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真阳门又来了!

真阳门又来了!

    不多,但是也不少,足够延续您夫人至少十年的命了,不过你需要答应办一件事情才行?”罡火吓了一挑,鼓起勇气抬头望着这恐怖的像是厉鬼一般的脸庞说道。

    这面目恐怖的女男子挥手一抖,血色的目光在深凹的眼眶内闪烁,道:“什么事情,快说?”

    罡火定了定神,道:“最近迷雾山脉内,冒出了一个星辰阁,你帮我灭了星辰阁,我到时候会想办法将续命丹交给你的。”

    面目恐怖的男子,眼中杀意抹过,顿时冷道:“好,成交!”

    ..............

    最近星辰阁每天都是在变化,杨伟和胖瘦和尚最近,可没有任何的闲着,几乎整个星辰阁的事情都落在了他们三人的身上。

    本来胖瘦和尚闭关修炼,可杨伟一人根本忙不过来,所以前不久王乘风就把胖瘦和尚放了出来帮助杨伟。

    “不好了三位堂主长老,真阳门的人又来了。”

    就在杨伟,胖瘦和尚和几个现在星辰阁的主要核心长老在商议星辰阁事宜的时候,一个天级巅峰层次的弟子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

    “真阳门的人又来了!”

    众人闻言,顿时惊讶的站起身来,上一次真阳门全军覆没吃了大亏,众人想都想得到,怕是这一次一定会来更多的强者。

    瘦和尚面色也顿时惊变不少,对这来的弟子立刻问道:“真阳门来了多少人,有什么层次的强者?”

    这天级层次的弟子连忙道:“大概也是上两千人,不过强者不少,已经是杀了我们不少的弟子,张护法他们见机的早,连忙逃回了阵中,现在正在出口观望,让我立刻来通知三位范堂主和长老们。”

    “我们快去看看。”

    这天级层次的弟子还没有说完,瘦和尚就已经消失在了原地,随即众人一个个面色大变,连忙追了上去。

    “嘭!嘭!”

    深渊内,低沉的音爆声响彻,一道道身影,雄浑气息压空,在空间颤抖中,一道道攻击不同的轰击在了飞灵门入口之上,整个深渊岩壁,都在轰隆隆颤动不休。

    “罡火长老,星辰阁内有着大阵防御,不好破。”

    人群中一个涅槃境初阶修为者对当前在一个健硕大汉道。

    健硕大汉正是真阳门罡火长老,这一次可是做好了完全准备才来的星辰阁,谁知道竟然是遇上了一个破大阵,一时间难以破开,懂得破阵的人可不多,整个真阳门内都没有几个懂阵法的,更加别提精通了,何况这一次来的,也没有懂阵法的人。

    目视着前空,罡风双目沉道:“让人继续攻击,将他们轰出来为止!”

    星辰阁出口,已经是汇聚起了此时星辰阁内不少的领头之人,所有目光凝重。

    瘦和尚面色微沉,凝道:“真阳门这一次来的强者不少,阁主和阁中强者都在闭关,我们只能够先靠这大阵抵挡了。”

    “真阳门这群混蛋,早晚要好好的收拾他们。”胖和尚笑呵呵的,此时眼中目光杀意浓郁,语气也阴沉了起来。

    “嗖嗖!”

    就在胖和尚话音落下的时候,凭空间众人身前泛起波动,三道身影瞬间出现在了众人的身前,正是从千秋戒内出来的王乘风和吴白起,石一真三人。

    外界发生的情况,王乘风自然能够感知到。当即找到吴白起和石一真闪身而出。

    而石一真也是在前不久顺利突破到了涅槃境初阶。

    “见过阁主,吴堂主。石护法。”

    众人瞧见来的三人模样,顿时心中就惊喜了起来。

    只是王乘风目光微凝,心神已经窥探了出去,吴白起挥手示意众人免礼。

    王乘风心神一收,目光微凝,深渊内,这一次真阳门来了至少两千人,悟真境修为者比起上次来的还要少两个,不过在涅槃境修为者层次上,却是有着两个,一个涅槃境初阶,另外一个体形魁梧的,至少都是涅槃境中阶修为层次了。

    吴白起目光微动,望着王乘风道:“阁主,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王乘风眼中冷意抹过,向后挥手道:“让所有弟子退后,退后的越远越好,不要随意乱动,这里交给我就好!”

    “是。”

    吴白起,胖瘦和尚,杨伟等人点头,随即便是带着聚集在了附近的星辰阁弟子急速退后。

    “全力出手,给我狠狠的出手,将血煞深渊夷为平地,我看看星辰阁的人出不出来。”深渊内,罡火踏空而立,脚下宛如有着一团火云一般,正对真阳门的弟子大喝着。

    “轰隆隆!”

