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闭关六十年

闭关六十年

    我调养一段时间即可,并无大碍。”王乘风道:“记住,如遇不可力敌者,迅速退回深渊阵法之内。”

    “是!”众人恭敬道。

    王乘风说完,点了点头,随即消失在原地。

    转眼两个月过去。

    蛮荒大陆,大千商行内,精致的庭院内,一个身着长衫的老者,身形清瘦,却是透着一股精明,对孙月瑶恭敬行礼,道:“见过小姐。”

    孙月瑶颇有些意外,轻道:“李执事,你怎么亲自来了?”

    李执事连忙道:“小姐,我可是为了上次你拿去的傀儡飞舟和战舰而来的?”

    孙月瑶闻言,顿时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李执事道:“是这样的,小姐拿去的傀儡飞舟和战舰都卖出了天价,也让我大千商行其他分行在其他下等位面内名声大震,现在不少人都在订购,最重要的是……”

    孙月瑶闻言,娇颜微缓了一些,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小姐,最重要的是那些傀儡飞舟,我们的人按照一模一样的炼制出来,可是速度却是大减,根本无法复制,战舰也是如此,我们的人按照一模一样的炼制,甚至无法炼制成功。”李执事道。

    孙月瑶明眸中清澈,无故增了一些波动,抬头轻道:“那这次李执事来的目的是?”

    “这次我来,是得到了上面的命令,不少长老对小姐大为赞赏,也希望小姐能够多拿出一些傀儡飞舟和战舰来,要是还有更高层次的就更好了。”李执事道。

    孙月瑶眸子微叹,泛着些许无奈涟漪,朱唇轻启微道:“我会想办法的,不过两个月前出了一些事情,炼制这些傀儡飞舟和战舰的人目前我也无法联系上。”

    李执事闻言,犹豫了一下后,道:“小姐,上面也希望小姐能够尽量拉拢此人,大千商行可以大力支持,要是此人能够加入我大千商行的话,那就更好了。”

    孙月瑶挥了挥手,道:“你先回去吧,和上面的长老们说,我会尽力的,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孙家的人,还是大千商行的一份子。”

    转眼又是几个月过去。

    随着时间过去,整个蛮荒大陆内,星辰阁现在也是小有名气了,两次重创真阳门,这可并不是一般山门能够做到的。

    当一年时间如指尖流沙一般过去之后,星辰阁在蛮荒大陆内的名气就更大了,这一年的时间内,星辰阁大举开始发展,以吴白起和杨伟,石一真,胖瘦和尚等为主的星辰阁代表人物,以迷雾山脉为中心,四处征战不休,将周围所有山门尽数吞并,没有吞并的,就直接灭除。

    吴白起本就是野心勃勃,当初只不过是因为实力不够而已,此时突破了涅槃境,自然是免不了要大展拳脚,首先便是收拾了原本和雾隐门实力差不多的几个三流山门,然后四处扩张,周围的三流山门根本无法阻挡。

    当然这一切都是经过星辰阁众人商讨着来,吴白起建议,大家也没有反对,在这蛮荒大陆本就弱肉强食,如果自己势力足够就不会被真阳门一而再,再而三的打上门。

    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快速吞并附近周围的势力。

    一年时间,星辰阁吞并大大小小的不少三流山门,也多了不少的悟真境修为者,悟灵境修为者就更多了,阵容比起一年前,至少庞大了数倍不止,隐隐间已经是有了二流势力的稚形。

    当然如果算上人形傀儡,星辰阁早已就是二流势力或者隐隐有了一级势力的锥行。

    蛮荒大陆一级势力内必须要有两位涅槃境圆满修为者坐镇方可,而二级势力有两位涅槃境中期以上强者即可称之为二级势力。

    一年的时间内,星辰阁的人也在提防着真阳门的第三次大举来犯,但是一年的时间内也没有见到真阳门的人来,这反而是让星辰阁的人觉得意外了。

    一处算是葱翠的山脉内,连绵建筑不少,也颇为宏伟。

    其中一座宫殿建筑各位壮丽,门口和周围广场上,随时有着凌厉气息蔓延的弟子来回巡逻着。

    大殿内,此时有着数十道身影端坐,一个个目光波动,带着微怒。

    “大哥。”

    下首端坐的一个老者,身着赤色短衣,身形结实,脾气火爆,猛然站起身来,对上首的一个老者道:“这星辰阁越来越放肆了,吞并了十几个山门之后,现在连地煞教的人也不放在眼中了。”

    上首中,一个儒雅中年人端坐,身着素色长袍,一头乌黑茂密的长发披肩,剑眉下有着一双精明目光大眼,这目光充满奸诈,让人一不小心就会被算计进去一般,脸上也像是随时随地都带着笑容。

    这中年人望着身着赤色短衣的火爆老者,轻道:“四弟,这星辰阁现在怎么样了?”

