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10)冒险

(10)冒险

    亲信:“陛下放心,一切都已办妥,应该不会有岔子。”

    林鲲在榻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思来想去还是应该去找一个人,“小竹子!”

    小竹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来,喘着粗气,额头上冒出了几滴汗,袖子也是湿湿的,突然注意到这一点,急忙把手藏在衣服后,“公子,您又有什么事吗?”

    林鲲注意到了他的每一个细节,慢慢坐起身来,双手叉腰,眼睛往小竹子身后看去 ,“你衣袖怎么湿了?”

    小竹子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不该说,在林鲲的目不转睛的注视下,忍不住说了:“公,公子,属下在给您洗衣服呢,浪费了我一身本领!”最后一句极为小声。

    林鲲还是忍不住笑了,不过一秒之后又变回了严肃的样子,他一本正经的说道:“那些人呢?他们去哪了?”

    小竹子一脸委屈的样子,抱怨的说:“都被老爷撤走了,公子,您几日不回来,老爷都快气坏了!”

    林鲲被他一脸傲娇又可爱的样子给感化了,语气温和到:“去,帮我拿几件衣服来,我要去拜访一个人!”

    小竹子非常听话的去做了,虽然待在公子的身边已经够久了,但是有时他也不知道公子到底在想什么,加上最近种有些奇奇怪怪的,另人担心。

    林鲲换上衣服,等到小竹子离开的时候,立马起身,偷偷离开了林府,他站在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注视着林府。他不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热热闹闹的林府,到底还能维持多久,说起来,他自己也是个名门贵族呢!

    看了几眼,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去找了那个人。小竹子早就注意到了林鲲有些异常,就在后面偷偷跟着。

    林鲲再次来到齐的殿里,这一次比上次来,更大胆,一走到殿中,就冲的顶头大喊:“请你出来!”

    就在林鲲闭上眼睛都那一刻,齐就突然间出现了,这次手里又玩那个另一个东西,一个棕色的盒子。这个盒子有点小,但它却很精致。

    林鲲皱起眉头,殿内的空气不知为何少了很多,他的后背开始冒虚汗,胸口有一丝丝阵痛,慢慢的有一些腐烂,眼前的一切好像都不是那么真实。他极力克制住自己的状态,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

    “你难道不难受吗?”齐,“空气已经减少了, 你大半夜来拜访我,一定有什么事吧!”

    “我要毁约!”林鲲,这几个字说的格外清楚。

    齐:“恐怕毁约的代价,不是你能承受的起的!”

    林鲲一言不发 ,空气的减少,似乎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齐:“说不出话了。”

    齐满脸得意的表情,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到了我的地盘,你还如此放肆,你让我该如何对待你这远到的客人呢?”

    林鲲撑不住了,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下,手也使不上劲了,大口的喘气,极力调节身体里的血液循环,闭上眼睛,省去些力气。

    “你究竟在这空气里面加了什么?”林鲲。

    齐换了个姿势,“你想要毁约,你知道我手上拿的这是什么吗?是你的药,你的药分为两颗,可你只吃了其中一颗,会致命的!”

    林鲲一笑:“你的条件我做不到,我就算死也问心无愧!”

    齐:“你说不吃就那这颗药。你会你之前活的时间更短,给你个机会,到灵山上,寻一颗百石草!”

    一说完话,人立马不见了,小竹子冲了进来,把林鲲扶了起来,一脸忧心忡忡的看着他。

    “你怎么了?我没事!”林鲲。

    “公子,灵山很危险的,您不能去啊!”小竹子。

    林鲲:“放心,我会平安回来的!”

    隔天。小蝶和夏璐在用餐,小蝶狼吞虎咽都吃了起来,夏璐取笑道:“慢点,我不跟你抢!”

    小蝶还没有吞下那口饭,就说话了:“小姐,您这几天气色好多了!”

    小竹子急匆匆的跑到了这间客栈,看见了夏璐,向那桌快步走去,“小姐!”

    小蝶看见小竹子如此无礼,站起来拍桌子,“你怎么可以这么跟我们小姐说话!”

    满客栈的客人的注视着那一桌,夏璐拉了拉小蝶的衣袖,小竹子顾不上那么多,靠近夏璐的耳朵说:“小姐,我家公子他!”

    “什么?”夏璐叫了起来,顾不上那么多直接冲了出去,小竹子也跟着冲了出去。

    小蝶一头雾水,招了招手,“结账!”

    夏璐一边跑一边问,“他现在在哪?”

    小竹子,“公子应该在去灵山的路上,属下知道有一条近路,小姐请跟我来!”

    夏璐什么都不想,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与他同甘共苦,夏璐在不远处看到了林鲲,“林鲲!”前面一个字喊的很大,后面一个字像断气了一般。

    林鲲听到了什么,一转头,看见了她,快步走了过来,“夏璐,你怎么来了?”

    小竹子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低下头,躲在夏璐的身后,“公,公子。”

    林鲲做起要打人的姿势,“你,你怎么能把她带来了,你不知道危险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