色道:“阁主,万一到了最后,我们能不能够动用影藏底牌?”

    王乘风目光凝了凝,犹豫了一下,道:“最后时刻,底牌可以动用。”

    天机闻言,信心大增,顿时道:“阁主放心吧,有你这句话,星辰阁绝对出不了问题,我定让他们来的去不的。”

    龙门,虽然距离如今的地煞教距离不近,不过最近龙门的人,却是就在地煞教地盘之外,一处叫做石门峡谷的山脉峡谷内之内,最近这不仅是有着龙门的人,也还有着天剑阁,阴阳教和真阳门的人都在。

    四个山门,上百万人整装待发,凌厉气势涌动,整个石门峡谷周围气息动荡,围观者根本不敢靠近。

    四个山门阵容,却是分别在四个地方,并没有十分靠近,都在互相提防着。

    龙门的阵容占据着不少的地方,五道身影从营地内纵身掠出,在周围仔细的巡逻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16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