    火爆老者的身边,一个蓝袍汉子抬头道:“还能够怎么样,星辰阁的那吴白起,仗着突破了涅槃境之后,到处吞并三流势力,像是不把其它山门放在眼中一般,大肆吞并。”

    上首的中年人闻言,目光微动,道:“这吴白起原来的实力不过如此,小蝼蚁而已,倒是没想到在蛮荒大陆内还能够突破到涅槃境,可是刚刚突破涅槃境,在外面下等位面内,倒也算是不错了,但是在这蛮荒大陆内,还轮不到他蹦跶吧。”

    火爆赤衣老者抢道:“这吴白起是不怎么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内,十几个三流山门不是不灭就是被吞并,前些天,我们地煞教几个弟子想趁机去捞些好处,反而被星辰阁的弟子给教训了。”

    中年人目光沉了沉,轻道:“真阳门吃了两次亏,星辰阁一定也是有所底牌,有没有打探到星辰阁内部的消息?”

    一个白袍汉子道:“大哥,据我所知,两年前星辰阁和真阳门罡火一战,那星辰阁的的阁主叫做什么王乘风的,就一直没有再出现,有传言那王乘风和罡火似乎是已经同归于尽,现在的星辰阁,表面上看起来就是吴白起等人做主,其他应该是没有什么强者了,真阳门没有继续出手,是因为火虎和天火两人都闭关未出,地火一个人在,所以罡火出事,地火也不敢轻举妄动。”

    是么。”面带微笑的中年人闻言目光泛起了些许波动,犹豫了一下,道:“星辰阁多少应该是有些底牌,要是以前,我们也懒得理会,让他和真阳门慢慢玩去,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地煞教不再是以前了,以后就算是烈虎门,灵羽山庄,等势力也要给我们些面子。”

    “大哥,你的意思难道是……”下首中,数人顿时目光一抖,齐齐落在了中年人的身上。

    中年人目露微笑,微微点头,轻道:“不错,他已经答应加入我们地煞教了,所以,这星辰阁不识好歹的话,也可以给他们点教训,免得得寸进尺,不过也不能够太过,星辰阁内,怕是也不是太简单,要是我们和星辰阁动起手来,怕是最高兴的就那是地火老儿。”

    赤衣老者顿时道:“我亲自去,我拿捏好分寸好好的教训一下星辰阁人。”

    星辰阁不断的扩张自然也得罪了一些势力,比如这地煞教!

    ...............

    千秋戒内

    外界一年,千秋戒内已经过去了六十年,六十年的光阴下,王乘风如同老僧坐禅一般一动不动。

    “轰!”

    短短一霎,周围空间骤然风起云涌,随即变得一片昏暗,大片的天地能量从四面八方围聚而来。

    随即没入王乘风体内。

    片刻,王乘风睁开了双眼,打量这四周,嘴角浮出淡淡的笑意。

    “六十年了,不但伤势恢复,而且实力既然提升到悟真境后期。”王乘风喃喃自语道:“更重要的是,如今大挪移术身法也有长足的进步,只是可惜如果施展大挪移术,凭着体内灵力供给,也施展不了几次啊!”

    王乘风的伤势早已恢复,当他感知外界情况时,并没有急着出去,而是继续修炼,外界有杨伟,吴白起等人处理,他也乐得清闲下来好好修炼一番。

    随着王乘风陷入修炼之中,千秋戒内炎火,古风,左元,陆清风等人在里面一呆,也是六十多年了。

    王乘风查看这些人的修为,左元和暗卫等人尽皆修为到达了悟真境界,而左元更是修为达到了悟真境大圆满境界。

    其他人虽然比不上左元,但修最低的也是悟真境后期层次。

    而古风,骨叔,陆清风以及岐山二老也是修为到达了悟真境大圆满,王乘风感知着这么多大圆满修为者,只是差一个契机而已,就可突破到涅槃境。

    王乘风接着身影出现在了一个盘膝而坐的红袍老者的身前,目视着这红袍老者,目光露出满意之色。

    红袍老者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双眸微微一动,随即双眼睁开,眼中精芒宛如实质化的火焰一般喷射而出,一股炽热气息顿生涌动,当目视到身前的身影之时,顿时起身行礼,道:“见过阁主。”

    “恭喜突破涅槃境中期,起来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216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