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嘶吼

嘶吼

    他一把住了抢过我手里的枪,胸口的血还在汨汨的流出。我笑自己的天真,竟想用一把枪来结束妖的性命。

    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眼里的红光充满不屑。我蜷伏在地上,倾盆的大雨冲刷走浓郁的血腥味。

    我闭上眼睛,享受着最后生命的美好。他的嘴玩味的勾起一个弧度:

    “你如果肯臣服于我,我可以考虑让你活下去。”把脸轻轻的捌了过去,死?

    何尝不是一种解脱。我的心,早已成灰了,我还需要什么理由活下去。

    第二次看见地狱了啊!跟他死的时候一样。灰白色的,黑暗的世界在的眼前晃动。

    眼前的白光微微刺痛着我的眼睛,我迷离的爬起来,自己还在原地。他竟没有给我最后一击?

    我跟跄的走着,走着。我从未这般落魄过。原谅我,我又想起了在天国的他。

    他肆意的白发仿佛拂在了我的脸上,冰冷而又温暖。我的心又开始阵痛了。

    我脸色苍白的跪下,发丝随意的散落在了肩上,树叶似波的滚动着,妖气慢慢的潜进来。

    黑色的乌云吞噬着天空

    “不用躲了,想要我死,就尽管来吧。”我轻轻的说。手上的血已经如瀑般淌下来了。

    红色的发缭与血红的眼眸在浑浊中突显。我的剑在天地中闪出一道寒光

    “赤兽,你可真会趁人之危。”我的脖子上,已经有了细小的撕痕,我觉得好笑,别人大难之后必有后福。

    而我,却要被杀剐千次,这就是命,无法抗拒的命。

    “滚”,冰冷的声音刺穿着我的骨头,天地的浑浊悄然不见。

    “你又要回来杀我吗?”我抬起头,望着他紫黑的眼睛,深邃的要把我吸进去一般。

    “我就当我救了一条路边的狗”他狂妄的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缝。

    “钟离姽,可别忘了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