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至尊乘风 > 战舰之威

战舰之威

    那王乘风不是在凌城等着我们么,那就吩咐下去,雾隐门所有精英弟子和强者前往凌城。”

    ………………

    凌城内,这几天的热闹程度不减,反而是锐增。

    星辰阁和雾隐门三天后要在凌城交手,星辰阁杀了雾隐门的众多弟子,雾隐门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星辰阁的,这等热闹没有几个人会想错过。

    甚至是凌城内,还有着不少的地方开设了赌局,赌这星辰阁和雾隐门三天之后谁胜谁负,似乎是雾隐门的胜算要高一些。

    下注雾隐门的人可多上不少,不过没有点本事,谁也不会相信星辰阁会轻易招惹雾隐门的,因此下注星辰阁的也不会太少。

    三天的时间也过的极快,此刻王乘风盘膝在湖泊旁领悟修炼。

    “呼!”

    王乘风手印一收停止了修炼,一口浊气从嘴中喷薄而出,就将身前空间波纹直接震碎开,紧闭的双眸微微抖动,随即眼中精芒斗射,气息蛮荒苍古,让人心颤。

    “单靠正常修炼突破境界,看来还是太慢啊!”

    在大千世界一旦修为到达悟灵境,速度就会慢下来,有的人甚至一倍子也无法突破悟灵境。

    因为每个境界不但需要庞大的能量,还需要感悟天地规则和奥义所在。

    当然如果被外人知晓王乘风从悟灵境初期到大圆满只不过十几年时间,非得让不少人惊掉下巴。

    这还是千秋的修炼速度,换成外界更是不可思议。

    “雾隐门!....应该快到了吧!”

    凌城外,有着一个巨大的峡谷,山脉环绕,峡谷面积巨大,乃是雾隐门和原本城主府接壤地盘中央地带。

    这峡谷周围,据说还有着不少的兽族存在,但是等级都很低,平常这附近也是人迹罕至。

    但是这三天,这峡谷周围附近倒是热闹非凡,星辰阁上万弟子,尽数赶到了峡谷,凌城内,不少的人也汇聚在了附近。

    瞧着这架势,众人猜测,星辰阁的人可是故意在峡谷等候雾隐门的,怕是星辰阁不想在凌城内大战,到时候足以将凌城夷为平地。

    峡谷之上一处山峰上,数十道身影而立,正是星辰阁此时的数十个悟灵境修为者,当先数人,则是胖瘦和尚和杨伟三人。

    杨伟注视着前方,对胖瘦和尚两人道:“两位老哥,雾隐门的人到了没有?”

    瘦和尚眉头微蹙,注视着遥遥空间前方,轻道:“好像还没有动静,说不定这雾隐门不会来了,这也不一定!”

    “都小心一些,他们一定会来!”一道身影闪过,瞬间来到众人面前。

    胖瘦和尚两人心惊,阁主能够无声无息出现在了他们的身边,无疑是代表着能够无声无息将他们直接击杀了,阁主的实力,似乎是越来越强了,顿时行礼,道:“见过阁主。”

    “见过阁主。”

    峡谷内,上万此时的星辰阁弟子恭敬行礼。

    “轰隆。”

    也在此时,前空之中,空间隐隐间微颤,随即地动山摇一般,一片密密麻麻的身影出现在了天际。

    只见遥望去,当先有着数道身影,其后人影如蚁,黑压压的一片,浩浩荡荡正如蝗虫过境一般,所过之处,空间颤抖,地动山摇,宛如地震一般。

    “雾隐门的人来了。”

    远处众多的围观者,目光骤然一动,皆是全神贯注着,等待着好戏开始。

    星辰阁众弟子气息稍凝,整个空间,空气突然间凝固了一般,气氛变的紧绷了起来。

    “轰隆……”

    周围地动山摇,地面晃动,前方黑压压的一片身影已经浩浩荡荡出现,足足不下于五万人,阵容整齐,没有丝毫紊乱,

    前方数十道身影踏空而立,空间波纹涌动,一道道浩瀚的气息自体内蔓延而来。

    “三个悟真境圆满,四个悟真境后期,七个悟真境中期,上千的悟灵境。”王乘风目光一扫,心神窥探下,前空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其实力程度顿时大概窥探在心。

    雾隐门如此之多的悟真境修为者和悟灵境修为层次着,让王乘风也很是惊讶。

    其中一个大汉的身上,此人看起来风度翩翩,但是目光极其凌厉,隐隐间带着血腥之气。

    让王乘风目光停留在了此人身上的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因为此人身上的气息,悟真境大圆满巅峰修为,此人身上的气息甚至比起血刀还要强上不少。

    稍微猜测,王乘风就不难知道此人的身份,雾隐门的掌门吴白起,一只脚踏进了涅槃境界的修为者,实力不容小觑。

    雾隐门浩浩荡荡五万人压空而来,让这清晨的半边天空风起云涌,其气势也直接溃压在了星辰阁众人之上,浩瀚的气势压制下,让星辰阁众人目光凝重,无论是在人数和实力层次上,星辰阁现在都是要差上不少的。

    因此,胖瘦和尚,杨伟,数十人的目光,也皆数是落在了王乘风的身上。

    王乘风目光微抬,心神一动,挥手一扫,下一秒,身前空间一颤,随即身前空间,便是出现了两艘庞然大物。

    “轰隆隆!”

