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作死

    纪淮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想就觉得头疼,就没想那么多了。

    他们都准备好了上课,结果等了10多分钟都没看到老师过来,最后才接到通知老师请假了,时间自由安排。

    纪淮想着自己出车祸以来都好几天了,也没跟店长说一声,刚好又没有课,就拉着齐元博去店里帮忙。

    结果纪淮都后悔去店里了。因为纪淮受伤了,这还是受伤后第一次到店里来,张柳江把店里的客人都客气地请了出去,并保证明天来喝奶茶半价。

    把客人清空,张柳江示意纪淮坐下,然后去倒了杯热开水给纪淮,似乎不经意地问了一句:“没什么大事吧?”

    纪淮拿着杯子,觉得心里暖暖的,摇摇头:“没事。这不是到店里跟你说一下吗。”

    张柳江也算是他的朋友了,刚开始可能很陌生,但是相处久了,就会熟悉起来。

    说起来,纪淮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从遇到何言衡开始改变的,因为何言衡,他变得比之前自信,而且还遇到了这么多好的人。

    想到何言衡,纪淮的嘴角控制不住往上扬,张柳江在旁边看得啧啧称奇。能让纪淮这样儿的,也许只有他那个神秘男友了。

    唉,儿女情长,英雄气短,幸好他没有心,不用烦那么多。

    而另一边。

    何言衡拿着手里的调查资料,脸都黑了。

    下面递资料的人恨不得马上钻进地缝里藏起来,那样就不用面对boss这么恐怖的样子了。

    事实上何言衡的黑脸只持续了一会儿,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你先下去吧。”

    等人走后,何言衡很是淡定地泡了杯茶,完全没有之前想杀人的样子。当然,如果忽略他颤抖的手的话。

    呵,白家。估计是最近天热了,心也开始躁动了吧?正好,最近他火气也有点大。

    晚上纪淮回家的时候,没看到何言衡,到书房找他的时候,就看到何言衡拿着什么东西在看,一会儿冷笑一会儿又面无表情的。纪淮没想到何言衡下班那么快,还以为工作挺难,就凑过去看了一眼。

    白家人的资料。这是想干嘛?天热了让白家破产?

    纪淮都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就算何言衡是总裁,但也不是霸道总裁呀!

    “过来。”何言衡看到纪淮回来了,坐过去一点,留出一个人的位置。椅子够大,纪淮也没有不好意思,直接坐下去了,然后做出倾听的样子。非常乖。

    何言衡没能忍住,在纪淮头上摸了一把。然后才把资料递给纪淮看。

    纪淮看了,还是不明白:“白家怎么了?难道是你公司的竞争对手?”他翻了一页,惊奇地发现,“白原居然是白家的私生子?”不得了,果然白家都不是什么好人。

    何言衡:“……”

    这小傻瓜真的看不出什么来。何言衡抽过资料,指着一个人的资料让纪淮看:“还记得她吗?”

    纪淮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这不就是那个白家的大小姐白墨吗?一直想要嫁给何言衡的,在何言衡的律师事务所闹出一些事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销声匿迹了。

    因此,纪淮疑惑道:“她怎么了?”

    “小淮,我们还是太善良。”何言衡搂过纪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才开口道:“当初她惹到我,我没出手处理她,而是让白家处理这件事,也不知道白家怎么处理的,这女人也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最近,她突然出现在G市,还找了一个人让你们出了车祸。”

    白墨找来那个男人挺老实的,也算是个好人,但是在现实面前,他不得不低头。白墨许诺,用钱买下他的命,如果撞他的人把他撞死了,他的家人就由白墨出钱治病送钱。如果他侥幸没有死,钱照给。

    纪淮听了倒是明白了,反正白墨就是不让他们好过,撞死一个人是大事,是要负刑事责任的,如果没撞死人,那么出车祸的就是何河跟纪淮,无论哪个结果都是白墨喜闻乐见的。

    想清楚了这些,纪淮一阵后怕。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恐怖的木人?果然,还是何言衡最好了。       想到这,纪淮轻轻问了一句:“你打算怎么办?”

    纪淮实在是太了解何言衡了,要是发生这么大的事,何言衡不报复回去都不是何言衡。

    “还能怎么办,付出代价。”何言衡的眼睛里出现了一种名为疯狂的光。但是纪淮看着看着,居然有一种何言衡这样特别帅的感觉。

    想想就觉得神奇,要是以前何言衡这样儿。他都怕死了。难道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连习惯都改变了?

