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一条龙?

一条龙?

    楚星辰便走了进去,在洞口时,楚星辰似乎被一面墙挡住了,这更加大了楚星辰的兴趣,当楚星辰再次踏入洞口时,身体似乎被《丹源绝》带领了进去,楚星辰便继续前进,走到深处时,突然听到“咔嚓”一声,楚星辰拿出了刚才在遒狐体内得到的妖晶,上面竟然出现了一道裂纹,“里面到底有什么?”楚星辰说道,这时,楚星辰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圆石,上面有着古老的皱纹,似乎刻意刁上去的,楚星辰用手一摸,竟然被弹了回来,“上面有禁制!”

    楚星辰想到“既然是《丹源绝》带我来的,那应该也可以打开的。”楚星辰运起《丹源绝》再次触摸,那石蛋突然裂了,出现了一个纯白的蛋,“咔嚓”一声,裂纹出现了,从中出现了一只妖兽幼崽,那妖兽头顶还顶着一片蛋壳,踉跄地从蛋中爬了出来,那妖兽长得非常像龙,但身体太胖了,身体雪白,仿佛跟没有看见楚星辰一般,竟自顾自的吃起来自己的蛋壳,嘴角还挂着口水,楚星辰心想:“这蛋壳真的那么好吃吗?”楚星辰拿起了一块蛋壳闻了闻,便又放了回去,“太难闻了。”那纯白色的妖兽吃完后,头顶的碎片突然幻化成了一片残页,进入了楚星辰体内。楚星辰看了看那妖兽,那妖兽突然说了一句话:“你是谁?”楚星辰大惊,妖兽竟能说话!

    “你又是谁?”楚星辰问到,那妖兽答到:“我可是纯龙种妖兽。”“我怎么没见过这么胖的龙?”楚星辰说道,“你,,”那妖兽直接向楚星辰扑了过来,两人扭打起来,“小子,信不信我咬死你”这时,楚星辰体内的《丹源绝》又出现

    了异动,那妖兽突然停了下来,捂着头说道:“你是谁, ,,”楚星辰很疑惑,停下来之后,那妖兽简直想换了一个人,竟缠着楚星辰不放, 楚星辰问到:“你怎么了?”妖兽答到:“我以后就跟着你了。”嘴角露着微笑,楚星辰说道:“我才不要你这个胖家伙那”“怎么会是你?”妖兽一脸的不屑答到,楚星辰说道“我怎么了?”两人又斗起嘴来,这时,楚星辰听到外面有声音,两人出去后,又看到那具干尸,这时那个小胖龙怒吼一声,那干尸竟直接逃离了,楚星辰叹道:“你竟然这么厉害!”

    小胖龙答到:“那是,我可是纯龙种。”“好吧,我要你了,”小胖龙突然叫到:“不对,是我要你了”小胖龙一脸贱笑,“随你”楚星辰说道,“那我给你起个名字,你这么胖有这么白,我就叫你小白吧”楚星辰想到“这家伙说不定真的很厉害”

    算了算时间,楚星辰在里面待了快两个月啦,这两个月楚星辰也算过得舒坦,遇见修为低的妖兽他和小白就群殴,遇到自己打不过的就用《浮光跃影》跑路,只不过每次逃跑的时候都要被小白嘲笑几句,不过好处也是不少,自己达到了练气六层,让楚星辰没有想到的是小白成长了很多,但小白在这几天除了吃就是睡,没想到这样都可以突破。楚星辰想了想,目前以自己的实力,在这周围也没有什么成果,但一旦深入,说不准自己会身死道竭。顺便,再凑着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练练自己的炼丹之术,争取在族地大会召开之前再提升一个小等级,那时候自己也有信心做到筑基之下无敌!...

    (谢谢还在看的朋友,真有点小感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