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227)

(227)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把这些一直压在心底的想了很久都不敢和曹云霄说的这些话,一口气全部都说了出来。

    我们今天明明不是爱来讨论这个问题的,可是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了?

    我有些难过,又有些懊恼。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但话说回来,比起说漏嘴这件大事之外,我更害怕的是。曹云霄会和我说放弃。

    尽管我是希望他能够这样说,因为他这样说了,或许对我们两个都好。但是我想归想,如果他真的说出来的话,我可能整个人都会垮掉。

    我低着头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曹云霄的声音。就在我以为我失去他的时候,曹云霄才终于开了口:

    “所以你看,以后有问题就要说,不要和我还藏着掖着的,再说了,你不告诉我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但是现在你说的这些问题我都知道了,相信我,我都会找到办法解决的。”

    曹云霄的语气很平淡,而在这份平淡中,又有这几份坚定。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试图证明我都是瞎说的,没有必要在意。之后曹云霄确实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他就只是对着我笑了笑,然后指着桌子上的本子对我说道:

    “现在所有的问题都没有带你出去玩重要,所以你别想那么多,快看看,你想去哪里。我之前拍戏的时候不能和你联系,所以空荡的时候,我就列了几座城市出来。嗯,图片的话里面我也找了一些。你先看着,看完你想去哪里,我们就定到哪里。”

    我看着曹云霄那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只觉得自己有种想哭的冲动。我吸了吸鼻子,努力把眼泪困在了眼眶里,然后拿起他的那个本子,一页一页的翻起来。

    不得不说,曹云霄做的真的非常认真,而且他选的这几个城市,都是之前我与他提过的想去的地方。我仔仔细细的看着上面的介绍的图片,伸舌头舔了舔嘴唇,然后带着十分贪心的说了一句:

    “这些地方我能都去吗?”

    曹云霄没想到我会说这么一句话,愣了一秒钟之后,一下哈哈笑了出来。

    “当然不可以了不,这次我们只能选两个地方,不然你一次去这么多,以后我们怎么办啊?这么快就把祖国看遍了呢。我们想出去玩的时候还要去哪里呢?“”

    “可是以后的话,我们不是还可以去国外吗?”

    “就你这蹩脚的英语你还要去国外吗?你是想让我当免费翻译,然后累死我吗?”

    曹云霄大概是被我这想法气得实在是无奈了,所以他没忍住笑了一下。我则是冷哼了一声,对他态度十分不友好地说道:

    “我不会我可以学啊,你看你就是不想带我去,曹云霄你的大骗子,你就骗我。”

    “不是,没有,你想去那就去呗。你看,你快先看这个,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嘛,先把这件事情解决了。”

    “那真的不能都去吗?”

    “都去的话,这么一圈走下来要至少一个月呢,我们两个人可以,但是你能保证傅成文和月亮能可以吗?不是还要带着他们两个去吗?”

    “这么说好像问对…”

    我和曹云霄就这样吵吵闹闹的把想去的地方定了下来,然后我们两个人分别给月亮和傅成文打了电话,询问了一下他们的意见,他们两个表示可以接受之后,我俩就开始了细致的研究。从出行的工具,一直到住的酒店,还有旅行时去的那些景点以及门票,我们两个都事先做好了调查,就等着到时候买票出发了。

    等到这件事忙完之后,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我俩回了学校吃了一顿我最爱吃的麻辣烫,然后曹云霄才把我送回了家。

    大夏天的又戴帽子,又戴墨镜的,哪怕我光是看,都觉得曹云霄很热。所以一路上我都催促着他快点走,省得他多被晒一会儿,可没想到他一点都不领情,越走越慢不说,最后在我的催促下,他竟然停了下来。

    “小白,你是不是不想和我一起多待一会儿。”

    “哪有啊,我就是觉得你会很热啊,所以才一直催着你赶紧走。”

    我觉得今天的曹云霄几乎是把“无理取闹”这四个字表演得淋漓尽致了,我实在是觉得有些哭笑不得,扯过他的手就一直往前拖着走。结果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刚握住他的手,就被他反握了回来。

    “你看,你早这样牵着我不就好了吗?”

    尽管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光是听他说话的语气和态度,我就知道曹云霄此刻应该是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我忍不住也跟着他笑了起来,然后任由他牵着,以最慢的速度往家走。

    没一会儿,我们两个就走到了我家楼下。说了再见之后我松开傅成文的手就想上楼,结果曹云霄在我转身的时候却又一下把我扯了回来,然后狠狠的把我抱在了怀里。

    “小白,你会不会觉得我不能陪你一起逛街,不能一起陪你吃饭,不能和你做很多情侣能做的事情,会让你不开心。”

    “喂,这个问题我们之前不就已经讨论过了吗?我不觉得,而且这不只是一段时间之内会发生的事情吗?等我变得更好一点,有资格站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呀。”

    “小白,真的很对不起,我其实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听完我这句话,曹云霄委屈地把头埋在了我的脖颈里。我听着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忍不住一笑,然后轻轻的拍了拍的肩膀,安慰她道:

    “唉,好了,我知道的,你干嘛要突然提起这件事情来啊?我又没有怪你,再说了,喜欢一个比自己好很多的人是一种荣幸啊,因为有你在的话,我才能更加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啊。这样督促我进步,难道不是最好的办法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