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偶遇

    吃完早餐,何母提议去逛商场,据说有很多东西要买。

    然后纪淮跟何河默默地跟在两位妈妈的后面,看着两位妈妈疯狂购物。

    最让纪淮惊讶的还是他妈妈,纪母一辈子清苦惯了,平时多花一分钱都不肯,但是此时在何母的影响下,居然买了不少自己的衣服,还被何母拉着去做了发型。这一番折腾下来,最后纪淮发现自己母亲,竟然年轻了十岁不止!这么神奇的改变让纪淮都不得不佩服何母了。

    更多的是感激。何母把他妈妈往好的方向发展。

    何母改造完纪母,又拉着纪母的手,往一个某奢侈品的店走去,据说是买够了女人的东西,该给男人们买东西了。

    纪淮跟何河手上都提了好几袋东西了,怕两位妈妈再买下去就拿不了,赶紧把东西放上车,然后才追着两位妈妈进了店里。

    不愧是奢侈品,店里走的是高端路线,两位妈妈自然是兴致勃勃地逛男装。

    “啊,这件红西装好适合何河啊!何河赶紧过来试一下。”何母突然看到一套红色的西装,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适合何河。

    纪淮看到身边的何河,全身上下都散发出拒绝的气息。但是没办法,何母直接拉着人往换衣间里塞。

    过了大概五分钟,何河才走了出来。顿时,店里的人眼睛都亮了一下。何河跟何言衡相处久了,两个人的审美都差不多,平时穿的都是黑色的西装,循规蹈矩,从来没有尝试过别的风格,而且何河可靠的样子时时让人忘记他的真正年龄。

    不得不说何母的眼光就是毒辣,这套红色西装穿在何河身上,少了几分规规矩矩,多了几分桀骜不驯,让人移不开眼睛。

    “不错!就这套了!”何母直接让何河穿在身上了。何河还不肯,突然改变风格,怪别扭的。

    何母霸气侧漏,直接上去把人家吊牌给拆了,这会儿想退也退不了了。然后何母又看着给何河挑了几套颜色,款式都没那么沉闷的西装给何河,又给家里几个男人都买了几套西装,简直不要太财大气粗。

    店里的导购员看到他们这一行人,就跟看到了银行一样,两眼放光,一直跟何母介绍哪个新款,那个穿着舒服。

    何母漫不经心地听着,突然看到了一套西装,直接让人拿下来,往纪淮身上比了比:“小淮,这套衣服好适合你啊!”

    这套白色西装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只在领口出别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别针,让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何母转头问纪母:“一珍,你觉得怎么样?”

    纪母觉得也挺适合纪淮的,也说道:“小淮,你进去试试,妈也觉得挺适合你的。”

    纪淮看向身边的何河,何河一脸的幸灾乐祸。好吧,风水轮流转,现在终于到他换衣服了。但是他实在不想换啊!

    很快纪淮换完衣服出来了,然后纪淮发现店里的女人们都露出了慈母般的眼神看着他。

    纪淮长得清秀,而且年纪也是二十几岁,此时穿了一套白色西装,更多的是显得年轻,脸上有着被何言衡宠出来的小胖脸,看上去就像是刚高中毕业的青涩学生。

    再合适不过了!何母当即拍板就要这套,然后又给纪淮挑了几套休闲的衣服。

    “啊,我家老头子的衣服还没买!等下他又该吃醋了!”何母想到一出是一出,赶紧去下一个区给何三爷买衣服。

    他们买的衣服都被导购拿到柜台上了,所以他们现在并不需要拿东西。但是何河跟纪淮不好意思,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所以也帮忙拿去柜台。

    何母拉着纪母的手,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一套西装,眼睛突然一亮,手都拿到了,突然被另一只手夺走了手里的西装,还没回过神来,抬头一看,就看到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拿着她看中的那套衣服,往身边的中年男人身上比了比。

    估计是女儿为了孝顺她爸爸吧,何母看了淡淡看了一眼那个女孩子,没说什么。

    但是那个女孩子心思敏感,她最讨厌这种怜悯的眼神了,那样显得她特别没教养,而对方在看着自己出丑一样,于是她立马就委屈上了:“亲爱的,那个老女人好不要脸,居然拿眼神凶我!”

