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王乘风重创

王乘风重创

    石一真,胖瘦和尚,另外加上三个悟真境修为者面色凝重,瞬间阻挡而去,六道攻击力撞击在了胖瘦和尚一道掌印下。

    “砰砰砰!”

    低沉闷响下,六人身躯像是暴风雨中的孤舟一般,瞬间踉跄倒射下空白骨,身躯直接砸落白骨海洋内。

    “噗哧!”

    六人嘴中鲜血同时喷出,石一真稍微好一点,其它五个包括是胖瘦和尚两人,皆是面色惨白如灰,鲜血淋漓,六人一起抗衡一掌,也一个个在鬼门关内走了一圈,根本就不是对手,包括石一真都没有再战之力了。

    “所有人退后!”

    王乘风大喝道,这罡火真够无耻的,追不上自己,就对星辰阁弟子出手,星辰阁的其它人可不是对手。

    喝声落下的时候,王乘风身影也同时出现在了罡火的身前,生怕其再对星辰阁的弟子出手。

    罡火目光冷眼一瞥,其眉心光芒一闪,随即灵魂分身瞬间掠出阻挡在王乘风身后。

    此刻王乘风两旁就如同两个一摸一样的罡火,只不过一个是肉体,一个是灵魂体而已。

    涅槃境界已经能够做到灵魂离体而战,但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灵魂体如果被闯,那么本体也会受到重创,而且难以恢复,或者说恢复缓慢。

    罡火也是被逼无奈之下,才使出灵魂离体而战,因为他清楚,单凭自己想拿下王乘风,根本没有把握,而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灵魂分身。

    灵魂体的实力是能够和本身相差不了多少,也就是说现在王乘风面对的是两个罡火。

    “小子,今日就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罡火阴险一笑,王乘风的防御力强不好对付,但是灵魂分身却是防不胜防,他才不相信王乘风灵魂的强度能超过自己。

    王乘风的灵魂强度,的确还没有超过罡火,顶多和对方持平而已,但此刻见到对方的灵魂离体而战,顿时露出一丝冷笑。

    “嗤”!

    罡火没有任何的耽搁,灵魂分身而出就直接扑向王乘风,实力修为和本体几乎一样,带着惊人动静,霎那间扑到了身前。

    “既然你自己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目视罡火灵魂分身,王乘风嘴角露出冷笑更甚,滔天灵魂之力扑面而来,王乘风浑身蔓延出诡异光芒。

    “咻咻!...”

    瞬间王乘风身影消失在原地,接着两道诡异的火焰离体而出,奔向罡火的灵魂分身。

    罡火本体看着这两个一不起眼的小火苗,露出一丝不屑,当即冷笑。

    可下一刻!

    一股股无比浩瀚的灵魂气息,带着专门克制灵魂的阴寒气息和煞气,猛然自小火苗内铺天盖地的暴涌而出,只见刚刚还见到的两个小火苗,瞬间如同一张大网将罡火灵魂分身直接围住。

    “这是什么火焰,怎么会对灵魂天生克制。”

    罡火灵魂分身在太阴真火内,面色惊骇,四周火焰不停的在吞噬在他身上的灵魂之力。

    速度太快,短短一瞬这恐怖的火焰将罡火灵魂分身笼罩其中,这恐怖的阴寒煞气,罡火灵魂分身完全无法脱身。

    在这恐怖的火焰之下,罡火的灵魂分身不到片刻却是已遭重击,目光呆滞,气息萎靡,灵魂身躯直接虚幻了许多。

    “住手!”

    罡火本体大惊,灵魂分身可不能够出什么事情,那可是他的半条命啊,身躯瞬间直扑而出,灵魂分身要是出事,他半条命就没有了。

    王乘风没有理会罡火,控制太阴真火加快吞噬对方灵魂分身,如果是对方本体,王乘风或许还奈何不了对方,可对方既然想拿灵魂分身出来阻挡自己,那就完全是找死没有区别。

    此刻磅礴的太阴真火让空间风云激荡,天昏地暗,猛然间太阴真火如同张开巨大的吞噬之力,猛然一吸,彻底的将罡火的灵魂分身吞噬淹没。

    “噗哧!”

    灵魂分身损失,罡火张嘴就是一嘴鲜血喷出,半条命不见了,这等重创可不一般,浑身为之颤抖。

    罡火猛然抬头,直冲王乘风而且,同时全身衣袍被磅礴的灵力震碎,浑身通红。

    “小畜生,我要将你挫骨扬灰。”

    这罡火分明是已经在拼命了,王乘风之前重创和消耗殆尽下已经避无可避,一道掌印拍来,也只好是挥手一掌急速迎出,咬牙目光一横,心中大喝一声:“太阳真火看你了。”

    “嗤!”

