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阵法显威

阵法显威

    短短一瞬,空间变得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大地也在轰鸣,仿若是有着什么要从大地之内钻出一般。

    “呼呼!”

    一股心悸的气息蔓延这一方天地,下方连绵的骨海内,那无数的森森白骨无端牵动,开始颤抖漂浮,血煞之气充斥,狂风大作,煞气迫人。

    天昏地暗的空间内,光线被乌云遮盖,真阳门来人瞬间无不惊骇,眼前的视线也变得浑浊混乱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

    “气息恐怖,我撑不住了!”

    “是阵法,这阵法好像还没破,我们上当了!”

    天昏地暗的空间内,不少真阳门修为较高的来人脸庞瞬间变得惨白,目光惊骇。

    “呼啦啦。”

    而就在这转瞬间,真阳门众多惊骇目光注视下,凭空之间无数足以能够撕裂空间的罡风席卷而出,宛如一个个龙卷风暴一般,让周围空间寸寸崩碎显露漆黑裂缝。

    “咻咻!”

    一道道的罡风同时间激射而出,从四面八方,将整个真阳门的上两千人霎那间席卷其中,罡风飙射下,实力低的,直接毫无反抗之力。

    “嗤啦啦!”

    在这血煞凌厉的罡风席卷下,身躯直接龟裂破碎,化作碎片血雾倾洒,死无全尸!

    “快防御,快逃!”

    “逃不掉啊,无路可逃,我们被困住了!”

    “啊……长老救命啊,救我……”

    逃命声,凄惨的哀嚎声,凄厉的救命声,在恐怖的罡风漩涡之内响彻。

    天昏地暗,煞气充斥的空间内,血煞之气渗透直接影响灵魂,罡风削骨断筋,所有人布置防御,依然是身躯在其中寸寸崩碎化作血雾,众多出逃的灵魂分身,也根本无法逃出。

    该死!”

    罡火刚刚还冷笑不休,目视着成群的真阳门弟子直接化作血雾,霎那间目光变得惊骇起来,这恐怖的大阵内,让他也只能够全力抗衡,难以护住身边的人。

    “砰砰砰!”

    这种厮杀太快,短短一瞬,真阳门上两千弟子,就折损了八成,随即悟灵境修为者身躯也开始炸碎,罡风穿透空间所过之处,皆是带着血肉碎片,天昏地暗的空间内,血雾渲染急射大片空间。

    “轰隆隆!”

    一个个罡风漩涡席卷,像是冲天而起的巨龙一般,所过之处,空间摧毁成虚空,真阳门这一次随行的数个悟真境修为者,有着三个实力偏低的悟真境修为者无法再抗衡,被罡风摧毁成血雾。

    “噗哧!”

    抵御着罡风漩涡的席卷之力,还有煞气的席卷,剩下的几个悟真境修为者嘴中大片鲜血喷出,双眸赤红,气息萎靡。

    阵内罡风恐怖,最重要的是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煞气影响灵魂,甚至还会带起幻境,让人不知不觉中就被击杀。

    上两千人,几乎是全军覆没,化作血雾,灵魂分身没有任何的逃脱,只是剩下了最后六人。

    这也是为何,王乘风一直将星辰阁安排在这单独的空间之内。

    罡火目视一切,心惊肉跳,这短短几个喘息间,他何曾会想到会有如此大的变故,早知道的话,他哪里敢进来,目光惊骇,连忙大声呼喊:“妖天大人救命啊!”

    “天煞地罡阵,不错的大阵,不过这阵法似乎是布置的久了,威力少了不少,煞气也不够,要不然倒是威力能够强上许多的。”

    就在罡火声音落下的时候,一道幽幽的声音像是幽魂一般从天煞地罡阵内飘荡着,随即一个个恐怖的罡风漩涡之内,两道身影贯通无阻,瞬间出现在了罡火等人身边。

    一个黑衣男子出现之时,挥手数道能量光芒落下,瞬间落在了周围数个冲天而起的巨大罡风漩涡之内。

    “嘭嘭!”

    一道道的低沉闷响声下,空间一颤,数个恐怖的罡风漩涡诡异般直接被拍碎,大片空间顿时拍碎成了漆黑虚空,足足上数百米大小,漆黑的空间如同深邃的虚空般,从虚无空间之中浮现而出。

    “你的天煞地罡阵对我无用,我要破阵并不是太难,你也不用耽搁时间了,出来吧!”黑衣男子踏空而立,身边跟随着一个三十来岁的美妇。

    “嗤嗤!”

    黑衣男子话音落下之时,空间轻颤下逐渐平息,随即晚会车忙护法身影出现在半空,踏空而立,浑身带着淡淡的煞气萦绕,目视着前空的黑衣男人,王乘风脸庞惊讶之后,随即目光尽是凝重。

    隐隐间,王乘风能够感觉到此人的修为,怕是不会在人形傀儡之下多少。

    如此修为气息,王乘自然是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这面目极为让人恐怖的男子,其修为多半是到了涅槃圆满修为层次,这种层次的修为者,王乘风根本不敌,同时,此人还会破这天煞地罡阵。

    空间恢复平静,后空中,星辰阁的弟子也目视到了前空骨海上的一切,刚刚的凄惨哀嚎声,凄厉求救声,还有血雾染红昏暗的空间,这一切众人都看在眼中,也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嗖嗖!”