    何母听了,偷偷翻了个白眼,表面上还端着知书达理的样子,不理会那个年轻女孩。这下何母连眼神都不想给女孩子了。这么小的年纪,居然跟一个看上去快五十多岁的男人搞在一起,一看就知道不是好孩子。

    还是她家儿媳妇乖啊!何母不动声色地拉着纪母想走,她跟这些人说话都侮辱她的身份。

    女孩子察觉到她们想走,上前拉住纪母的手,何母看到自己的好姐妹兼亲家被人拉住,用力硬生生把那姑娘的手掰开,那个女孩子没注意,一下子被何母推到了地上。

    女孩子现在才知道何母不好惹,打不过,所以赶紧换了一个策略,直接倒在地上,哭着对那个中年男人说:“亲爱的,人家好痛啊,可能扭到脚了……呜,好痛。”

    中年男人赶紧上去扶起女孩子,心疼得脸都变形了。这可是他最近才包yang的一个女学生,年轻,懂得讨好人,即使性格有点娇纵,但是他还没腻,也舍不得她受伤。

    “现在怎么什么人都能进这种奢侈品店里了?”中年男人一边扶起女孩子,一边朝着导购员说道,眉头一皱,似乎是特别不满。

    但是导购员是什么人阿,先不说谁对谁错,单单这两个夫人,在他们店里就买了那么多衣服,每件衣服都还不便宜,就知道两位夫人不是那种付不起钱的。

    反观这边的一对儿,估计又是有钱没处花,非要包yang的有钱人。导购员虽然鄙视,但是面上还是带着微笑:“这位先生,是这样的,店里随时欢迎任何人的到来,但是这件衣服是这两位夫人先看上的,您看这边,还有许多适合您的衣服,要不我带您去看看?”

    其实这套衣服也不是那么适合中年男人,但是他就是为了争那口气,也不让步,两边就这么一直对峙着。

    “哼,老女人,识相的赶紧把衣服让给我们,不然要你好看!”这时候女孩子还在旁边火上浇油。

    “呵呵。”何母倒是气极反笑,她本来也不想计较了,她们何家什么好的衣服没有,何必跟泼妇一样非要跟他们当街对骂,刚想跟纪母说不要这衣服的时候,对面那个女的却说了那句话,何母就偏要计较了。

    何母家也是上流社会的一员,总是宠着她,嫁入何家,何家人也宠着她,还没遇到过像女孩子这样的人呢,当下也不顾自己一贯的形象了。

    何母指着那套衣服对导购员说:“麻烦帮我包一下,等下就结账。”

    女孩子直接上前抢了那套衣服:“这是我先看上的!”女孩子最近被中年男人宠坏了,目中无人,而且最让她觉得不爽的是,明明是两个老女人,但是她们看她的感觉,就好像看着跳梁小丑一样。所以她特别不爽。

    何母直接上*回来,这会儿争夺的就是一口气。纪母怕伤到人,一直在旁边劝架。

    何母养尊处优这么久,力气当然比不上20来岁的小姑娘,当下被女孩子一推,脚下高跟鞋一扭,直接往后倒去,幸好被纪母拉住了,但是脚也被扭伤了。

    “怎么了?”纪淮和何河刚进来就看到几个人在这不知道干嘛,何母更是站不稳,纪母扶着她,但明显脚被扭到了,脸色有点苍白。

    “没事。被狗咬了。”何母这一扭,真是钻心的痛,也不想跟别人在这儿闹了,丢了她的身份。

    纪淮皱了皱眉,上前一手拉着纪母,一手扶着何母,有些担心:“要不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纪母也连忙说要带何母去医院。

    安慰好两位妈妈,纪淮才对着面前的一男一女说道:“今天这件事情,如果是我家妈妈不对,我在这里道歉,对不起,但是如果是你们的错,希望你们也能给我妈妈道个歉。”纪淮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真诚。

    他发现眼前的中年男人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到过。

    中年男人脸上浮现出激动的神色,他看了一眼纪淮,又看了一眼纪母,这才想起来纪母就是自己的第一任妻子,这都差不多20多年没见过了,要不是他调查了纪淮,都认不出来了。

    纪淮可是他唯一的儿子啊!中年男人这么想着,也没什么不乐意,直接给他们道了歉,并表示衣服可以让给他们。

    最后纪淮他们没要那套衣服,直接去柜台结账。钱当然是何母刷的卡。据何母说,这是她用自己的钱送他们一点礼物。

    大家也没推脱,急着送何母上医院。

    中年男人看着这一家子的背影,心想,没想到这么久了,就他妻子那样儿的,也能傍上大款,当上豪门太太了,难怪认不出他来。

    中年男人,也就是纪文明,以为是纪母傍上了大款,纪淮他们才有机会进这种奢侈品店。

    不知道纪文明在想什么,女孩子撒娇道:“亲爱的,好不容易来这里一趟,人家看上了一条裙子……”

    纪文明也顾不上想什么了,带着女孩子去买衣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