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龙渊

龙渊

    观察了一会,楚星辰缓缓来到了店铺角落中的一个古朴木架身边,这个木架,明显年代久远,其上还布满着灰尘,在它的上面,随意摆放着一把生锈的铁剑,而且并没有标出明确的价格,楚星辰心里好奇,把它拿着手上,刚一入手,那把铁剑便像吸铁一样牢牢的黏在他手上,甩都甩不掉,并且,他更吃惊的是自己的生命力正在源源不断的流失。

    楚星辰忙运行丹源绝,顿时光芒大放,原本生锈的剑体变得明亮起来。

    只见一团光华绽放而出,宛如出水的芙蓉,雍容而清冽,剑柄上的雕饰如星宿运行,闪出深邃的光芒,剑身上阳光浑然一体,像清水漫过池塘,从容而舒缓,而剑刃就象壁立千丈的断崖,崇高而巍峨……    剑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   早已存在,只是无形无迹,但是剑气早已存于天地之间,不如就叫你“龙渊”。楚星辰自言自语地说道,龙渊好像感知道了楚星辰的情绪竟微微颤抖起来。

    楚星辰不知道的,在这家兵器铺的后院一位略显成熟的中年人睁开了眼睛,叹了口气:“也罢,既然那把兵器现世,这就是命数,随他去吧。”随即一挥手,面前出现一幅镜像,镜像上面正是楚星辰,对旁边的侍女说道:“告诉店中的人,这把剑是我们送给他的。”楚星辰要是在这里,必然会很吃惊,要知道镜中显象只有元婴以上的强者才能使用。等到侍女走后,那个中年男子又自言自语道:“小子,可要努力啦,你可是他选中的人。”

    楚星辰自然不知道中年男子说的什么,此刻的他正处于深深的欣喜之中,继续向剑内灌输灵气,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失,楚星辰的灵力逐渐干枯下来,龙渊又重新变成了刚开始的黑色,只不过看起来比之前锋利了很多,楚星辰心里想到,难道这龙渊是一件破损的器具,需要长时间的温养它的威力才能显露出来,那这样看来这最少也是神器啊!这空间戒指里的灵石应该够吧?“实在不行,我就把我的那颗丹药卖掉。”楚星辰咬了咬牙

    楚星辰拿着那把剑,心里坎坷的走到店铺门口,晃了晃手中的剑,转头对店员说道:“兄台,这把剑怎么卖。”店员不敢托大,自己家主子能看上的人,自然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看到楚星辰说话如此随意,店员的态度更加恭敬,:“小兄弟,店主说了,这把剑与你有缘,便送了你,而且仙剑有灵,希望你善待它,只有你有机会让它恢复到往日的荣光。”楚星辰心里疑惑起来,自己根本不认识什么店主,他为什么送给自己。忙问店员:“可否告知这是为何。”

    “这小人就不知道为何了,并且凭店主的身份也没必要给我说这些,不过要提醒你一句,店主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强大的修士,连城主都比不上。不过店主做事从来不讲什么缘由,他给你自然有他的道理,你就收着吧。”

    楚星辰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有想太多,说不定跟自己的便宜师傅有关系,对店员抱拳告别:“替我谢谢你们家店主,他日必会回报。”说完,楚星辰头也不回的径直离开武器铺。(主要是他怕反悔,把他的剑再给要回去......)

    前两天没更新...抓紧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