    星辰阁众人随即落在了王乘风的身后,吴白起,石一真,胖瘦和尚等人也是落在身后半空,目视着前方罡火和黑衣男子,皆是目光轻抖凝重。

    吴白起可是老江湖了,望着真阳门剩下的数人一眼,低声对王乘风道:“阁主,他们实力不弱,我们怎么办?”

    王乘风目光轻动了动,对吴白起道:“见机行事!”

    “混账,杀我真阳门的人,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罡火低头望着此时身边只是剩下了六人,所有来人其他尽数被击杀,目视王乘风等人,眼中怒意滔天而已。

    王乘风抬头直视罡火,淡漠道:“怕是你们还不够资格!”

    罡火早已经扫视过星辰阁的人群,心神窥探之下,似乎是并没有出现传言中那个涅槃境后期,胆子顿时大了不少,心中的怒意也就更盛,冷喝道:“小小悟真境,找死。”

    喝声落下,罡火已经是率先而动,怒意滔天下,脚下火云一般的空间波纹一脚跺碎,炽热气息大作,身躯顿时犹如那离弦地箭支一般掠过空间,隐隐带起一片赤红残影,瞬间横跨空间出现在了王乘风的身前,电光火石间,挥手而起,一道爪印直接对着王乘风脑袋扣下。

    “咻!”

    一道爪印凝聚划出五道漆黑空间裂缝,电光火石间就当头到了王乘风的头顶之上,整个空间霎那间成了火炉一般,爪印溃压而下,王乘风身躯顿时被撕碎其中。

    身躯化作碎片,不过却没有任何血雾飘出,瞬间消散不见。

    “咦!”

    妖天恐怖的目光内闪过疑惑,喃喃轻道:“速度既然如此之快!”

    “是残影!”罡火撕碎王乘风身躯,瞬间面色一凝。

    这同时间,王乘风身影瞬间出现在了罡火身后,手中诡异手印结出,眼中寒意抹过,同时间周身光芒一闪,下一瞬,星光剑在手席卷而出。

    同时空间结界如同天地动荡一般,空间陡然一颤,短短一瞬间将罡火包裹覆盖其中。

    对于罡火的身份,王乘风从真阳门不少人的灵魂记忆内得知了,所以一见到对方就认了出来。

    被困在其中的罡火面色惊疑不小,瞬间周身催动弥漫出了一片滚滚的火焰空间,将寒冰之气阻挡在外,只是在这寒气之下,火焰空间无形中受到压制,像是天生的克星一般让自己的速度大减。

    “咦!”

    罡火越发疑惑,这诡异的寒气内,自己体内的灵力都是有些被凝固一般,自己的实力明明是要强过对方太多,可是这空间之内却还是速度大减,同时间还有这数种诡异的攻击力蔓延而来,让他心神不宁,手忙脚乱。

    “涅槃中阶,不外如是!”

    转瞬间,王乘风踏空而立半空,声浪滚荡传开,浑身已经不知何时布置上了白色铠甲,周身寒冰气息蔓延开去,遥遥手印对着正在一时间被搅乱的心神不宁,手忙脚乱的罡火狠狠拍去。

    “轰隆!”

    随着王乘风手印一拍,颤抖的空间猛然颤动收缩,大片的的空间直接冰冻,急速便是化作了一座上千米以上庞大的冰山。

    “轰隆!”

    巨大的冰山瞬间对着罡火轰击砸落,沿途所过之处,空间波纹不断的传出不堪重负的‘咔嚓’声音,一道道裂缝犹如蜘蛛网一般从冰岛周围急速蔓延而出。

    罡火此刻间根本就来不及脱身,这空间之内数种诡异攻击力直接让他无法挣脱束缚。

    庞大冰山直接就将其笼罩,罡火目光也为之一沉,霎那间手印变化,周围空间弥漫肆虐的火焰顿时旋转汇聚,猛然间汇聚成了一条庞大无比的火焰狰狞异兽身躯。

    这狰狞火焰异兽虚影其庞大的体积连接天地一般,隐隐间带着一股震人心魄的兽威,加上境界中的阶位威压,让所有人无不是有着一种渺小之感。

    庞大的火焰异兽狰狞咆哮,身躯边缘空间显露漆黑空间裂缝,周空那股弥漫而开的滔天炽热能量,让空间几欲是寸寸崩碎,周围空间冒出炽热的白雾,电光火石间对着冰山狠狠的撞击而去。

    “砰砰……”

    两者宛如陨石版冲撞在一起,一股弧线能量急射开去,空间直接被抹平成了虚空,火焰异兽从头颅开始寸寸崩碎,冰山也直接炸碎,冰寒刺骨的寒冰气息和炽热的火焰如同绚丽的烟花一般在天空上席卷开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1896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