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战吴白起

战吴白起

    望着眼前的一幕,所有星辰阁弟子和雾隐门的人,还有远处的围观者,皆是瞠目结舌,目瞪口呆,这战舰的恐怖轰击简直是到了可怕的地步。

    “呼!”

    众人面面相觑,倒吸凉气,一击将悟真境圆满修为者轰击成碎片,这已经是绝对的二级战舰了,只有二级战舰才有这威力吧,怕是一般的二级战舰还没有这个威力的。

    王乘风一直踏空而立,身影动都没动,嘴角则是露出了笑意,对于这傀儡战舰的威力,王乘风很是满意,只是心中也绝对的心痛,这消耗太大了一些,依照现在的身价,这战舰也玩不起几次。

    这艘傀儡战舰已经是二级级战舰,威力却是比起之前的战舰,那可是要强悍得多,足以将悟真境圆满修为者轰成碎片,涅槃境界初阶修为者也只有逃的份,就是消耗惊人。

    雾隐门众多目光,原本嚣张凌厉气势不凡,此刻间见到一个悟真境遇难修为者被直接轰击成了碎片,这种打击可不少。

    王乘风目视前空,眼中目光扫过那十几个悟真境修为者,道:“没有和我说话资格的人,就不要大呼小叫的了,除非想死。”

    吴白起目光抽动,凝视王乘风,沉道:“你就是王乘风。”

    王乘风道:“你就是吴白起吧,两个选择,磕头赔罪,随我处置,或者雾隐门被我夷为平地,鸡犬不留。”

    话音落下,王乘风心神一动,两艘战舰一颤,浩瀚凌厉的气息席卷涌动,宛如两只庞大凶兽欲要撕毁一切。

    “难道你就凭着这两艘战舰不成,摆摆威风而已,你星辰阁有多少底蕴支撑。”

    吴白起原本凌厉的目光不得不是凝重了一些,刚刚见识了那诡异战舰的威力,悟真境圆满巅峰修为者能够被直接击杀,他自身悟真境大圆满巅峰,一只脚踏进了涅槃境界,不过也绝对难以抗衡下来,虽然战舰消耗大,可是他也不知道这星辰阁的底蕴怎么样,因此他不敢轻举妄动,但是也有些怀疑,王乘风玩不起几次战舰。

    王乘风淡淡冷笑,道:“你要是不信的话,那就尝试一下。”

    话音落下,王乘风身影直接出现在了二级战舰之上,心神一动,两艘战舰同时而动,皆是甲板之上,有着漆黑幽暗出现,随即皆是有着巨大的能量光球如同冲击炮一般飙射而出。

    “逃,快逃。”

    吴白起大声喝道,自己身影都不敢停留,急速避开。

    “轰隆隆。”

    电光火石间,二级战舰和一级战舰各自轰击炸碎空间,浩瀚的狂暴能量化作弧形扩散,空间崩碎,众多雾隐门弟子惨叫声都没有来得及呼出,就直接成为了血雾碎片。

    “嗤啦啦。”

    王乘风催动巨大的二级战舰和一级战舰继续横跨空间暴掠而去,沿途空间破碎,如同凶兽张牙舞爪撕毁一切,再次能量轰击而出。

    “轰隆。”

    惊人音爆声下,雾隐门内,诸多弟子被轰成为了碎片,来不及逃离攻击范围的上千弟子再次陨落。

    “啊……”“快逃。”……

    惨叫声,逃命声,呼救声汇聚成声浪回荡,有条不紊的雾隐门阵容,瞬间一片混乱,死伤惨重,大概雾隐门的人都没有想到,这王乘风竟然是说打就打。

    “轰隆。”

    二级战舰和一级战舰再次轰击而出,能量光球落在人群之中直接炸开,特别是二级战舰的攻击,宛如庞大的爆破一般泛起空间蘑菇云,恐怖的劲风撕裂席卷大片空间成为虚空。

    “啊……。”

    惨叫呼救,凄厉无比,这等劲气涟漪席卷下,再次上千人没有幸免于难,还有众多的一身躯直接震飞开去,嘴中血雾倾洒喷薄,非死即伤。

    “好强。”

    一个个星辰阁弟子为之震撼亢奋,见到两艘战舰将雾隐门的大群弟子轰成渣滓,皆是兴奋不已。

    “哼,我看看你这战舰奈我何,今天我非活撕了你不可!”

    一声阴沉怒喝声下,吴白起身影闪电般到了一艘战舰一侧,身躯直扑而下,眼前的此人掌控战舰,只有击杀了此人,战舰就无用了,自己还能够得到这两艘庞大的战舰,对于个人激战,战舰的威力不是太大,会缚手缚脚。

    “速度这么快!”

    王乘风目光一挑,目光稍作犹豫,任由吴白起身影直扑而上,要试想阻止吴白起,也不是容易事。

    “厉魂爪!。”

    吴白起轻哼一声,面色冰寒,浑身灵力释放,奇快无比间,手中风刃凝聚,一道爪印扭曲空间,径直暴掠而出,直接抓向王乘风而去。

    “咔!”

