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拍卖会

拍卖会

    换上黑袍,楚星辰偷偷使用《浮光跃影》鬼魅一般的身影朝着城中唯一的拍卖会掠去,他打听过啦,今天晚上刚好有一场拍卖会,而且还可以自己随意提供拍品,让会场帮你拍卖,不过也要赚取百分之二十的利息不过它会负责保障拍品的安全,楚星辰想了想,虽然黑了一点,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它就是干这个的,当然,如果你不守规矩,那就另当别论啦,据说这个拍卖会是城主府的产业,当年就有个刚突破金丹的老怪,仗着自己的修为强行拿走一件拍卖会的藏品,众人都等着看拍卖会的好戏,第二天那个金丹老怪直接死在了城门外,但是,你买了这件拍品,走出拍卖会的大门,那就不归拍卖会管了,在这个世界毕竟还是弱肉强食的世界。

    想着,突然看见前面一片灯红,拍卖会到了,闻之,楚星辰脚步缓缓停下,抬起头望着那出现街头尽头的庞大建筑物以及特殊标志,脸庞上不由的涌现出一抹惊诧,摇了摇头,叹息到:“不愧是整个城中最富有的地方,就算比起楚家长老殿也犹有过之!”街上的路人看见楚星辰的动作和那套奇怪的袍子,投来了鄙视的目光,楚星辰自然感受到了众人的目光,纽过头挑衅的说:“怎么样,还没见过帅哥”,说完还自以为帅气的撩了一下头发,无视众人杀人般目光,对着青石铺就而成的宽敞道上缓缓行去。

    进入拍卖会,看着那金碧辉煌的大厅,楚星辰的目光也柔和了下来,外界的那些喧嚣之声,似乎也在此刻被隔绝开了一般,楚星辰的目光四处扫了扫,满脸惊讶的看着四周,在大厅之中摆放着无数摆放拍品的柜台,在柜台中摆放着数不尽的各种稀奇之物,而这些物品下面,还标有价码,发现里面最便宜的一个是一部拳法,要价竟然也要了2000枚灵石,楚星辰心里苦笑到:就算把自己卖掉也不一定值得里面最便宜的一种。

    当然这里的物品只是展示,真正的拍卖会在大厅内部。在大厅周围,面无表情,全副武装的护卫警惕的看着四周,并且让楚星辰吃惊的是,他们的修为最低的也是练气八层,,显然,他们是整座拍卖会的直属力量。

    刚走进大厅,楚星辰就清楚的感觉到,在四周有很多人怨恨的看着自己,眼神仿佛能把自己杀死,看的楚星辰心里发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