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纸成书,一念成文 > (49)曹云霄成名以后的校园生活

(49)曹云霄成名以后的校园生活

    尽管现在的程泽鑫更加妖娆妩媚,还带着成熟女人特有的的优雅气质,成了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但在我的心目中,那天那个被午后的阳光笼罩着的、说着她很喜欢我的妙龄少女,才是我认识的最美的程泽鑫。一直以来,我都想着要保护她,珍惜她,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一直是程泽鑫在努力扮演着鼓励我,安慰我,陪伴我又包容我的角色。我想,如果我也有前世的话,那么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积攒了好多的功德,不然的话,我这辈子怎么会遇见程泽鑫这么可爱的女人呢?

    等我回家之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给了傅成文。而他听完我的讲述,就只是冷冰冰地回了我一句:

    “你还真是傻人有傻福。”

    于是我就气急败坏地挂断了电话。

    因为马上要升入初三的关系,我们的暑假变得非常的短暂,在我回来没几天之后,我们就再度迎来了开学。

    学校里的生活都还是老样子,每天除了学习,也没有其他的事情能做。只不过是升到初三以后我们的课程又发生了些变化,原本令我苦恼的地理课和生物课,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取而代之的是一门新开设的化学课。

    相对于物理课来说,化学课要简单一些,再加上没了令我头痛的地理课,我觉得我的人生都变得光明起来。所以尽管我周日的时候还是需要和傅成文一起出去补课,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十分美好。

    更重要的是,这个学期曹云霄终于回到了学校,开始和我们一样正常上课。而与此同时,他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和电视剧,也一起登上了荧屏。于是我们几个小孩子还有家长们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守在电视机前看有曹云霄的电视剧。

    本来电视在我们家就像是摆设一样,除了过年要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会把它打来之外,平常几乎很少有人碰它。要不是这次有曹云霄的电视剧上映,它估计还发挥不了它的作用。

    不过老实说来,虽然曹云霄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是他仿佛天生就是演员一样,在扮演角色的时候十分入戏,在演技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再加上他长相非常出众,以至于在电影和电视剧播完之后,他这个刚出道的小演员反倒压过了各位主角的风头,成了两部戏最大的亮点。

    在那之后,无数的广告商来邀请他代言,而且同时还有几部戏的导演想要让他加入剧组,担任男主角。这对他的演艺事业来说可谓是一件极大的好事,但是对于生活来说,却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且不说他走在路上时常会被路人认出身份,吃个饭的时候偶尔还会有人来要他的签名,就是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也会有本校或是其他学校慕名而来的女孩子,塞给他各种各样的情书和礼物。所以每天早上,曹云霄的课桌都会被这些东西塞满,甚至还有些女孩子想要吸引他的注意,会在他的书上,添上一句“曹云霄我喜欢你”。

    女孩们的这些行为并没有让曹云霄觉得有多么的开心,相反的,每次曹云霄看到这样的笔迹的时候,都会被气得火冒三丈。然后我和傅成文就遭了殃,因为哄曹云霄开心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次都几乎把我俩搞疯。

    倒不是曹云霄觉得自己出了名就傲慢自大,不把“粉丝”们放在眼里,而是曹云霄本身是一个非常爱护书本的人,只要是他的书,每一本都让他保存得十分完好,别说是乱写乱画,就是连折痕都没有。连我都不敢随便和他借书,怕不小弄脏弄皱惹来他的埋怨,可想而知那些姑娘们在他的书上留下的笔记,会令他多么的痛苦。

    所以尽管我很理解那些女孩子们喜欢曹云霄的心情,但是他们做的这件事,仍然让我觉得十分的过分。而也许也是因为这件事情给我留下了不少的阴影,所以在很久以后,即便我也有很喜欢某个明星的时候,我除了听听歌看看剧刷刷微博给他贡献些流量票房之外,就再也没有做过什么其他的事情。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自的生活,而“喜欢”这个词,也不是打扰人家生活的理由。

    当然,曹云霄这么受欢迎,我也不是一点儿好处都没有收到的。比如他不喜欢吃零食,所以那些女孩子们送给他的零食,基本都进了我的肚子。就是我从来没想过,曹云霄这个臭小子竟然用这些零食摆了我一道。

    如果没有吃过这些零食的话,我本来是能够心安理得地拒绝他的请求的,但是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在我把这些零食消灭干净之后,他才跟我说了这些请求,这我就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拒绝了。于是我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暂时取代了他经纪人Chris哥哥的位置,成了曹云霄的“保镖”,负责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虽然我不用像跟班一样给曹云霄揉肩捶腿、端茶倒水,但被安排这个职位几天之后,我觉得还不如让我做个小丫鬟,这样我还能少受一点折磨。每当我和曹云霄还有傅成文走在一起的时候,那些姑娘们看我的眼神实在是有够可怕的,我觉得再让她们多看两秒,我大概有可能会立刻死于非命吧。

    在曹云霄没有出名之前,尽管我也会因为和他们两个总在一起而遭到各种人的鄙视,但那时的情况显然没有现在这么严重。于是几天之后,我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自动自觉地和曹云霄划清了界限,并且警告他,以后除了上课,其他时间距离我的距离不要小于五米,不然我就拳头伺候。

    对此,曹云霄觉得十分委屈,几次试图靠近我和我解释,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听他解释的心情,只要他一靠近我,我立马一个侧踢,将他从我的身边踹开。

    于是每天的情形就变成了曹云霄委屈巴巴地到处追着我跑。

    于是我就收到了更多女生的歧视。

    对此,我气得恨不得捏断曹云霄那纤细白嫩的脖子,而每到这个时候,曹云霄一定会躲在傅成文的身后,然后让我自己一遍遍地愤恨为什么我就是打不过傅成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80/46244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