    整个空间顿时一阵颤抖,爪印撕破片刻间,露出一道道的漆黑心悸空间裂缝。

    王乘风微微抬头,眼中精芒冷意斗射,挥手陡然形成一个怪异的弧度上,霎那间整个空间宛如风云变色一般,漫天的能量电光火石间汇聚,一道拳印爆射而出,以一种奔雷之势,瞬间就直接和吴白起的一道爪印撞击在了一起。

    “咔咔。”

    两道攻击喷出,空间一瞬间炸开,恐怖的空间之力震碎空间,撕裂空间。

    破碎的空间碎片内,王乘风身影震退,目光微挑,借势身躯向后腾空而起。

    “原来只是一个还不到悟真境修为者而已,哪里逃。”

    吴白起面色一凝,对方连悟真境修为修为都不到,可是实力却是极为强悍,目视王乘风而退,以为王乘风要逃,身影闪电般急射而出,直扑王乘风而去。

    “嗖。”

    白经堂身为悟真境圆满巅峰修炼者,速度极快,尖锐的破风声下,其身影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瞬间暴掠向了王乘风,短短瞬间,就直接追上了王乘风。

    “嘭。”

    面对王乘风的背影,吴白起手中光芒涌动,铺天盖地的源力抖动而出,一道掌印直接拍向了王乘风而去。

    低沉的音爆声下,恐怖的劲风带着狂暴能量,顿时如同风暴一般自天际席卷而开,方圆空间之内浓郁的能量漫天蔓延,引起狂风呼啸。

    而这一道掌印,将王乘风的身躯也直接拍成了碎片,不过却是没有带起任何的血雾。

    “是残影。”

    吴白起面色大变,对方的速度竟然是快到了如此可怕的程度,顿时警惕的注视向了身后,身躯直接暴退。

    “嘭!”

    不过就在这时候,王乘风的身影猛然间出现,周围时空错乱,其身影出现的时候,一道金光熠熠包裹的拳印也自身前破空而出,气息凌厉萧杀,随即奔雷般轰击在了吴白起的后背上,恐怖之力生生将吴白起身躯直接向前震飞数十米。

    “蹬!蹬!”

    吴白起面色大变,刚刚身影急速稳住,而其身影刚刚稳住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抬头,身后凌厉萧杀的气息下,一道拳印再度轰击而来。

    “冥王印。”

    吴白起不敢犹豫,挥手而起,手中一道掌印急速拍出,一道巨大兽形模样的庞大兽影跳跃而出。

    虚影带着浩瀚的兽威弥漫而出,兽影上数百米庞大,目光凌厉无比,带着恐怖的威势,摧毁扭曲大片空间,振翅陨石般直扑而出。

    “星光剑!”

    “咻!”

    电光火石间,王乘风星光剑在手,向那虚影猛然间暴掠而出,直接撞击在了那庞大的虚影上,如此对撞,空间宛如黑洞漩涡一般陡然出现一个深洞。

    “咔咔……”

    两道攻击能量狠狠的撞击形成的漆黑空间深洞下,周围空间寸寸崩碎,那心悸的的黑芒,让人灵魂颤抖。

    “蹬蹬!”

    整个空间为之一颤,两人身躯同时为之踉跄倒退数步,随即各自才稳住身躯来。

    王乘风目光微动,吴白起悟真境大圆满巅峰修为,一只脚踏进了涅槃境界的修为层次,其实力还真是强悍,自己如果不动用真火和灵魂攻击,根本占据不到任何的便宜。

    此刻,吴白起也面色凝重,目视王乘风,他如何都想不到对方一个悟真境都没突破的小子,既然能和自己战到如此程度,那可是相差一大等级和几个小等级啊!如果对方突破悟真境,那还了得。

    来不及多想,吴白起生怕王乘风空闲之下再次催动战舰,身前灵力释放,化作空间波纹之力,一道空间波纹扭曲,狠狠溃压向王乘风而去。

    下一秒,吴白起身躯之上被覆盖上了一道淡白色的护身铠甲,随即身影也急速飙射而出,手中一道指印迎面飙射王乘风。

    “挪移术!”

    王乘风此刻也知道,想要奈何这吴白起也颇为困难,不施展些实力,怕是无法轻易得手,心神一动,以自身为中心,周围青绿色光芒蔓延。

    一股吞噬空间万物的生机巨力闪电般再度蔓延而出,空间波纹寸寸崩碎,同时间,王乘风身影直接出现在了吴白起的身前。

    “速度这么快,.....找死。”

    吴白起见对方速度突然猛增,躲避开自己的攻击,当即一惊,随即冷哼一声,挥手就是一道拳印砸向王乘风胸膛,拳印洞穿虚空,带着浩瀚劲气席卷而出。

    “看看到底谁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90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