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建立商行

建立商行

    唉。”孙月瑶微叹,微笑轻道:“灵羽山庄最近才从我大千商行内要了几次货,看样子,我这客户都保不住了。”

    “哈哈。”王乘风哈哈一笑,旁边四煞也跟着赔笑。

    “月瑶姑娘的建议不错,就按照月瑶姑娘的想法办,不过在材料方面?”王乘风目视向了孙月瑶。

    蛮荒大陆内的材料稀少,总不可能每次到外面世界进吧,再说孙月瑶帮了自己,自己总得回报不是。

    “一切材料我大千商行都会提供,还是以前的价格不变,不过我需要向上面交代,所以也需要王阁主帮我几个忙。”孙月瑶道。

    “请说?”王乘风点头。

    孙月瑶明眸余光望了四煞和羽俊一眼之后,开口道:“首先我大千商行和王阁主的四煞商行合作结盟,以后四煞商行的所有市场,都由我蛮荒大陆大千商行和四煞商行共同经营打理,我大千商行现在所有的市场,也愿意和四煞商行现在开始共同经营打理。”

    众人听到孙月瑶之言,顿时都面色变化了起来,这简直就是在将大千商行一半生意直接送给四煞商行一样。

    王乘风却是微微一笑,道:“月瑶姑娘,你这也太吃亏了吧,要帮我也不是这么帮的。”

    孙月瑶正色道:“王阁主,我可不是在帮你,我们虽有交情,不过现在完全是在谈生意,生意中虽有交情,不过依然是生意,我相信以王阁主的能力,不用多久,整个蛮荒大陆的生意都能够掌控,我大千商行现在只是掌握了五分之一不到,我送一半给王阁主,将来王阁主将整个蛮荒大陆送我一半,以此来算我其实还是是赚了。”

    即便是蛮荒大陆也不单单是只有大千商行,而大千世界当中商行就更是多如牛毛。

    “月瑶姑娘可真看得起我,要是我做不到呢?”王乘风直接目视孙月瑶道。

    说实话,开商行,王乘风一点经验没有,也没有把握。

    四目对视,孙月瑶,道:“你一定能够做到,我相信!”

    “好,我答应了,要是有这一天,蛮荒大陆内一半的份额,就是月瑶姑娘的。”王乘风正色道。

    孙月瑶一笑,道:“可不止如此哦,在王阁主将来离开蛮荒大陆之前,蛮荒大陆之外的一切,原来的东西还是全部交给我大千商行代理,以后要是王阁主离开了蛮荒大陆,那现在王阁主提供给我的一切,也需要让我大千商行代理一些,若是有第三方想要代理,需要经过我大千商行的同意才行。”

    王乘风微微一笑,随即摇了摇头,道:“这个条件我可能.....不能够答应大千商行。”

    孙月瑶闻言,顿时娇颜微变!

    王乘风一笑,心中又其实不难知道,孙月瑶身为中等位面大千商行长老的小姐,来到这贫瘠的蛮荒大陆内,怕是其内也不是太安静,要不然怎么可能中等位面不待,跑来这下等位面,而且还是如此贫瘠之地。

    王乘风望着孙月瑶,道:“还是老规矩,我能够答应月瑶姑娘,我只向你承诺,但是不会向大千商行承诺什么,我只认你一个人。”

    孙月瑶闻言,这才露出微笑,欠身一礼,王乘风话中的意思,她岂能够听不出来,目露感激道:“多谢王阁主。”

    “我说孙小姐,乘风兄弟,你们说了这么久,当我透明的不成,难道没有我一点好处么,好歹我也是灵羽山庄少庄主啊,我要是帮忙,多少能够让你们省不少力气的。”

    “哈哈……”

    闻言,王乘风哈哈一笑,随即众人皆是露出笑意,众人也只是赔笑而已,王乘风刚刚和孙月瑶所谈的,怕是也只有他们二人自己心中清楚具体在谈了什么。

    城外,所有的人还在等待着,特别是那些围观者,原本以为灵羽山庄和大千商行来人和地煞教有着一场惊天大战,地煞教多半是要被灭了。

    可是到了最后,灵羽山庄少庄主和大千商行的那美貌女子,直接是将大千商行和灵羽山庄的一些强者尽数招进了地煞教内,战舰和傀儡飞舟也尽数收进了储物法宝内。

    其他人则是气息尽收,也尽数到了地煞城内,有地煞教的弟子好酒好肉的款待了起来,完全就打不起来了,一个个围观者便是有些傻眼了。

    而这过程,别说是城内的居民和围观者奇怪傻眼了,就算是地煞教和灵羽山庄,大千商行的人,也无不是极为诧异。

    不过不用动手了,倒是都颇为高兴,毕竟双方动起手来就要死人的。

    地煞教内,大千商行和灵羽山庄的强者都被请到了其内招待,其中羽俊还特意和王乘风介绍了灵羽山庄的灵山三鹰。

    这三人分别是灵羽山庄的二长老,三长老和四长老,实力极强,让四煞也直接要忌惮。

    当然,羽俊和灵山三鹰介绍王乘风,名号说的也只是洛天而已。

    灵山三鹰见到少庄主和这叫做洛天的青年,似乎是关系不浅,称兄道弟的,也颇为好奇。

    同时灵山三鹰对于这洛天的来历也很是疑惑,不过却是对这洛天也不敢托大,一来是因为这洛天和少庄主的关系称不浅,这面子他们三人也是要给的。

    何况灵山三鹰三人的眼睛可不是等闲之辈,自然是看得出来四煞对这洛天都是毕恭毕敬,而其身边的一个恐怖男子,其实力之高,连他们三人都看不透,这就不得不是让他们三人心中暗惊了。

    直到三天之后,羽俊才从地煞教离去,这三天的时间内,王乘风也决定了要做商行,甚至是已经和羽俊谈好了大概合作的事情。

    王乘风也知道,灵羽山庄方面,羽俊毕竟只是少庄主,真正能够做主的人还是羽俊的父亲,灵羽山庄的庄主。

    这一次羽俊能够率大举人马来地煞教,灵羽山庄能够同意,怕是这其中也关系到巨大的好处。

    当然这一切都是王乘风暗自猜测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336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