    空间颤抖,气息涌动,王乘风身前空间出现的两艘庞然大物,左侧一艘巨船,庞大的体积足足五百长丈长,甲板周围,宛如城墙一般,惊人的气息释放,,通体暗红,秘纹萦绕,宛如一只滔天凶兽正张开狰狞巨嘴,正是傀儡战舰。

    “两艘战舰。”

    随着这两艘庞然大物而出,顿时‘唰唰’的目光皆是注视而来,就连星辰阁的弟子也颇为惊讶,他们知道阁主的身上有着战舰,却是不知道还有二艘战舰。

    此时有着两艘战舰在,星辰阁的弟子,刚刚还有些凝重的目光,顿时就亢奋了起来。

    虽然人数和实力层次都是不如雾隐门的,不过两艘战舰的威力,星辰阁众弟子自知,能够将星辰阁和雾隐门的实力拉近不少的距离。

    两艘庞大的战舰出现,气息溃压下,顿时为星辰阁增色不少,也让远空雾隐门不少人目光微变,同时眼中抹过贪婪之色,两艘战舰,哪怕是一级战舰,这价值可是天价。

    “飞灵门有着两艘战舰啊!”

    雾隐门阵容内,一个老者身影微微上前,踏空而立,眼中寒意气息弥漫,目光在此时星辰阁上万弟子之中扫过,脸庞上都是浮现一抹轻笑道:“谁是星辰阁阁主王乘风?”

    王乘风目光微动,目视着这老者,悟真境圆满极致的修为实力,和血狼倒是应该差不多。

    目视着星辰阁众人,见到没有人答话,这老者面色逐渐越发的阴寒了起来,再次大声喝道:“谁是星辰阁王乘风,莫不成是个哑巴?”

    王乘风依然淡然而立,胖瘦和尚和杨伟等人,见到身前的阁主没有说话,目光抽动,也自然是不敢多说什么。

    对方见还是没有人理会,这老者一张老脸可是越发的不好看了,目光寒意斗射,道:“鼠辈不说话是吧,那我先杀几个,看看你们说不说话。”

    音落下,这老者面色阴寒,双袖猛然一抖,其宛如猎鹰扑食般,双手如爪,手中炽热火焰缠绕掌心,直接两道爪印伴随着身躯直扑而来。

    “咻咻!”

    爪印洞穿空间,遥遥对着王乘风和身边的胖和尚两人胸膛抓来。

    浩瀚的炽热气息一瞬间喷发,整个空间一颤,温度骤然急剧攀升,如同突然间到了火山之下一般,这老者悟真境圆满修为实力层次,实力也算是不弱的。

    眼见这老者突然出手,远空的吴白起等雾隐门的人并没有阻止,都是在静观其变。

    望着突然出手而来的老者,王乘风的目光也是顿时一沉,就在这老者直扑到了上空的时候,挥手而动,身边的傀儡战舰两侧,一双庞大双翼振翅而起。

    “吼!”

    傀儡战舰之前的狰狞巨大头颅猛然像是活了一般,狰狞咆哮,宛如活物,让人震撼莫名,转瞬间其巨大狰狞嘴中,一道能量光团如同陨石一般冲天而出,宛如冲击波一般,将整个大片空间凝固,狠狠的冲击而出,直接落在了那老者的身前。

    “小心。”

    远处半空,白经堂率先感觉到了什么,顿时大声喝道。

    只是此刻间空间凝固,这老者要退已经来不及,一开始也没有打算要退,一级战舰的威力,他还不是太在乎。

    “轰隆隆。”

    电光火石间,傀儡战舰一击已经直接在这老者身前炸开,偌大的空间顿时轰然破碎,空间显露黑洞,惊天音爆之声下,下空之中大片峡谷山峰席卷的天崩地裂,直接被夷为平地。

    “嘭!”

    肉眼可见,这悟真境圆满修为老者,瞳孔露出惊骇恐惧之色,身躯也直接在炸碎的空间内化作了血雾碎片。

    此人临死之时才知道,这战舰的一击,比起他想象中的来要强的太多了,根本就不是他所能够抗衡的,只可惜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呼啦啦!”

    狂暴劲气涟漪呈圆弧形溃散在了周空天地之中,天崩地裂,大地崩碎,延伸周围数百里,毁灭般的气息充斥整个峡谷,恐怖的动静,也一瞬间恢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369/10090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