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也许是上天看我实在是太过可怜,所以当我在内心中把这句话哭喊完之后,肖成就出现在了我面前。我赶紧向他投去了求助的目光,结果却见他对着我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和拽着我的傅成文先打了招呼。

    “嘿,怎么在这遇见你了。今天来的吗?怎么不早说一声,咱们好一起吃顿饭啊。”

    肖成说完这几句,就走到我身边,试图把我从傅成文的手上解救下来。不过傅成文完全没有想要放手的意思,在和肖成打招呼的同时,不准痕迹地把我从肖成手里又夺了回来。

    “她笨手笨脚的,以后还得你多照顾一点。”

    “她这么大了,能照顾好自己的,你也不用太担心。”

    听到傅成文这句嘱托,肖成有些尴尬地对着他笑了一下。傅成文对此不以为意,继续自顾自地对他说道:

    “打架什么的我倒是不担心她,就怕她脑子不够用,被小男生骗了,到时候来和我哭,那就有点晚了。”

    我心道傅成文这是什么脑回路,我是这么轻易就能被男生骗的人吗?再说了,我都快被曹云霄还有他宠上天了,一般人对我好我还都看不上眼呢,他说这话也不怕闪了自己的舌头。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这形象,说自己是曹云霄女朋友我都觉得给他丢人,哪有人能看上我啊。

    哦,曹云霄当然是个例外,毕竟不是所有人从小就是个瞎子。他瞎得太早了,没抢救过来。

    啊不是,这都是什么啊!我是曹云霄的女朋友啊!我为什么要被别的男人骗!我是那种会劈腿的女人吗?

    啊真是的,简直要被气死了!

    就在我脑子里想着这些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双脚终于落了地。一找回到踩在地面上的那种安定踏实的感觉,我也顾不上和肖成打招呼了,立刻扯起傅成文的领子,闯出人群,飞一样地往寝室楼下跑,

    到了寝室楼下,确定了周围没有人再度围观之后,我一把傅成文往宿舍对面的树后面一推,低吼着问他到底要干什么。

    傅成文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破天荒地与我解释道:

    “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不过你这个男朋友可不太能这么见人。他不能出现,你说一百遍你有男朋友人家都不信,要是问你室友求证,你室友也肯定会说你没有,因为你肯定不会当着你室友的面和他打电话。这样的话,万一有人追你,那云霄可就受了委屈了,我这么做只不过是帮云霄一下而已,预防以后会产生一系列的麻烦。”

    傅成文说得我一阵头大,不过仔细想想,他说的好像还有那么一点道理。可是他现在把事情搞成这样,我看好多人都录了视频,万一要是闹大了,对我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可是想要默默无闻地度过这四年的,可千万别闹出什么事端,给我惹出一堆麻烦。

    那我肯定是要把傅成文的天灵盖拧下来的。

    我心中默念着可千万不要出什么事,结果没想到我刚到寝室,那几个人就把我围了起来,七嘴八舌地开始询问我关于傅成文的各种事情。

    傅成文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我也不可能这么拆台,所以就只得先把这事承认了下来,然后问了一下她们也没在现场,是怎么这么快就知道这件事情的。

    安安听到我的问话直接把手机扔给了我,让我看她手机上的内容。我猜到这件事情可能会上贴吧,却没想到竟然有人无聊到在贴吧直播,以至于仅仅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这个帖子的回复数量,已经变成了晋升到了吧里前十的位置。

    我不在心里不由地感叹,果然八卦才是流传最快的东西,简直比光速还快。

    真是太可怕了。

    找到了这件事情的出处,我就没再多看,直接就把手机还给了安安,又把她们都劝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准备洗漱睡觉。

    毕竟明天早上还有军训呢,我可不想把宝贵的睡眠时间都浪费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安安看我这么冷静,她倒有些着急了,叫我要出门打水,一下就把我拦了下来,又硬生生把我手里的水盆抢了过来,把手机重新塞回给了我。

    “你看看评论呀,这直播的内容帖子没有什么好看的,评论才重要呢。这可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怎么能一点都不看呢?”

    我被安安说得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她想要暗示我什么。于是我忍不住又把手机拿了回来,开始翻看起评论来。

    评论总结起来就是三种,一种是“这男生好帅,哪个班的”,一种是“这男的眼瞎了吧,怎么找了这个女朋友”,还有一种就很神奇了,批判他俩在学校这种公共场合做这些事情,影响不好。我翻了一半就觉得看得眼睛疼,然后就把手机还给了安安,顺便安慰了她们几个一下,告诉她们不用理这些事,就躺床上去了。

    安安似乎有些不安心,见我躺下,又追到了我旁边,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问我傅成文是不是真的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可置否地对她眨了眨眼睛,没承认也没有否认。

    睡觉之前我一直暗暗祈祷,这件事情不要发酵,然后不停地安慰自己,之前我在安安手机上看帖子的时候,那些照片都看不清我的脸,除非对我特别熟悉的人,否则不会有人能认出我来的。然而到第二天早上,就在我吃饭的时候,无数女生围过来问我关于傅成文的事情。

    我刚开始的时候会故意忽略她们问我的关于我俩关系的问题,只是不停地和这些人重复着“傅成文不是我们学校的”这句话。结果这些人越围越多,甚至影响了我室友她们,这就让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轻轻地把筷子放下,然后小声询问了一下我室友吃没吃完,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我双手拿起我的碗,狠狠地朝着桌子砸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900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