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两轮恋 > (6)灭门

(6)灭门

    林鲲醒了,但他没有睁开,他想听她的声音,但他自己清楚,她不会再简单快乐的生活了!

    “你知道吗,我这几天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了,娘承受了那么多,我真的,真的!”夏璐说着说着停住了,并不是因为林鲲突然间醒了,而是她自己真的说不下去了。

    泪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滑,林鲲坐了起来,拿过夏璐手里的毛巾,细心地为她擦着眼睛,用温柔地语气说:“别哭了,都快哭成小花猫了,我在呢!”声音不大,但暖进人心。

    夏璐一下子抱住了林鲲,弄湿了他的衣服。

    林鲲内心:怪我没有把你保护好,对不起。

    过了几分钟,小竹子跑了进来,慌慌张张地,夏璐擦了擦泪水,从林鲲身上起来,眼睛还是红红的。

    因为太心急了,小竹子话都讲不直,断断续续地,“公,公子,不好了,起,起火了!”

    “好好说话!哪起火了?”林鲲似乎有点不耐烦,毕竟小竹子突然间闯进来,什么报告也说……

    “夏府起火了!”小竹子。

    “什么,你在说一边!”夏璐一下子站了起来,情绪变高了很多,眼神里充满焦虑,更多的是恐慌!

    “夏府起火了!”小竹子又重新说了一遍。

    夏璐什么都不顾,直接跑了出去,完全没有注意到林鲲的表情。

    小竹子问林鲲:“公子,你怎么不去?”

    林鲲:“走,跟我去看看吧!”

    夏璐一路跑,就算摔倒了,她也一直跑,咬着牙,手上都是血,心里默念:娘,等我,一定要等我!

    林鲲站在树后面,手慢慢地捏起拳头,小竹子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傻乎乎的问:“公子,你怎么不追啊?”

    林鲲:“你在多说一句,我就撕了你的嘴!”

    林鲲走了过去,小竹子碎碎念着:“偏心!你只疼小姐一个人!哼╯^╰”

    夏璐站在夏府面前,满满大火,整个府都被烧完了,夏璐一激动,就想冲进去,林鲲突然间从后面抱住了夏璐,大声喊:“你冷静一点!”

    夏璐:“你放开我要进去,你放开!”她一边喊一边哭泣!

    她实在没有力气,放弃了挣扎,林鲲紧紧地抱住夏璐,并向后面大喊了一声:“小竹子,快叫人来,灭火!”

    小竹子一愣一愣地:“哦,哦,我这就去! ”

    过了几分钟,火灭了,林鲲放开了夏璐,让她跑了进去。

    夏璐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嘴角漏出微微一笑,发出了一声讽刺的声音,“呵!”然后失去理智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没死呢?哈哈哈!”

    林鲲摇了摇头,努力止住泪珠,小声念叨:“不要!”便立即冲了过去,站在夏璐面前,抓住她的两条手臂,气喘极了,“不要,这不是你的错!不要!”

    夏璐跟发了疯似的,用尽力气甩开林鲲,指着地上的尸体,用嘲笑的口吻,指着林鲲:“躺在这里的,应该是我!为什么我却活着!你告诉我为什么!”后面的几个字集齐大声。

    林鲲:“你冷静点!你死了,谁给他们报仇!”

    夏璐突然间又想起了什么,眼神里又多了一丝憎恨,恶狠狠地对着林鲲说,一步一步地逼近:“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不然你怎么会这么巧的救下我呢?呃~”

    林鲲一步一步往后退,他从未见到过夏璐这个样子,一个满脸充满仇恨自责的样子,她以前是多么的善良呀!

    林鲲:“夏璐,你听我说,你现在需要冷静!这些不是你的错!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全都被杀了!”

    夏璐突然间转过头,冷笑到:“我今日这身衣服于现在这番景象很衬嘛!红嫁衣和这满地的血!如果我流血了也不会被发现吧!你说是不是呀,林鲲?”夏璐的语气越来越怪异。

    她蹲了下来,捡起地上的一把剑,突然捡起,指着林鲲,“不知为何,今日我拿这剑倒是挺上手了!”过了几秒钟之后,她又将剑收了回来,用手擦拭剑上的血。

    小竹子悄悄地走到了夏璐的身后,本想把她打晕,没想到夏璐注意到了,她先是往前迈了一步,然后一个转身,剑就架在小竹子的脖子上,剑和小竹子的距离只差了0.5厘米。

    小竹子声音颤抖着:“小姐,不,不要!”

    夏璐也注意到林鲲想就人,便说:“你最好别乱动,不然,他的小命就不保了!”

    林鲲看了看周围,他知道现在没有办法靠近夏璐,林鲲将手放在身后,嘴里不知念叨些什么,反正手指在转,嘴子动。

    不到一会,剑突然间就掉下来了,小竹子往后退了一步,夏璐在昏迷前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转过身对他说:“你!”

    林鲲看她倒下了,马上赶来接住了她,夏璐就在林鲲的怀里睡了下去,林鲲在这附近找了一个稍微安全一点的地方,将夏璐放下,然后转身向已经成废墟的夏府走去。

    林鲲对小竹子说:“照顾好她!”

    林鲲一边往里走一边思考着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676/46237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