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谈妥

谈妥

    据王乘风估计,灵羽山庄庄主能够同意羽俊带人来帮自己报仇,要是灵羽三庄到时候真的灭了地煞教,那时候灵羽山庄打着给自己报仇的帽子,也能够名正言顺的将地煞教吞并,要不然灵羽山庄怕是绝对不会如此兴师动众前来。

    加上这一次商行想要到时候在灵羽山庄内发展和这一次的人情,王乘风让羽俊回去的时候,特意是带回了一艘战舰,一艘最近才炼制出来的二级战舰。

    这二级战舰交给羽俊回去之后也好向其父交差,算是王乘风先拜会灵羽山庄的礼物。

    二级战舰,从孙月瑶的口中,王乘风得知,现在外面已经是到了两百多亿的绝对天价,如此昂贵的重礼,王乘风也一点没有心痛,毕竟自己还有不少。

    羽俊带着灵羽山庄众人停留三天离去之后,孙月瑶却是还没有急着离去,还有不少的账要清算,加上两个商行现在也结盟,其中的事情也多了不少,这都需要繁琐的筹划。

    为此,王乘风特意是将杨伟从星辰阁叫了过来,杨伟现在也算是最清楚这些的人了。

    两商行结盟的事情,王乘风让天机和天玄都参加。

    妖天也在一旁,一向是不太多说话,但都看在眼中。

    在王乘风和孙月瑶的清算下,扣除上次购买来的数百亿材料,但是战舰和傀儡飞舟的拍卖上,王乘风却是收获了上千亿,最后即便扣除了五百多亿,还剩下了近千亿。

    王乘风如今对灵石倒是没有太在意了,当然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是有了赚钱的手段,一切也步入了正轨,不像刚刚是一开始踏入这外面的世界那般举步艰难,一分钱难道英雄汉了。

    王乘风不太在意灵石,不过杨伟却是在意的很,这一点和古风有点像,典型的财迷。

    从阁主和大千商行的算账之间,天机和天玄才知道,原来阁主和大千商行暗中,竟然是做到了这么大的生意,动辄上千亿啊,这在蛮荒大陆内来说,绝对是一笔巨款了,当然,这就算是在外面,那也是巨款的。

    而这一次,孙月瑶带来的,还有众多上次王乘风就已经是定制好了的不少丹药,灵药等等,还有不少炼制灵器的材料,以及是天品层次以上的灵药。

    看着那些天品丹药和高层次的灵药,众人也为之傻眼,这么多的灵药和丹药,其价值简直无法估计。没想到阁主不但赚钱牛,花钱更是牛得一塌糊涂。

    特别是天机此刻的眼神,恨不得上前说一句,阁主你购买灵药就好,何必购买丹药,那玩意自己炼制不好吗?

    因为灵药和丹药的价格相差实在太多,一旦炼制成丹药,其价格就上涨数十倍,甚至百倍。

    王乘风没有理会天机等人的表情,随后再次和大千商行订下了一大堆的各种材料,而这一次王乘风要的各种修炼材料,包括是炼器,丹药,战舰什么的,层次要的也要来越高,数量也越来越多,价格预计都是到了一万亿下品灵石左右了。

    听到这个数字,天机和天玄直接傻眼了,一万亿啊,这数字也太恐怖了。

    当然,孙月瑶完全就不怕王乘风赖账,她很清楚王乘风现在的身价,区区一万亿下品灵石而已,对王乘风本身的价值还远远不够。

    何况,随即王乘风交给了孙月瑶不少的储物戒指,里面有着众多的傀儡飞舟,一级战舰,二级战舰。

    这些东西其价值加起来也远远超过了一万亿,

    一切安排好之后,剩下的事情自然是交给了杨伟和大千商行的一个副主事去具体协商了。

    当然,在四煞商会上,王乘风稍有改动,将四煞商行改成了天元商行。

    一切谈妥之后,大千商行孙月瑶这才离去。

    随着灵羽山庄和大千商行的人浩浩荡荡的前来,最后安静的离去,这让不明就里的人自然是怎么样也猜不透的。

    短暂平静的地煞教内,没有过多久,地煞教内便是宣布了一件大事,地煞教内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一个洛天来,四煞竟然是主动退位,将教主之位交给了这个洛天。

    此事一传出,顿时消息就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扩散开去,让人都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王乘风没有心情去理会,此刻王乘风却是正在地煞教大厅内,将原本地煞教的核心弟子,悟灵戒层次以上的修为者都召集了起来,每个人都有丹药,人人都不落空。

    而悟真境巅峰修为的,都在王乘风手中获得了涅槃丹。

    至于涅槃境的,像是天机,天玄等数人,还有数个涅槃境初阶的修为者,皆是得到了修炼所需的丹药。

    当然,原本星辰阁内一些没有得到涅槃丹的合适之人,这一次都没有落下。

    一个个得到好处的人,心中可很是震撼的,这加起来,手笔可就大了,不是一般的人能够办到的,心中对于地煞教的前途,顿时为之大增。

    随即没有多久,王乘风便把星辰阁的一些忠心弟子聚集起来,到千秋戒修炼。

    而地煞教的四煞,王乘风也是一同带到千秋戒内修炼。

    天机和天玄是灵魂修炼者,王乘风便是交给了两人各自一个玉牌,玉牌内,也都是王乘风复制下不少炼器,炼丹和炼制傀儡飞舟的方法,足以让两人为之瞠目结舌。

    星辰阁和地煞教的事情安排好了大概之后,倒是接下来王乘风没有什么大事了,天元商行的事情,王乘风也交给了杨伟和吴白起去安排。

    至于天元商行的开业,王乘风觉着还不到时候,大部分人都在修炼,人手都有些不足。

    几天之后!

    大千商行就派人将大量的材料送到了地煞教内,王乘风拿到材料,直接交给了墨问。

    墨问等人一直都是在炼制着各种丹药,灵器,傀儡飞舟等。

    而王乘风则是再次回到了湖泊旁开始炼制丹药,炼器,炼丹对灵魂之力也有不少的好处,所以王乘风也乐于此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3366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