    众多真阳门的弟子,一道道的能量攻击狠狠撞击在了岩壁之上,宛如强悍的冲击波一般,震动的岩壁之上晃荡出一道道的裂缝,如同蜘蛛网一般四散而开,狂暴的气息随即呼啸而起,整个迷雾深渊都在晃动起来,无数碎石砸落。

    星辰阁入口内,这颤抖下,王乘风眼中冷意更甚,喃喃冷道:“想要破阵,那就陪你们好好玩玩!”

    话音落下,王乘风单手微动,数道能量光芒掠向了四周,与之同时,整个空间也为之一颤,出口更加是颤动不休,瞬间直接炸开来。

    “砰砰!”

    星辰阁的空间入口,终于直接炸开,无数的碎石激射而出,一股股淡淡煞气伴随激射而出,随即星辰阁空间岩洞入口,清晰的出现在了真阳门众人的眼前。

    “这破阵被破了,给我冲,血洗星辰阁!”

    “将星辰阁夷为平地,杀.........”

    一道道的大喝声传出,见到星辰阁空间入口炸开,真阳门弟子兴奋大喝,顿时冲进了星辰阁内,身在蛮荒大陆内的人,对于这种厮杀早就司空见惯。

    “让星辰阁鸡犬不留。”

    半空中,罡火挥手,目露冷笑,这一次他做好的完全的准备,绝对能够将星辰阁灭的鸡犬不留,想起到时候还能够和夫人一起,想起那光滑的身躯,眼中隐隐间就露出了秽笑。

    “嗖嗖!”

    一个个真阳门弟子,随即便是成群的进入了星辰阁入口,一股股雄浑气息震动的空间颤抖不已。

    “天哥,好像有问题……”

    真阳门弟子身后,有着一个看起来年约三十来岁模样的美妇。

    这美妇面色苍白,一副病恹恹的模样,目光无神,但却是清澈明亮,宛如漆黑夜幕下最亮的星辰,正抬头对一个黑衣男人说道。

    这黑衣大男人自然就是妖天。

    这妖天闻言,厉鬼般的眼眸露出了深深的温情,轻道:“你看出什么问题了?”

    美妇望着这厉鬼般的男人,却是丝毫没有后怕,而是极为亲昵,道:“天哥,要是我没有看错的话,这阵法叫做天煞地罡阵,这阵法并没有破,只是被人在里面故意弄成了假象,看样子是里面有人特意想要将真阳门的人吸引进去,最后好击杀在天煞地罡阵内,那躲着的人不简单,应该也精通阵法,我们要不要制止真阳门的人。”

    妖天目光露出狠笑,道:“真阳门的人死多少和我们没有关系,想要拿续命丹威胁我们,就该死多一些,只要最后能够灭了星辰阁门就行,我们先看看热闹。”

    “欺负天哥的人就该死,要是我能够修炼,我就亲手杀了那些欺负天哥的人。”美妇望着这恐怖的男子,明亮的目光内有着心痛,神色落幕,有气无力一般,抬头望着妖天,道:“只可惜我拖累了天哥,是婉儿没用。”

    恐怖妖天面目狰狞,眼中此时却尽是温情,将婉儿紧紧的搂在了怀中,轻道:“傻瓜,你怎么会怎么想,要不是有你,天哥又怎会独活,有你在,才是我活下去的理由,不管如何,我都会护着你,不会让你有事的。”

    大片的真阳门弟子涌进了星辰阁入口内,却发现星辰阁并没有人,上两千真阳门弟子悬浮半空,望着眼前的一幕,皆是目瞪口呆,倒吸凉气。

    “好多尸骨!”

    出现在了此时数千目光下的,乃是一片巨大的骸骨,白骨森森,一眼望不到头,堆积的像是一个个的小山头,森白刺眼,如同一片连绵的骨海,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森森白骨堆积如山,其中有庞大的兽形尸骨,也有人类骨骸,光是人类骨骸就不下于数百万,加上不少的庞大兽形尸骨,那就更多了。

    整个空间还残余着没有消散的血煞之气,这血煞之气下,周围生机暗淡,空间内死气沉沉,这血煞之气中,实力修为低的,灵魂顿时变得狂躁起来。

    “这是什么地方!”

    罡火健硕身躯踏空而立,和身边一个涅槃境初阶的修为者,皆是目光震骇疑惑。

    “欢迎来到星辰阁!”

    就在真阳门弟子一个个目光震骇的时候,一道声音幽幽响彻,像是从虚空渗透而出,又像是从下面辽阔的骨骸渗透而出,让人顿时心中发紧。

    “什么人装神弄鬼,有种给我滚出来!”罡火大声一喝,声浪滚滚回荡。

    “你们马上就要变成鬼了!”

    幽幽的喝声落下之时,就在此时之际,整个空间顿时为之颤抖了起来。

    “轰隆。”

    几乎是同一时间,整个空间骤然风起云涌,一股煞气渗透空间蔓延而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177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