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129)新任班主任

(129)新任班主任

    一整个上午,大家几乎都在讨论这个新班主任的身份,对于下午的自我介绍也都是表现得迫不及待。唯独我紧张得不行,慌得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一见到月亮,我就一刻不停地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和她半字不差地说了一遍。月亮也顾不上我瞒着她的这件事了,听完之后,和我确定了好几遍,那个人是不是真的就是我那天晚上看见的那个人。

    我觉得我都解释得有些想吐了,就算是我眼瞎看错了,他的声音我也不会认错的,我虽然脸盲,但是是个声控,脸能记错,声音绝对不会记错。

    所以说那个人一定是他。

    那也就是说,现在这个问题就全部集中到他为什么要在全班同学面前提起他之前对我有所了解这件事。

    听起来就十分尴尬了,当场遇到的我早就尴尬死了好吗!

    不不不,不对,抛开今天的事情不谈,那天晚上的对话就证明他已经对我有所了解了,所以说,他是怎么了解到的?

    这才是最根本的问题啊!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自己头都大了好几圈,

    怎么什么麻烦事都要一起来呢,我要怎么问他到底是谁呢,而且之后我又要怎么和傅成文解释这件事呢?

    这一堆问题愁得我一直扯头发,月亮则是在一旁一直走来走去的,走到最后连我都觉得头晕了,起身直接将她扯到了我身边让她老老实实坐下。

    “行了你,再转我就要晕过去了。先想想这事怎么和傅成文说。”

    “说个鬼,现在这情况说什么,他那事还没解决呢,就别添乱了吧。”

    “那也不能就这么拖着啊,夜长梦多你不知道?”

    月亮掐着腰说这话的时候活像只母夜叉,我吓得一激灵,悄咪咪地缩了缩脖子,闭上了嘴。

    “哎呀,行了,我看咱俩这脑子也就这样了,下午先看看事情怎么发展,有问题的话再和傅成文他们说,不然就别添乱了。”

    “这不是刚才我说的么……”

    我委委屈屈地看了月亮一眼,想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结果我话还没说完,就见月亮横了我一眼。

    “你打住吧,别气我了,真是的。”

    得到了最终的结果,月亮怕我下午会饿就立刻带我去吃了饭。不过我心里的事情太多了,虽然点了爱吃的也没有吃多少。等到下午正课刚下课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实在是饿的不行,于是为了减少体力的消耗,我就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放弃了学习。

    要是换做从前的话,我这样的做法基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因为班主任在这种时候从来都懒得管我,而且旁边有傅成文,他书桌里总有给我备着的小零食,所以我也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但是很明显我忘了,现在没有傅成文,我们的班主任也已经换了,所以当我趴了一会之后,班主任就静悄悄地走了过来,然后甩给我一块巧克力。

    “以后中午该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吃饭,不然浪费钱和粮食不说,还耽误你下午的学习。”

    老实说当我看见我桌子上摆着的我最爱的那块德芙巧克力的时候,我的大脑几乎处于一片完全空白的状态,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状况。而他也没有给我留下那么多的反应时间,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回去了讲台那里,就留我一个人,瞪着桌子上的巧克力瞪了半两分钟,一动不动。

    我觉着这也挺耽误我学习的。

    不过饥饿最后还是战胜了理智,两分钟之后,我实在是饿得不行,所以我完全没有抵挡住巧克力的诱惑。虽然还是很介意这是余冰买的,但是我一边吃一边安慰自己,如果现在不吃,下节课更饿,那他指不定会做出什么更惊悚的事。

    我这心脏受不了这个刺激。

    很快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我嚼着巧克力,眼看着在铃声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全部坐好,不由得感叹起美貌真是一件吸引人的事情。

    对了,忘记说,这个余冰让人惊讶的地方不止在于他的学历身份,也在于他的外表。总结起来就是,这个二十七岁的男人,英俊挺拔,智商超群,成熟稳重,实在是让人挑不出来什么缺点。这样的人成了我们的班主任,很难不让人被他吸引。

    当然,我没有。

    我只想离他远一点。

    自我介绍是余冰先起的头,但除了早上那些,他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之后就剩下我班这些同学千奇百怪的自我介绍,听得我都以为我不是这个班的人。

    因为我坐在靠窗的最角落里,所以自我介绍理所应当的以我做了结尾。我实在是没办法让自己和他们一样想出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词,只简单的说了名字和生日还有大家都知道的特长——当然是散打,就坐了下来。

    万幸的是这一次余冰并没有为难我,我说完之后他只点了点头,然后简单地做了总结,就结束了这个活动,让大家继续复习写作业。

    得到这个批准,我就开始头也不抬地写作业,写到晚饭时间和月亮随便吃了一点,就又赶回教室写作业。

    高三的时间对学生来说根本就不叫时间,而且作业也一样多到永远都写不完。所以为了晚上能去看傅成文,我必须快马加鞭,连写带抄,才能保证第二天能交上作业,不然肯定会死的很惨。

    也不知道是我写得太过认真还是怎样,这个倒霉的班主任在最后一节自习课的时候直接搬了一沓子的作业到我身边,坐在傅成文的位置上开始批改作业。

    他倒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一直安安静静地批改着作业。可他一来,我整个人就如同炸了毛的猫一样,各种不知所措。一整节课我几乎什么也没写进去,以至于到最后我什么也没写完,等到放学铃声一响,我就抓起书包迫不及待地冲出了班级的门。

    再和他多呆一分钟,我可能都会死于非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5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