    “不说这些了,何河去朋友家捞了几条鲤鱼回来,问我们怎么处理呢。”纪淮知道什么事情何言衡都会处理好,也就没放在心上,拉着何言衡去厨房了。

    厨房的洗漱台放着几条鲤鱼,浑身红彤彤的,很有活力地蹦来蹦去,可能是因为健康,尾部是鲜红色很是可爱。

    旁边的阿姨问他们要怎么做。

    “先买个水族箱回来养着吧。”何言衡一看纪淮那喜欢的样子,就知道不可能煮来吃了。

    要养的话只能养在水族箱里了,要是放到后院的池塘里,还不得被撒旦当成甜点给吃掉。

    “真好看。”直到阿姨把几条鱼拿走,纪淮眼睛还黏着那几条鱼。

    何言衡觉得自己无比受伤。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的关系突然就转变成了老夫老妻模式,然后纪淮对他的兴趣也没那么大了,现在就是,几条鲤鱼还比较吸引他,他倒是被冷落了。

    “小淮,你觉得最近你有什么变化吗?”何言衡不动声色地观察纪淮的神情,就好像等待鱼儿上钩的渔翁。

    纪淮疑惑地看着何言衡:“难道是又瘦了?”

    何律师满意一笑,把他家可爱的小园丁一把抱起来,往卧室走去,笑得有些狡猾:“瘦不瘦我来帮你看看。”

    这边过得太好了,连炎热的太阳都没能阻止他们。

    而另一边,白家。

    白家夫人苦口婆心地劝白墨:“女儿呀,别再做傻事了,我们趁何家人发现之前,赶紧收手吧!妈可就只有你一个女儿啊!”

    白墨被白夫人拉着手,脸上带着怨恨的表情:“何家人肯定也希望我能除掉那个男人,毕竟哪个世家的人能容许自己的儿子跟男人混在一起。想想就恶心。”

    白墨原本美丽的脸上带着怨毒,眼里都是仇恨,连脂粉都掩盖不了。

    “那是人家的事,我们何必为了一个男人去害别人啊!这可是……这可是犯法的呀!要是让你爸爸知道了……”白夫人拉着白墨的手不让她走。

    “知道又怎么样?!我等我除了那个男人,跟言衡在一起了,他还不是得笑着跟我说话?”白墨听到白夫人说爸爸,脸色又阴沉不少。

    她可记得她亲爱的爸爸有个私生子呢。

    白夫人一直拉着她的手,白墨有点烦躁,她妈就是这样,胆小怕事,才让那个私生子有机可乘,进入她们家,威胁到她的地位。

    想到这,白墨也没有了要跟白夫人啰嗦的心情,直接用力一甩,把白夫人甩到一边,拿起包包出门去了。

    在被她爸爸送去别的地方的时候,她认识了一个黑帮的头目,对方什么都不爱,最爱钱。白墨从包里拿出这些年存下来的银行卡,想象着自己把那个碍事的男人除掉后,跟言衡的幸福生活,脸上渐渐泛起一丝红晕,显得特别诡异。

    她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在号码接通的同时,露出一个笑容:“喂……”

    两个人你来我往,白墨被那个头目口头占了不少便宜,而且还许诺了挺多钱,才让人家从大老远跑过来。

    啊……多么美好的阳光。白墨戴上眼镜,走进了自家公司。她自己的钱还不够,还需要问她爸爸。

    ……

    何言衡醒来的时候,纪淮还在睡,估计是累到了,呼吸有些重。而何言衡的手机屏幕正闪烁着白色的柔光。

    他拿起手机看里面的内容,脸上浮现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白家,存在够久了。”

    想了一会儿,何言衡打了几个电话,然后放下手机,抱着他的专属小园丁,继续睡。

    这个世界,总是有人觉得活着不太好,非要作妖才觉得自己有存在感。

    白墨就是这种人。何言衡都不用想,就知道白墨动手的那一刻,迎接她的是什么。

    果然,第二天早上,白墨不知道从哪要来了何言衡的手机号码,约他出去喝咖啡,还要求带上纪淮。

    电话里说了当时闹出的事情,完全是因为自己年少无知,现在出去一趟后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然后又声泪俱下地讲述自己受了什么苦,遇到什么事情。

    在一旁听着他们打电话的纪淮想,如果他不知道白墨做了什么,都差点被感动了。他听到白墨要求带上他去喝咖啡,就一直跟何言衡使眼色,摇头,求不要带上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