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是时候啦

是时候啦

    楚星辰自然不知道老者心里想的什么,此刻的他正沉浸在剑法的玄妙中无法自拔,回到房间里面,拿出那颗洗髓丹,想都没想直接吞了下去,默念《丹源绝》的口诀,洗髓丹带来的药力如同决裂的江河在他全身各处汹涌而过,

    等到楚星辰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看见自己皮肤上已经覆盖了一层黑黝黝的淤泥,这些淤泥都是自己身体上的杂质,楚星辰苦笑了一声,打来了一桶水,清洗自己身体的同时观察着自己身体里的变化,虽然自己的修为没有精进,但自己的肉身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皮肉筋骨也变得更加紧凑,完善。甚至仅凭自己的肉身实力就可以和练气五层的修士一较高低!

    “是时候该修炼术法啦,等到这次族地大会上,我一定要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楚星辰激动的想到,自己的这次经历,换做是谁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来到家族的后山,楚星辰开始修炼起《浮光跃影》和《九劫剑法》,楚星辰不是不想多修炼几部,而是自己手里只有这两部,没有办法,所以也显得时间比较充裕。

    时间在不断过去,渐渐的,便是十日,这十日楚忧也不时的看望楚星辰,但看到楚星辰在修炼也就没有在打扰,并且,自己的修为终于达到练气四层,《浮光跃影》的第一式也已经小成,只是让楚星辰头痛的是这《九劫剑法》自己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是时候去一趟迷雾盛林了”楚星辰若有所思的想到。

    来到大堂,告知了族老自己的想法,族老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叮嘱他要小心。走出大堂,看见楚忧一脸焦急的牵着马儿,环顾着四周,突然看见了楚星辰,便向他招手,“哥,我在房外听见你要去迷雾盛林,我也要跟你去”“我的好妹妹,你知道我是要去干什么嘛,随时都会有危险的”“哥,难道你忘了,我的修为可是比你高”楚忧偏抬起头,笑着对楚星辰说道,“这,,,,我说不许去就是不许去,在家待着等我回来”楚星辰正了正脸色,假装严肃的说道,楚忧低下头,只答了一声“噢,”她虽然知道辰哥是对自己关心,可心中多少有一点失望,楚星辰好像是看透了她的心思,笑着:“等到这次回来,我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糖葫芦”“好呀好呀,这次我要两串,不,三串”楚忧搂住楚星辰的脖子,仿佛忘记刚才发生的事,楚星辰心里想到,“不管她在外人面前有多么强势,在我心里面,她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窗外的草坪上,一个小女孩天真的问那个男孩“哥,你会不会永远的保护我”“当然啦,就算是天塌下来也有哥给你顶着,,哎呦”“哎呀,叫你不要乱动,你看楚云他们几个把你打的”“谁让他们欺负你啦,要不是你拦着我早就把他们打的哭爹喊娘啦,你信不信?”“好啦,我信了就是。”

    楚星辰匆匆上了马朝迷雾盛林的方向而去,楚忧看着楚星辰的背影暗暗想到“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有保护你的能力的”

    前进数十里之后,楚星辰便进入了迷雾盛林的区域,刚深入没多久,楚星辰发现自己的视野变低了,面前也出现了灰蒙蒙的雾气,“希望这次迷雾盛林之行,能让我获得收获吧”楚星辰心中暗自想到。

    随着逐渐的深入,楚星辰心里也变得警惕了起来,一个下午过去啦,这片林子显得很平静,不仅没有妖兽,就连一只野兽也没有,看着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楚星辰决定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歇息,夜晚进入迷雾盛林,那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要知道,很多妖兽都是习惯夜晚出行,楚星辰所在的地方只算是迷雾盛林的边缘,危险性倒是不大,虽然偶尔会有妖兽出没,也会有一些毒虫之类的,但是一般都是比较弱小的,当然,楚星辰也没敢放松警惕,要知道任何一头成年妖兽最低也是相当于人类练气三层的修士,,,

    (憋了一天,以为能到两千字,发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