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樱花错流年落 > 回忆

回忆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楚焱蘩”寒气浸蚀进我的每个细胞里,我的心也为之破碎。“是你,杀了他。”我使劲的拽住他的袖子,仿佛要窒息一般。“是你,毁了我的一切。”我的眼里透露出空洞与无奈,手上的血还未曾流干过,风尘飞扬在天地中,迷乱了人的眼眸,他冷漠的声音在天地中缥缈:“你想,见他吗?”我冷笑“他已经死了,死了,你懂吗?”他的嘴角勾起邪恶:“如果你想,可以来找我,毕竟我是妖。”我缓缓的放开他的衣袖,手上的刀被他轻轻夺走,他消失在漫天的尘土中。“就算是他,但他的心,还找的回来吗?”我颓废的坐在地上,“楚焱蘩,你永远懂不了我。”望着黄浊的天空,便想起了黑暗的残败————

    “钟离姽,你要被‘砰’的一枪击杀了哟。”面前的丑恶向我逼来。“我,我不要,我不要死。”我惊恐地向后爬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前的人伸出他的舌头,在我的脸上留下我心中的痛。他嘲弄的说:“你这个不是人的东西,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我的肚子被猛地踹了一脚,我痛的在地上*,却无人问津。面对的眼神只有嘲讽与幸灾乐祸。

    我昏暗的童年

    如果说生命中的光,便是他了。他将我从深沟地狱中救起,阳光的光辉洒在他银白的头发上折射出天使的圣光,脸上宠溺的笑几乎要将我融化。他将我拥在怀里,体温永远都那么的温暖,让我冰冷的躯体得到依偎。

    我想,人生中的幸福,莫过于此了吧?

    可是,现在,依然是满天的黑暗,连一点点闪烁的星光也消失不见,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楚焱蘩。

    每天一更哟,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81/4568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