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遭遇

遭遇

    楚星辰停止了对妖晶的吸收:“说不定还有别的用处”,这时的妖晶比刚才小了很多,棱角也没有那么分明,但强度丝毫没有降低。

    迷雾盛林的早晨景色十分优美 ,楚星辰乘着早晨的阳光继续向深处走去,森林深处的危险他是知道的,所以他不敢太过深入。一路上,他也见到了许多以前没见过的妖兽,但实力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这时,楚星辰的身后突然出现一个身影,楚星辰突然感到不安,急忙闪了开来,对着这个人影,楚星辰只见他皮肤深灰,两眼无光,这哪里是一个人,分明是一具干尸!楚星辰大叫:“大白天怎么会有干尸!”

    这时,那干尸突然向着楚星辰冲了过来,楚星辰拿起佩剑便与其战斗起来,几个回合下来,楚星辰占了下风,“这怪物至少是练气七重”楚星辰到。这时,那干尸猛的冲了过来,楚星辰拿起佩剑挡住了他,“力气太大了!”楚星辰感叹道,楚星辰将佩剑用力向前方一拍,那干尸退后了几步,佩剑也飞到了空中,这时,楚星辰运起浮光掠影,来到了佩剑旁,拿起佩剑便向下刺去,但干尸突然消失,出现在了楚星辰后面,用力一击,将楚星辰打到了地面,楚星辰倒在了地上,剑也飞出老远,干尸缓缓向楚星辰走来,到了楚星辰身旁,一把抓住了楚星辰的衣领,这时楚星辰突然睁眼,凭借刚刚洗练过得身体,用力一拳将干尸打到了空中,趁机运起浮光掠影闪到了剑旁,随即御起剑,对准了干尸“百鸟朝凤!”,一道道剑影飞出,每一道似乎都是一只火凤,直冲云霄。

    干尸被打出老远,楚星辰看着他,突然,干尸又站了起来“算了,看来我不是对手,还是先撤吧!”楚星辰道 。于是,楚星辰便运起浮光掠影逃走。干尸也追了上来。

    一段时间后楚星辰的速度慢了下来,但干尸却仍然保持原速,楚星辰对着干尸喊到“干尸大哥,我又没得罪你,为何要苦苦相逼?”这时,楚星辰体内的《丹原决》出现异动,似乎在指引楚星辰,楚星辰便根据指引转变方向。

    根据《丹原决》的指引,楚星辰来到一个山洞,而此时,干尸似乎不敢进去,楚星辰便向干尸挑逗:“你不是挺能的吗,怎么不来了?”说罢还做了一个鬼脸,干尸一脸嫌弃,顺手将脚下的石子踢了过去,正中楚星辰的鬼脸,楚星辰正想大骂,但此时,干尸已经离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