    两道掌印碰触,瞬间对撞在了一起,霎那间,王乘风掌印内,一股巨大的吸力直接涌出吸附在了罡火的掌印下,罡火浩瀚的攻击力,顿时被吞噬而进,随即体内源源不断的源力,直接被吸扯而出,迅速进入王乘风体内。

    “这是怎么回事……”

    罡火目光大骇,感觉到体内源源不绝的源力正不停的被吞噬,急速就要挣脱,却根本无法脱。

    罡火此时接连重创,灵魂分身被灭,灵魂攻击中甚至都没有完全的回过神来,根本无法挣脱太阳真火的吞噬。

    无法阻挡,罡火只能够全力挣脱,却也依然是无法挣脱开,源源不绝的源力正被王乘风徐徐吞噬而进。

    此刻王乘风也不好受,罡火虽然已经重创,不过依然是涅槃境中阶修为者,浩瀚的灵力被吞噬而来,王乘风毕竟还是悟真境初期,甚至只是刚刚突破悟真境而已。

    如此庞大的能量输入体内,让他浑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都充斥着灵力。

    “呼啦……”

    漩涡之力越来越大,连绵的骸骨山头直接被吸附而去,顿时一幕奇特的现象便是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只见下空辽阔的森森白骨海洋,万千森森白骨,正被王乘风和罡风吞噬而去,一瞬间宛如一个庞大无比的龙卷风漩涡,万千白骨尽数堆积在了两人的周围空间起舞旋转。

    短短片刻,巨大的吞噬之力下,下空辽阔的森森白骨海洋,密密麻麻的数百万骸骨,尽数围绕在了两人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连接天地一般的漩涡。

    巨大的吞噬之力从漩涡内涌出,周围空间寸寸崩碎,显露出连接天地的漆黑裂缝,狂暴的气流形成狂风呼啸,让周围空间天昏地暗。

    众多星辰阁弟子,也只好是急速暴退,这吞噬之力下,让人接近,体内的灵力和灵魂力都像是要被吞噬而出,让人丝毫不敢靠近。

    “轰轰轰!”

    猛然间,四周的凝聚一起的白骨瞬间爆炸,形成一股巨大的气浪。

    只见白骨在漫天之上化为星光点点,灰飞烟灭。

    而此刻也不见王乘风和罡火的身影。

    庞大的爆炸之力,掀起一股巨大的气浪,让跟着妖天的美妇顿时被气浪掀飞。

    正在和人形傀儡大战的妖天见此,大惊失色:“婉儿!”

    “砰!”

    也就在妖天分心之时,人形傀儡一拳打出,轰击在了对方胸膛之上,妖天整个身躯直接砸落在了下方山峰。

    “噗!....”

    当妖天稳住身形,一口鲜血吐出,不过身形却是不做停留,瞬间飞向婉儿的方向。

    这时和吴白起大战之人连忙闪身退出战斗,遁空离去。

    如今真阳门来的所有人都已陨落,而罡火又生死不知,他可不想继续待下去。

    真阳门再次前来对付星辰阁,浩浩荡荡的动静下,随即冲进了星辰阁内,片刻后就失去了动静,让那些在迷雾深渊上围观的人都是疑惑不已。

    数天之后,真阳门的下场也从迷雾山脉内再次传了出去,一时间自然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星辰阁的实力也再次让人震撼,没有人想到星辰阁的实力既然是强悍到了如此地步。

    这几日,吴白起,杨伟等人发动所有星辰阁弟子在迷雾山脉附近寻找王乘风下落,最终一无所获。

    最后吴白起见阁主的人形傀儡一直守在星辰阁的入口纹丝不动。好似想到了什么,当即不再寻找阁主下落,让所有弟子各归其位。

    千秋戒内!湖泊旁!

    王乘风盘膝而坐,身上的鲜血早已干枯。

    之前和罡火大战,就在最后一刻,王乘风收回太阳真火,瞬间进入了千秋戒内。

    但即便如此,王乘风也好不受,全身上下受到的伤势本就颇为严重,最后还有重伤之下吞噬了罡火的灵魂之力和全身灵力。

    外界几日,千秋戒内已经过去了数月之久,可王乘风的伤势依旧没有得到有效的好转,可想而知这次他受到的创伤有多重。

    片刻,王乘风还是努力睁开了双眼。

    “噗!....”

    当睁开双眼,王乘风再次一口鲜血吐出。

    王乘风努力控制灵力,身影一闪消失在原地。

    “阁主,您终于出现了。”当王乘风出现在外界,喊来胖瘦和尚,杨伟,石一真,吴白起等人。

    众人连忙喜道。

    吴白起却发现阁主面色苍白,浑身气息凌乱,连忙开口道:“阁主,您的伤势!”。

    王乘风罢手:“我伤势颇重,可能要闭关调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星辰阁内,你们都听吴白起的,另外人形傀儡我会留在外界守住星辰阁大本营。”

    吴白起没想到阁主既然如此信任自己,心中一阵感动,不过还是开口道:“阁主,那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203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