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魔门

魔门

    孙月瑶道:“你可别谢我,我大千商行应该谢谢你才是,因为你,我们大千商行也获益良多。”

    “这叫双赢。”王乘风微笑道。

    孙月瑶随即神色正了正,道:“王先生,最近天元商行和大千商行结盟,影响了不少商行的利润,我得到消息,另外的几个商行背后,似乎是暗中结合在一起,想要对付我们。”

    虽然大千商行在大千世界实力不凡,这些人不敢明目张胆对付大千商行,但是暗地里操作,或者对付星辰阁的天元商行,还是并不惧之。

    “听说龙门,天剑阁等也有了动静,估计和他们也脱不了干系。”王乘风早就想到了这些,嘴角露出些许笑意,道:“没事,让他们来吧。”

    孙月瑶见此,也不愿多说,她知道,王乘风不是鲁莽之辈,心中应该有所打算。

    这一次孙月瑶瑶似乎来的匆忙,在地煞教内只是短暂的停留了几个时辰后就离开了,最近大千商行的事情可是很多,孙月瑶也没时间多作停留。

    送走了孙月瑶,王乘风闪身来到了千秋戒内。

    单手一挥,拿出了当初黑铁的灵魂灵器。

    王乘风目视着这一双漆黑光翼,轻道:“黑铁,你难道以为躲在灵魂灵器内就没事了不成,要是你出来,我倒是能够饶了你的灵魂分身。”

    半晌,灵魂灵器并没有半点波动,也没有回答王乘风。

    “既然你不愿回答,那你就继续呆着吧,我看你能够呆多久。”王乘风轻笑一声,挥手一扫,一丝丝太阴真火包裹着灵魂灵器焚烧不休。

    “嗤啦。”

    如果不是王乘风不想轻易毁掉一件灵魂灵器,早已将这厮彻底焚毁,那会和对方多言。

    可如今,黑铁油盐不进,那也就只得出此下策。

    毕竟高等级的灵魂灵器即便在大千世界,也是不可多得之物。

    漆黑的鹤灵光翼,被太阴真火包裹在内,不停的颤抖,摇摇欲坠,在这虚空内,却是也丝毫无法避开。

    “我和你拼了。”

    灵光翼内,一声大喝声传出的同时,一道流光闪电般对着盘膝而坐的王乘风急速掠去,一股浩瀚的灵魂能量弥漫,周围空间直接颤动不休。

    “终于舍得出来了么。”

    黑铁的灵魂分身,只可惜在这太阴真火包裹内,却是根本难以挣脱,身躯直接扭曲,最后也难逃被焚毁的下场。

    “啊……”

    一声惨叫声后,黑铁的灵魂分身就直接被太阴真火吞噬的干干净净了。

    当太阴真火回到王乘风体内,王乘风当即开始消化反馈而来的灵魂之力,同时消化着对方的记忆。

    一个涅槃境高阶修为者的灵魂分身,这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炼化的。

    外界一天,千秋戒内就已经是两月,外界三天之后,千秋戒内已经是半年。

    半年的时间,王乘风虽然是还没有将黑铁的灵魂分身彻底炼化,不过从其灵魂记忆中,却已经是得到了一个巨大的消息。

    “魔门。”王乘风双眸睁开,目光微动,从黑铁的灵魂分身内得到的灵魂记忆中,这魔门的消息最为特别。

    王乘风曾经也听说过,蛮荒大陆曾经本少灵气浓郁之地,可由于当初魔门的关系,引起了不少势力的围剿,最后打的蛮荒大陆这一位面灵气枯竭,导致慢慢开始灵气匮乏。

    只不过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魔门慢慢就被遗忘,随即也就在漫长的时间内,成为了今天的蛮荒大陆内现在的模样。

    黑铁的灵魂记忆中,却是就有着魔门,是黑铁无意中得知,据说魔门内还有着重宝,绝对的重宝。

    魔门当初的地址也没有人知道,无数年来,不少外来人都曾经热衷的寻找了整个蛮荒大陆内的任何角落,但也都没有发现。

    但黑铁灵魂记忆中似乎是知道一些,关于当初魔门的地址,有可能在荒芜沙漠内,至于具体的地址,黑铁也不知道,甚至黑铁亲自去寻找过了数次,每一次也都是无功而返。

    脑海中思索了一会,连忙找来陆清风交待之后,王乘风闪身离开了千秋戒。

    “阁主,事情来了,真阳门来了人,已经等了一天,说是一定要见你。”王乘风离开千秋戒后,便见到了稍有凝重的天机。

    “真阳门来人?”王乘风目光一挑,随即对天机道:“你看着办就好。”

    “属下倒是想呢,不过来的真阳门的地火长老,这老家伙就是老狐狸,这一次前来,指名道姓的要见您,见不到就不走了,压根就不和我多说话,我也没办法,他打着真阳门的牌子来的,为了礼仪,我也只能够让他先住在外院。”天机苦笑道。

    “是么。”王乘风微微一笑,随即道:“一个真阳门的长老而已,你去就好了,让他有话就说,有屁就放,要不然就滚。”

    天机一愣,随即嘿嘿一笑,道:“阁主,我明白了,这就去办。”

    话音落下,天机弯腰行礼,立刻就笑着退了下去。

    “终于坐不住了吗。”王乘风神色微微愣了一会,喃喃轻道后,然后走向了左侧庭院。

    地煞教内一处小厅之中,一个身着淡红色长衣的老者,双眸带着赤色,端坐着,至耨为空间也像是温度有所无端攀升,若隐若现的炽热气息,让周围空间隐隐间弥漫着一种火焰气息,其身后,还坐着几个中年大汉和青年。

    当天机到了小厅内的时候,淡红色长衣老者赤色眼眸一挑,像是有着火苗在跳动一般,道:“天机,你地煞教的教主出关了么?”

    “不错,教主刚刚出关了。”天机微微一笑道。

    “那就好,不用我等太久。”红色长衣老者缓缓的起身,伸展了一个懒腰,道:“带路吧,我现在要见他,你已经不是地煞教的教主,有些事情你可没资格决定。”

    “地火,别给脸不要脸,你真阳门在我地煞教内,装什么装,我们教主说了,你可没资格见他,你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没事就滚。”天机早就忍够了这地火,此时说话可丝毫没有客气。

    “天机,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416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