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溱洧 > 005孤星河醉了,海瑜棠出场

005孤星河醉了,海瑜棠出场

    005孤星河醉了,海瑜棠出场!

    白遥走在前面,孤星河便紧跟着他。不过奇怪的是,白遥为何又成了带路的了?孤星河凑上前问道:“遥……你认识路吗?”

    白遥轻笑道:“记下来了,你的脸红成这样了,我不带你你醉成这样怎么走呢?”

    “啊啊啊!我酒量好着呢!才……才没醉!”好吧,其实此刻的孤星河才发现,自己的视线变的模糊起来了。但是怎么能说成天喝酒酒量还是这么小,这怎么好意思呢。

    “好好好没醉,我还是拉着你吧,这里迷雾大,别走丢咯。”

    “这么贴心的上哪找欸。”孤星河由心感叹。此时的他眼睛是一团团模糊的重影。根本看不清周围到底有没有雾,只能“哦……”了一声。

    “噗呲,走啦。”

    结果当然不是孤星河抓着白遥的手,只是一直拉着白遥的衣服,想个害羞的小姑娘。

    “你们回来啦!”忆向白遥招手,看见孤星河站在白遥后面,对孤星河大声喊到“孤星河你怎么啦!”

    渐渐走进,白遥对忆说:“他喝醉了。他的住处在哪,我把他背回去。”

    “好的!我带你去,需要我帮忙吗?”

    “嗯好。”

    “喂喂……我还没睡着欸,我站在你们后面我存在感这么低的吗……”孤星河对他们两说道,自己很无奈诶喂!

    “哈哈,你现在站起来都困难了吧?你别醉了变成狐狸喲。”

    “我饿了……我想吃饭。”

    白遥看着他们俩,心里叹了口气,对他们说道:“忆,你把他带回大厅吧,我去做饭。等会来我这端醒酒汤。”

    “好的!”

    真可爱……白遥心中想道。

    天空被染上了黄昏的颜色,青丘家家户户都分外热闹,凡间的客栈酒楼也不亚于青丘。

    “啊……小二!来壶酒!”身穿粉红衣服的“少女”闯了进来,“快点啊!”

    “好嘞!”店小二欢快的对这位客官大声喊道。

    自然,这位少女就是我们的海瑜棠,海大小姐,花王之女。

    “哟,这不是海大小姐吗,怎么跑着逍遥自在了?不去你的花界品茶赏花?”一位青年用自己的折扇拍了拍海瑜棠的肩打趣道。

    “……你这日理万机的文德星君,怎么不去你们的文凌宫待着,反而有时间下凡来呢?”海瑜棠不反击。

    “巧了!今天我还就闲着呢。这不一有时间就下凡来了……”办事。

    文德星君就是爱打趣别人,谁也不管他,谁叫人家是文官呢,是吧。

    “哦——”海瑜棠摊手。“不和你说了,你看小二来了。”

    “祝你愉快,有事先行一步了。”

    “刚刚不是说没事吗?对了这个送你。”只见海瑜棠拿出一个香包,“不是我的,别人托我给你的。”

    “我还不了解你吗,就你绣的出来这么精致的香包吗?大——兄——弟——!”文德星摆弄了一下手上这个香包,心觉没什么用,但还是对自己好兄弟客气了下“替我向那个人说声谢谢,还有以后这种女孩子的物品送给我这个大男人好像不合适吧?还不如送一个钱袋合适呢。总之还是谢谢啦。”

    “她就只会这种工艺了,送给谁都是这样的,你看,我身上还有好多呢。”海瑜棠拍了拍自己腰间鼓鼓的袋子。

    “……再见。”

    “客官,您的酒嘞!”

    “好的,谢谢。”海瑜棠莞尔。付钱拿起酒就走向了大街上。

    “冰糖葫芦嘞!”

    “好吃的小笼包嘞!”

    ……

    各种吆喝声,传遍大街小巷,海瑜棠自然是买买买,之前在花界当个大家闺秀,谁会知道自己是个御姐。还被凡间的各种小小的玩具儿,冰糖葫芦给吸引了。

    吃吃吃,买买买,姐有的是钱。不知不觉,遍走到了这座城追热闹的地方——泽凌湖。

    这儿比刚刚的大街儿还要热闹,各种各样的花灯,小商贩们叫卖着。一年四季依旧如此,从未停歇,可别怀疑下雨,在下雨时候,你还能见到一家独特的店铺开张,次次下雨,店内的伞都被第一时间洗劫一空,如果你抢到了,在姑娘面前,可是能嚣张一阵子的呢。

    因为每次限画购20把,先到先得,图案也是依据卖家的喜好现做的,有普通的油纸伞,还有闻所未闻的折叠伞等等,那店主,神奇的很。最受人欢迎的,主要是伞好看,第二就是——伞的价钱,价钱依据他们流传,是身份越高的,买来的伞就越贵,所以平民百姓也是可以买的,店主可从来没有说过是因为身份,但姑娘们就是信了这一套,巴不得自己的伞越贵越好,你比我我比你,看看谁的伞好看,谁的伞最贵。

    这次是完全不巧,没下雨。不过海瑜棠自然不稀罕什么伞,轻轻一施法,就是一把美如画的伞,还是独一无二的!花王之女,别人有的她都有,别人没有的她也有,这有什么好比的嘛!

    “姐姐姐姐,买冰糖葫芦吗?很好吃的哦!”小女孩凑到海瑜棠前面,挥了挥手里的冰糖葫芦,毫无卖相,重点是,小女孩的衣服破破烂烂的。

    “好呀,那姐姐全部买了,好吗?”海瑜棠朝小女孩笑了笑,伸手递给小女孩一大袋钱币,转身就走了。

    “欸,又是一个不要糖只给钱的姐姐,真无趣。”小女孩也见怪不怪,转身就走了。

    “孤星河,来,喝汤了。”忆从厨房把汤端出来,就立马跑到了孤星河身边。“噗呲,你醉的时候好可爱欸。”

    “唔……啊——我要喂!”孤星河竟然撒起了娇?!

    “可爱爆炸!!好好好,我喂你。”忆被孤星河萌翻了,突然感觉这狐帝好小一只啊!

    细心的忆把汤吹了吹,才喂给了孤星河,喝着汤的他,看样子很享受嘛。

    “你……你让我睡一会,等……晚餐了再叫我吧……”

    “好,有事随时叫我!”忆起身转头就走,孤星河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补充#

    大家好鸭,我肥来了!!因为暑假后期我我我忙着考级,然后刚刚开学也是很忙的,你看我拖更了这么久。现在回来了~以后大概是月四更,有可能月五更鸭。\(^o^)/~

    孤星河现在醉成这样了是我故意的,还有他老公【孤星河这性格也不攻鸭 海瑜棠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772/4658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