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仙绝九天 > 挑选术法

挑选术法

    “难道这就是藏经阁”楚星辰看到面前这座高大的建筑物暗暗吃惊,也正是因为在清晨,便显得这座阁楼格外朦胧,金顶石壁,绘着各种各样的鸟类图案,绿色的檐上雕着各类精致的花纹。

    此处便是家族几百年间底涵所在,这里面的每一套功法,便是楚家如今地位的保障楚星辰忙走了进去,开门便听到老者说

    “练气三层至多挑选一部术法”楚星辰知道藏经阁的规矩,当然也丝毫没有表现出对老者的不满,要知道一个能让家族放心看管藏经阁的人实力有多么恐怖!

    进入阁楼,几条宽敞的通道近在眼底,在通道的最前方,都绘着代表各类术法的字体,楚星辰在各类术法上扫过,最后停在剑法上面,神色轻松的走了进去,走过通道之后便是另一番洞天,每隔几米,就会有一个架台,楚星辰的眼光一本一本的划过,最后定格在一本古朴的书籍上,忙快步走去,:《九劫剑法》一点寒光万丈芒,屠尽天下又何妨。

    翻开第一页楚星辰就看见一行醒目的大字

    “剑为君子器,剑道便是王道”,楚星辰心中的道何尝不是这样!再往后翻,发现这《九劫剑法》只存留了三式,剩下的七式或许早在岁月的潮汐中退去啦,但有转念一想,世上又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

    “好!我就要它啦,”穿过通道,又一次来到了老者的身边,恭敬的把书递了上去

    “长老,我想修炼这部术法”,老者的头微微抬了抬,

    “小家伙,这部术法就算是筑基级别的修士练成的也没几个,老夫建议你再换一本”

    “不啦,长老,我想试一试”楚星辰目光中露出一丝坚定,

    “好了,小子,你修炼便是,如果过几日你觉得这部功法不适合你,过来找老夫即可”

    “谢谢长老”等到楚星辰走后,老者面孔中露出一丝苦笑

    “现在的小子,一个个心比天高,也罢,修炼这部术法,也好磨磨这个小家伙的锐气”......(今天有流星雨,要搞一波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9/4569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