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9)平静

(9)平静

    二皇子拿到解药后,会心一笑,马上便告辞了。

    蒙面的男子有些不放心,问齐:“主人,您就这么给他了?”

    齐:“他的利用价值不大,况且我的买卖从来不亏!”

    夏璐和小蝶站在一间客栈前,“吸”夏璐发出的声音。

    小蝶一看到有地可以休息了,控制不住激动,大跳了起来,笑得格外开心,不停地蹦了好几下,拉着夏璐的手,不停的晃,嘟起小嘴,快贴到鼻子上了。

    小蝶:“小姐,我们进去吧!好不好?”

    夏璐叹了一口气,抿抿嘴,摇摇头,无念地说:“可是我身上没有币,住不起!”

    小蝶好像早就料到她会这么说,一边表现出失望的表情着,一边偷偷地把手放到后面,可以因为藏得太深,捣鼓了好久也没拿出来。

    夏璐注意到小蝶的手随便乱动,想到了一计,“你在干什么呢!”

    小蝶的注意力马上被分散了,可是有些不镇定了。

    夏璐嘴角微微上扬,想好对策,故意绊了小蝶一脚,然后用手搂住了小蝶的腰,一双充满诱惑的眼睛慢慢靠近小蝶,动作有些过猛,一个袋子掉到了地上。

    小蝶被吓到了,本想说话却被硬生生的咽回去了,夏璐一笑,“小蝶?”有种想撩人的语气。

    夏璐马上收手,让小蝶站好,小蝶还一愣一愣的,夏璐确定计谋得逞了,便捂嘴笑了起来,为了不让小蝶注意,弯下腰偷偷笑。

    “咦!这是什么?”夏璐拿起一个袋子。

    小蝶被吓得不轻,话也说不直:“小,小姐,这是,是公子,给的银子。”

    夏璐抛了抛银子,笑了起来,眼角边经出现了几道细纹,嘴也咧得格外开,漏出几颗洁白的牙齿,她的脸蛋上露出两个可爱的笑窝。

    小蝶轻轻打了一下夏璐,委屈的说:“小姐!”

    夏璐拉着小蝶进了客栈。

    林鲲坐在小竹屋内看画,小竹子走了进来,“公子,您又拿出了这张画。”

    林鲲:“是啊!又拿出来了,你看这美景,这满画的灯笼,还有……”

    小竹子:“公子,您要是实在不放心小姐,就和她一起离开吧!属下不忍心看到你这样难受。”

    穿着一身素衣的下人来报,他单膝跪地,低头说话:“公子,老爷让您即刻回府!”

    林鲲:“知道了,你去收拾一下,马上出发。”

    林鲲细心地卷起这幅画,剩下一点图案,看来许久,小竹子进来催促,“公子,该上路了!”

    林鲲把画交给了小竹子,“替我收好。”

    马不停,赶了一天的路,到了林府。林鲲一下车,险些站不住,小竹子立刻跳下了马,扶着林鲲,“公子,要不要歇会?”

    林鲲努力站稳,抬起头都需要些力气,他脸上冒了几滴汗悄悄捏起拳头,想借力,“不用,我们进去吧!”

    林鲲来到了大厅内,林老爷背过去站在中间,林鲲行礼,半鞠躬,“父亲,您突然找我回来,是有什么事吗?”

    林老爷转过身来,“你可知你离开了多久?府内大事你怎么可以让为父一人打理!”

    林老爷一脸傲娇样,林鲲知道父亲在和自己闹变扭,便轻松应对了起来,“爹,这几日是我不好,不过事情一解决完,一定回来为爹分担!”

    林老爷听到这些话心情也好了起来,回去了,林鲲看见父亲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院里,就放下心来。

    眼前一黑,忽然什么也看不见了,整个人也就倒下了,就这样睡了下去,没有一点预兆。

    “公子,公子!”小竹子扯着嗓子喊。

    过了半天,林鲲醒了,他晃了晃脑袋,一阵疼,睁开眼看,这地方好熟悉啊~

    小竹子正好走了进来,“公子,你醒了!”

    林鲲感到全身没有力气,就只好躺着,放弃了坐起来的想法,“小竹子,我回来了?”

    “是的,公子,自从小姐走后您就一直忧心忡忡的,觉都没有睡好,今日都……”小竹子。

    “罢了!”林鲲。

    二皇子回到了皇宫内,原本夏府的那个管家,也跟着一起来到皇宫里。

    二皇子:“以后,只要你跟着我,懂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自然少不了你想要的!”

    管家乐了起来,一边鞠躬一边傻笑,“是,是,能为殿下效劳,是小人的福气!”

    两个人一路来到二皇子的府上,管家因为没有见过如此大的宫殿,惊到了。自己转了起来,从身上掉下来一个东西。

    “哐啷”,管家停滞转圈,弯下身子,拿了起来,“陛下,这?”

    二皇子转过身来,引起了好奇心,“拿来!”管家不敢怠慢,马上乘了上去,二皇子拿着这个石头左看右看,发现没什么稀奇的,便随地一扔了。

    “你下去吧,没有事就你要不要过来了,带他下去!”二皇子。

    管家迷迷糊糊地离开了,被扔下的那块石子,竟发了光。二皇子身边的亲信,走过来问他:“陛下,您怎么把这个人带回来了?”

    二皇子:“怕他惹事,我交给你的事办的如何了?这皇位迟早是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